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軍事鐳射技術發展的怎麼樣了

2021-05-28 08:34:55 字數 1262 閱讀 6750

1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裝備到衛星上去了

99坦克上有鐳射致盲**

現代級上也有鐳射**,只是不是我們自己生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是一種定向能**,利用強大的定向發射的鐳射束直接毀傷目標或使之失效。它是利用高亮度強鐳射束攜帶的巨大能量摧毀或殺傷敵方飛機、導彈、衛星和人員等目標的高技術新概念**。強鐳射**有著其它**無可比擬的優點,強鐳射**具有速度快、精度高、攔截距離遠、火力轉移迅速、不受外界電磁波干擾、持續戰鬥力強等優點。

正因為如此現在,美、俄、英、德、法、以色列等許多西方國家都在積極發展強鐳射**。鐳射**經過三十多年的研究,已經日趨成熟並將在今後戰場上發揮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目前世界範圍內,俄羅斯的理論研究處於領先地位,美國與以色列在鐳射**應用中處於領先地位,只有中國悄無聲息,在國人心目中,中國的**是落後的,真是這樣這樣嗎?未必。

●中國研製的超距攻擊性鐳射雷達的威力強大!它不僅有萬里眼的功能,還具有快如閃電,強大無比的萬里長矛的威力!可以在鐳射雷達偵測到目標後的瞬間直接將其摧毀!

鐳射雷達是主動性雷達,比傳統的電磁雷達更具優點,**飛機在他的千里眼中會報漏無疑。一位老軍工專家得知到千里之外的的靶標被鐳射雷達擊毀後,激動得淚流滿面,仰天大呼,這是我們中國人研製的**!是全世界最好的**!

這是全世界最尖端的點穴**!這就是為何有位中國著名的戰略軍事專家在**上自豪的宣稱:美國敢打中國嗎?

如果它的**飛機趕來中國轟炸,來一架打落一架,一個不剩。

●美國太張揚,中國太謙虛。如果說在傳統的導彈技術方面中國落後於美國不可否認,因為中國的起步較晚,基礎工業較差,加之西方國家對中**事工業的嚴格限制。但是在新興鐳射的軍事技術方面,由於我們與美國起步點相差不大,所以我們的研究處於世界領先地位,如果不是牽涉到軍事機密,200年獲諾貝爾獎的恐怕絕不會使俄羅斯人,在量子點鐳射器方面的理論研究中,中國早就處於世界最領先的地位,中國的超強功率的固態鐳射器是世界一流,用它發射的鐳射束可在3千公里的距離獲得每平方釐米35 k焦耳能量密度,此能量密度比攻擊導彈所必需的破壞閾高出近1個數量級以上。

以次粗略推算,中國的攻擊鐳射雷達有效殺傷力超過3萬公里。

●中國的攻擊鐳射雷達包含著世界最尖端的5大核心技術:

1、鐳射材料研究的突破,

2、鐳射輻射材料物理機理及成像圖譜研究的突破

3、一次性快速跟蹤定位控制技術的突破

4、高密度能量可逆轉換載體材料的突破

5、鐳射成像技術的突破。

中國的軍事科技發展到了什麼程度

中科怡海高新技術發展江蘇股份公司怎麼樣

中科怡海高新技術發展江蘇股份公司是2010 03 24在江蘇省無錫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樑溪區南湖大道855號國家感測資訊中心2706室。中科怡海高新技術發展江蘇股份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0552505584u,企業法人陸波,目前企業處於開...

上海擎一資訊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擎一資訊科技發展 是2014 05 14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崇明縣新河鎮新申路921弄2號h區233室 上海富盛經濟開發區 上海擎一資訊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230301679272c,企業法人周志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擎一...

天下都安北京高新技術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下都安 北京 高新技術發展 是2004 12 03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衙門口向陽開發區北京重型電機廠西廠西側。天下都安 北京 高新技術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7769947017u,企業法人盧森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