溫馨的小房間用英語怎麼說,什麼顏色的牆壁能使小房間變得溫馨但又不暗?

2021-05-28 02:06:11 字數 5136 閱讀 9987

1樓:匿名使用者

a small sweet room

溫馨的小房間

祝樓主進步!

要是答案還滿意的話,記得采納哦,o(∩_∩)o謝謝~!

2樓:

little warm room.

3樓:匿名使用者

a cozy little room

4樓:晨雅貞

the small room of sweet

5樓:匿名使用者

small room warm

6樓:匿名使用者

a small yet sweet room

7樓:西湖河畔夏雨荷

sweet room\sweet home

什麼顏色的牆壁能使小房間變得溫馨但又不暗?

8樓:顧小蝦水瓶

1、純淨白

白色作為一種經典流傳的顏色,大方耐看。大面積使用白色,使室內頓時充滿了輕柔、溫和、淡雅、純潔的氣氛。

2、藍色浪漫

如果你是不易入眠的人,臥室應在色彩上強調寧靜和溫馨的色調,有利於營造良好的休息氣氛,建議選擇藍色調系列。

3、粉色系列

粉色其實也可以算是百搭色,它可以和各種家居風格搭配起來。淡淡的肉粉色會顯得特寫清新淡雅,給人一種浪漫的感覺。

4、暖黃色系列

黃色是一種溫暖的色彩,可以給人太陽般的溫暖,如果將牆面刷成黃色的,可以起到營造溫馨居室的效果。

5、米色系列

米色系或桃色系牆面的酒店房間,會給人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所以家房間選擇米色或桃色系的牆面也會更加溫馨。另外,如果是選擇這兩個色系,最好是貼帶有淺花紋的桌布,更加溫馨且高階。

9樓:匿名使用者

居室色彩選擇搭配應以符合主人的心理感受為原則。通常,有這樣幾個色調的搭配方法:

——輕快玲瓏色調。中心色為黃、橙色。地毯橙色,窗簾、床罩用黃白印花布,沙發、天花板用灰色調,加一些綠色植物襯托,氣氛別緻。

——輕柔浪漫色調。中心色為柔和的粉紅色。地毯、燈罩、窗簾用紅加白色調,傢俱白色,房間區域性點綴淡藍、有浪溫氣氛。

——典雅靚麗色調。中心色為粉紅色。沙發、燈罩粉紅色,窗簾、靠墊用粉紅印花布,地板淡茶色,牆壁奶白色,此色調適合**和女孩。

——典雅優美色調。中心色為玫瑰色和淡紫色,地毯用淺玫瑰色,沙發用比地毯濃一些的玫瑰色,窗簾可選淡紫印花的,燈罩和燈杆用玫瑰色或紫色,放一些綠色的靠墊和盆栽植物點綴,牆和傢俱用灰白色,可取得雅緻優美的效果。

——華麗清新色調。中心色為酒紅色、藍色和金色,沙發用酒紅色,地毯為暗土紅色,牆面用明亮的米色,區域性點綴金色,如鍍金的壁燈,再加一些藍色作為輔助,即成華麗清新格調。

住宅裝修色彩技巧

①根據您的職業特點作出選擇。

不同顏色進入人的眼簾,刺激大腦皮層,使人產生冷、熱、深、淺、明、暗的感覺,產生安靜、興奮、緊張、輕鬆的情緒效應。利用這種情緒效應調節「興奮灶」,可以減少或消除職業性疲勞。例如您從事的是高溫爐火工或露天烈日曝晒的作業,住宅色彩最好選擇綠色或藍色,使您的視神經從「熱」感覺過渡到「冷」視野。

假如您是在五彩燈交爍的歌舞廳或商品琳琅滿目的百貨商場工作,那麼您的居室以中性白色為宜,能使您興奮的心態很快「冷凝」。

②根據房屋面積和傢俱狀況作出選擇。

一般小型化結構的住宅以單色為宜,採用較明亮的色彩,如淺黃、奶黃,以增加住宅的開闊感,利用住宅色彩襯托您的傢俱使住宅或顯樸素大方或顯莊重高雅。

③根據住宅周圍環境進行選擇。

如果您的住宅周圍建築物有紅磚牆或紅色塗料牆的光線反射,您的住宅色彩就不宜用綠或藍色,而宜用奶黃色。如果窗外有大片樹木、綠地的綠色光線反射,牆面也宜用淺黃或米黃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淡黃色、橙色、淡紅都可以

溫馨小房間怎麼佈置?

11樓:

一:小房間的用色一定要單純

二:傢俱、生活用品的造型要簡潔實用

三:要充分利用空間

四:擺設品及裝飾物要少而精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庭裝飾中,對偏小的住房來說,佈置得「簡潔美」的情調,會給人以更溫馨的感覺。

客廳的簡潔:在客廳的一面牆上,可從牆裙以上處裝一面長鏡子,這樣可將客廳空間擴大一倍。客廳中的電視機最好放在可推動的有輪支架上。

在有客人來訪時,可將電視機轉移到其他房間,以方便家庭其他成員,並顯示出接待者對客人的特別重視。客廳中有沙發、茶几和一些簡單的裝飾藝術品及花草就可以了。

臥室的簡潔:如你的房間僅有2.60米~2.70米高,那便可以在一整面牆上加裝一個大型「藏物壁櫥」,當壁櫥的各個門關閉時,它仍是「一面牆」的外觀,既整潔又特別大容量。此外,如果臥室空間不算太大,就最好不要再考慮安裝吊燈。

吊燈太小,沒有氣派;太大,又分割了有限空間。臥室裡安裝些隱蔽的射燈更有空間擴充套件感。

廚房、衛生間的簡潔:廚房、衛生間應以「內藏」為主導思想,這樣有利於防潮防塵,令主人在簡潔的空間中保持一份好心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粉色牆漆,自己的小床上鋪上可愛的**被子,圍上蚊罩,掛一面小鏡子,其他看看女兒想放什麼。

求9平米,正方型的小房間的裝修設計。謝謝啦,希望設計時空間利用率大一些,因為房間不大,儘量感覺溫馨一 10

14樓:樂屋北四環店

您好,居然之家樂屋家裝為您服務!臥室比較小,注重的是收納功能,所以在選擇傢俱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收納性比較好的傢俱,另外對尺寸也是有要求的。具體的設計還的根據您家的實際情況來定。

您可以把您家臥室的尺寸測量出來,插頭的位置也標註一下,我們設計人員可以給您出一個具體的設計施工圖。希望能幫到您,樂屋家裝祝您裝修愉快!裝修諮詢**:

400-0065-100

15樓:匿名使用者

幾人住 分別什麼職業 在家辦公否 有什麼業餘愛好 希望有什麼功能 預算?

怎麼樣才能把自己的小房間弄的溫馨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暖色系的塗料對牆面染色

同樣色系的床上用品`桌椅`和一些裝扮物,

最重要的是你要一直保持一種開心歡躍的心情

祝你獲得一個溫馨美好的生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⒉個相愛的人在一起,就算是光坐著都足夠了!

怎樣讓小房間打理的溫馨?

18樓:baby請叫我良辰

選擇小房間的內塗料顏色,根據自己的愛好。

房間裡面可以佈置一些掛件,或者毛絨玩具等。

添置一些小巧的傢俱。

花、草、魚等植物或者小動物的搭配。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養一些好看又不麻煩的花,比如吊蘭之類的還可以在傢俱上貼一些好看的貼畫

現在有那種專門在傢俱上貼的

很大很好看

就5元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就是在房間裡面放些植物.然後可以掛、貼些小的飾物嘛。然後就是把物品收拾的整潔有序,應該就比較溫馨了哈。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一些便宜的裝飾品來裝點自己的房子

小房間怎麼裝飾簡單溫馨

22樓:曦曦

你那是規則的長方形空間麼?擺床的位置很重要,最好找牆邊直角處放,我也在外面租了房子,12平米,要是知道你那大概的戶型圖就好了,還有那些小傢俱大概的高度和尺寸。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鋪紅地毯 規整一下 乾乾淨淨 就好了

怎樣把自己的小房間打扮得溫馨? 5

24樓:sign丶

1、圖案法:利用人們視覺上的錯覺來改變人對空間高低、大小的估計、比如牆壁上的花紋不同,就會使人對房間空間產生擴大或縮小的效果。所以,如果牆壁用帶菱形圖案的牆桌布裝飾後,會給人帶來寬闊感。

2、色彩法:色彩是一種有明顯效果的裝飾手段不同的色彩賦予人不同的距離、溫度和重量感。比如紅、黃、橙等暖色,給人一種凸起的感覺;而藍、青、綠等冷色,則給人一種景物後退的感覺。

實際上,距離並沒有變,只是色彩給人們的眼睛造成了一種錯覺。 利用色彩的這個特點,比較小的房間就應該用亮度高的淡色作為主要色調比如淡藍或淺綠等。這樣的色彩使空間顯得開闊、明快。

另外也可以使用中性的淺冷色來改變窄小空間的緊迫感。 如果房間不但小而且低矮那就應該用遠感色,即把天花板和牆面塗成同一淺冷色這同樣能取得空間開闊的效果。 如果是長方形的房間,相距比較近的兩面牆壁,一面塗以白色或其它淺淡顏色,另一面塗以深於前者的同種色調。

這種深、淺色調的對比,可以產生拉長兩牆之間距離的效果。 另外,沙發套、床單、桌布等如果選用與牆壁顏色相同或相似的顏色,這種單調的配色也能使室內空間產生沿各個方面擴大的視覺。 3、重迭法:

採用上下重迭組合的傢俱,把它們儘量貼牆放置,使房間中部形成比較大的空間,便於室內活動。

4、空間延伸法:通過透明體的反光作用,使室內空間得以貫通。比如用鏡子懸掛於迎門的牆上或用鏡而做壁簷、桌子和茶几等的表面裝放下班板室、儘量選用半透明質料的窗簾等,都能收到這樣的效果。

-答案補充傢俱要最少最精   小空間更應慎選精巧的傢俱,傢俱越大,雖然收納越多,但相對的剩餘活動範圍就越少。而且傢俱越重、體積越大,靈活擺置的可能性就越小,傢俱越雜,其獨特美也越不可能表現。

25樓:徐家

想要溫馨,如果顏色不換的話,那只有從格局還有裝飾上用點心了首先我第一眼就看到你這個房間裡的書了,老實說我看見這一垛書就沒有任何溫馨的感覺了

所以我建議可以增加一個書櫃,也不貴

你這房間具體格局也不知道怎樣,所以也沒法給你一些佈局方面的建議對於裝飾品嘛,女孩子嘛,牆上可以貼點東西,至於具體什麼東西,看你自己的愛好,可以是海報啊,或者掛上娃娃啊,更或者可以貼上牆紙啊等等

怎樣把自己的小房間打扮得溫馨

26樓:匿名使用者

打扮出溫馨的效果,和顏色搭配以及款式搭配都有關係。

有必要的話應該請設計師設計一下。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的。

我的媽媽整理房間用英語怎麼說

my mother made up the room.my mother is tidying the room.整理房間用英語怎麼說 你好!整理房間 clean up the room 我的媽媽整理房間用英語怎麼說?my mum is cleaning up the room.my mother ...

素有冰城的美稱用英語怎麼說,什麼素有冰城的美稱

素有冰城的美稱英語翻譯如下 known as ice city重點詞彙釋義 known as 被認為是,被稱為 以 而著稱 雙語例句 wujiang rich rice,rainbow trout,known as the land of plenty known,convenient transp...

膜結構,用英語怎麼說,什麼是膜結構工程

membrane structure 膜結構membrane structure 膜結構membrane structure 什麼是膜結構工程 膜結構工程分7中,分別是 1 純鋼拱形結構 採用傳統的樑柱系統,屋頂為圓拱式,柱樑間距一般為8m左右。2 混凝土結構主體加鋼拱 以上兩種最簡單的膜結構,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