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科學的語句,形容科學的句子

2021-05-28 04:46:08 字數 4472 閱讀 1689

1樓:鵝子野心

1、科學成就就是由一點一滴積累起來的。唯有長時期的積聚才能由點滴匯成大海。

2、科學賜予人類最大的禮物是什麼呢?是使人類相信真理的力量。

3、科學的敵人並不比朋友少。

4、科學的永恆性就在於堅持不懈地尋求之中,科學就其容量而言,是不枯竭的,就其目標而言,是永遠不可企及的。

5、科學固然沒有國界,但是科學家應該把所有的力量,獻給他的祖國。

6、科學就是創造未來的金鑰匙。

7、科學就是開拓者手中的柺杖。

8、科學就是生產力的父親。

9、科學就是醫治愚昧的一種良藥。

10、科學就是戰勝一切困難的**。

11、科學始終是不公道的。如果它不提出十個問題,也就永遠不能解決一個問題。

12、科學是到處為家的--不過在任何不播種的地方,是決不會得到豐收的。

13、科學是講求實際的。科學是老老實實的學問,來不得半點虛假,需要付出艱鉅的勞動。

14、科學是開啟智慧的鑰匙,引領你走向知識的殿堂。

15、科學是沒有國界的,因為它是屬於全人類的財富,是照亮世界的火把;但學者屬於祖國。

16、科學是綺麗漂亮的美景,讓**連忘返。

17、科學是人類的共同財富,而真正科學家的任務就是豐富這個全人類都能受益的知識寶庫。

18、科學是使人的精神變得勇敢的最好途徑。

19、科學是一切生活的基礎,如同一把鑰匙,為我們開闢前進的道路。

20、科學要求一切人不是別有用心而心甘情願地獻出一切,以便領受冷靜的知識的沉甸甸的十字勳章這個獎賞。

2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

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我們要努力發展先進技術。

形容科學的句子

3樓:橘子不如橙子

關於科學的名言警句

1、科學尊重事實,服從真理,而不會屈服於任何壓力。——童第周

2、科學研究的進展及其日益擴充的領域將喚起我們的希望。——諾貝爾

3、科學需要人的全部生命。——巴甫洛夫

4、科學所以叫科學,正是因為它不承認偶像,不怕推翻過時的舊事物,很仔細地傾聽實踐和經驗的呼聲。——斯大林

5、科學所開啟的世界越來越遼闊,越來越奇妙……——伊林

6、科學雖沒有國界,但是學者卻有他自己的國家。——巴斯德

7、科學書籍讓人免於愚昧,而文藝作品則使人擺脫粗鄙;對真正的教育和對人們的幸福來說,二者同樣的有益和必要。——車爾尼雪夫斯基

8、科學是永無止境的,它是一個永恆之謎。——愛因斯坦

9、科學是老老實實的學問,不可能靠運氣來創造發明,對一個問題的本質不瞭解,就是碰上機會也是枉然。入寶山而空手回,原因在此。——華羅庚

10、科學始終是不公道的。如果它不提出十個問題,也就永遠不能解決一個問題。——蕭伯納

11、科學上沒有平坦的大道,真理的長河中有無數礁石險灘。只有不畏攀登的採藥者,只有不怕巨浪的弄潮兒,才能登上高峰採得仙草,深入水底覓得驪珠。——華羅庚

12、科學上的許多重大突破,都是從一點點細微的成績積累起來的。——佚名

4樓:與眾不同_渾猴

天才跟科學結合,才能產生最大的效果。 科學是人類的共同財富,而真正的科學家的任務就是豐富這個令人類都能受益的知識寶庫。 科學是腦力勞動,是腦力勞動的...

5樓:姜子牙不怕封

關於科學的好詞好句

1、科學是一切生活的基礎,如同一把鑰匙,為我們開闢前進的道路。

2、科學是綺麗漂亮的美景,讓**連忘返。

3、科學是使人的精神變得勇敢的最好途徑。

4、在科學上沒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艱險沿著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達到光輝的頂點。

描述火鍋的語句

6樓:my小鬱郁

1、金渝原汁原味渝bai味濃。

2、最du地道的火鍋zhi,最健康的生活。

dao3、愛的美味堅持,回在盛世沸騰中綻放。答4、火辣辣的情,火辣辣的愛。

5、一鍋沉浮金渝巷,食全食美味道香。

6、木炭老工藝,金渝巷傳遞。

7、美味入口,暖意在心。

8、老味老工藝,味濃情更濃。

9、金渝巷,味好不怕巷子深。

10、傳承不變味,火鍋心體會。

11、此味只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聞。

12、不聞人間煙火,但食人間美味。

13、新火鍋,新感覺,新享受。

14、超凡的品道,超凡的體念,超凡的享受。

15、不願辜負重慶老火鍋,因為不願辜負你。

7樓:愛

火鍋裡bai開滿了花椒

融化的黃du油

煮沸的紅zhi油

不分青紅皁白

麻醉了舌頭

烈日dao

炙烤版著大地和石頭高溫權

一心想把身體融化

舌頭 成了滾燙的鐵板燒

紅油 流到心底時

匯聚成熔漿

火山 在這一剎

隨時會迸射

隨時會爆發

重慶人民

悠然坐在火鍋旁

以鐵匠的匠人精神

以打鐵的藝術氣息

鍛烤每一件作品

入爐時加溫

入心時淬料

淬火後脫掉上衣

甩開膀子和夏天划拳

店老闆笑了

看所有的食客用笑容

開啟一杯又一杯

冰鎮啤酒下肚

如淬火後

打鐵匠人手中寶劍的靈光

形容科技發達的句子 5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新月異、突飛猛進、瞬息萬變、一日千里、日臻完美

、精益求精、

技術精湛、鬼斧神工、精妙絕倫、歎為觀止、出類拔萃、卓有成效

9樓:甜心

當我乘車來到科技館,就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

一個空中懸浮著的地球,靠磁力永久不掉;手未碰到就會發出聲音的琴;隔著玻璃摸一下就會運動的小人;虛擬的書與排球,都只要靠著我們身體的動作就會發生奇特的變化;會彈琴的機器人……這些都是科學家們智慧的結晶。我們身邊,科學無處不在。嫦娥一號的成功繞月,神州7號的探索太空,火箭飛船的上空……都離不開科學。

沒有科學,我們生活就沒有提高。

科技是我們實現夢想的翅膀。沒有科學,社會就要落後、沒有科學,生活將止步不前、沒有科學,我們就探索不到的奧祕,跟不上時代的前進步伐。正如**科學家門捷列夫說的一樣:

科學不但能給以知識,給老年人以快樂,還能使人慣於勞動和追求真理,能為人民創造真正的精神財富和物質財富,也創造出沒有它就不能獲得的東西。只有當我們真正去熱愛科學、探索科學時,你才會發現許許多多新奇的事情、美好的事物。當發明者創造出自己理想中的物品時,心裡定會心花怒放,在第一時間裡把東西給自己的妻子或兒女欣賞、試用;這是科學帶來的快樂,是局外人所無法品嚐到的;在古時,我們的交通工具是馬車,速度慢,天黑時,點的是蠟燭,光線暗,如今家家戶戶都可以乘公車外出,還買起了小轎車,夜晚亮著的都是燈,這是科學帶來的方便快捷,在我們外祖母外祖父那時,造房做屋時,用的材料都需要人搬,很吃力,現在有了起重機,再多再重的東西都能輕鬆轉移地方,花的時間很短,這是科學提高了工作效率……是科學讓我們過上了舒適安逸的生活,是科學讓我們懂得了的知識,是科學讓我們人類的生活更加繽紛多彩。

我們要依靠科學的力量,為自己岸上一對潔白寬大的翅膀,飛翔到自己夢想之處。

讓我們一起努力學習,展現更輝煌的明天吧!

這是作文,你自己抄點好的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要考試了,都出來混知識了~~

現在的娃兒啊。網際網路真是好東西。

描寫“科學家”的句子有哪些

11樓:moon河漾琴心

1 、科

bai學家在山腳下意外地du

發現了野生大熊貓

zhi的足跡。

2 、科學家列舉了dao許多事專例,說明保護環境迫屬在眉睫。

3、 這位老人就是卓越的科學家竺可楨。

4 、我們造出“兩彈一星”,老一代科學家的功績是不可磨滅的。

5 、科學家用雜交的方法培育出水稻新品種。

6、 在科學研究上,中外科學家可以互相交流,取長補短。

7 、科學家們做實驗,常常夜以繼日,廢寢忘食。

8、 同學們聽航空科學家作報告,都聽得入神了。

9、我國科學家赴南極考察取得了豐碩成果。

10、科學家根據太陽、地球和月球的執行規律,可以準確地推算出日食和月食的時間。

11、科學家培育出許多農作物的優良品種,來提高產量。

12、科學家現在認為,狗比貓聰明。

13、美科學家欲往人腦植入晶片, 可擴充1000倍腦容量, 再也不怕背書!

14、中國科學家們成功研製噸位級貨運無人機。

15、中國科學家率先發現暗物質蹤跡!

描寫科學家的句子

12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

科學家們,謝謝你們一直為我們效勞和研究新的發現,我愛你們!

讚美科學家的句子有哪些,描寫「科學家」的句子有哪些

1 科學家們懂得他們的理論一開始就是近似,所以他們從未指望從其理論匯出的結論與真實世界無絲毫誤差。尼古拉 特斯拉 2 一個科技產品的出世,可能需要無數科學家甚至幾代科學家的不斷努力為此奠定經驗基礎。3 詩人的創造,哲學家的辯證,探險家的技藝這就是組成一個偉大的科學家的材料 季米里亞捷夫 4 科學是沒...

形容單身的句子,形容單身的語句

1.誰撿走了我的玻璃鞋,尋找遺失的玻璃鞋.2.命裡哊時鐘需哊 命裡無時莫強求版 3.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權得珍惜誰.4.記憶零落的恨,像被刀子劃過叻的魚鱗,囿些還畱在身體仩,囿些是掉在叻水裡叻,講水一攪,囿幾片還會繙騰,閃爍,然而中間混著血絲 5.我喜歡冬天,因為白晝短暫而黑夜漫長,這樣會有更...

形容晚會的句子,形容晚會的語句

國慶晚會優美句子 1 中華兒女多奇志,不愛紅裝愛武裝!2 真是太精彩了。我們中國的民族文化歷史悠久,不光是中國戲曲,我們中國還有一樣東西是名揚海外的,你知道是什麼嗎?3 在這裡,我要自豪地對祖國母親說 我愛你,中國!啊!黃河長江,奔騰萬里,你們哺育了一個多麼輝煌的民族!形容晚會的語句 1 中華兒女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