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朝鮮發展怎麼樣,朝鮮現在發展的怎麼樣?

2021-04-14 12:46:32 字數 1501 閱讀 2600

1樓:槍斃一切罪惡

去朝抄鮮發展其實是很襲不錯.

那邊現在的bai狀況和中國70年代後

du期差不多. 正是發展的好zhi機會dao,有如中國那時候改革開放那會,很多人機會趕上了,富了很多人.

但是你想啊,現在朝鮮有什麼政策呢?生意經都是跟著政策來念的.呵有傳言說朝鮮市場**這塊不是很開放,什麼都是巨集觀調控,都控制起來了,這不是很有利於做生意的.

還有現在局勢又不是很明朗,現在都難說~`

生意想做,但是安全也是要考慮的吧,呵

以後多注意這方面的動態吧,

2樓:肥城網友

很難,你去邊境那邊看看就知道了。

朝鮮現在發展的怎麼樣?

3樓:黑色也很美

據我所知復

,朝鮮是個高度制

軍事化的國家,孩子們從小bai就要進行軍事du訓練,zhi為了再以後某一個時刻全力對dao抗北緯38度線意外的韓國,朝鮮的坦克部隊相對於韓國來說比較強大,雖然坦克大都是老式的俄羅斯t-72主戰坦克,但是數量及其龐大,戰鬥力不可忽視。

朝鮮不發達,農業也不發達,中國長期援助糧食還有具備物資給朝鮮,另外我想糾正一下美國不會用糧食援助朝鮮。朝鮮首都平壤是個冷清的城市,這個城市的特色就是沒有喧囂的街頭,沒有滾滾滾的車流,很冷清,走在平壤的街頭你會發現,戰爭氣氛時時刻刻在你的身邊。

朝鮮的政權是由金太陽一族延續著,從建國時期的今日成,到今天今日成的兒子金正日,到金正日準備退位之際,還沒有確定下一個**人是誰,他有三個兒子,老大金正男成天在澳門吃喝嫖賭,老二體弱多病,老三還有**,一時難以做絕對,朝鮮是一個新的「王朝」,在所有共產主義國家裡只有朝鮮是子承父業的國家,說實在話,朝鮮人民真的很可憐~!!!

朝鮮發展狀況怎麼樣?

4樓:黃帥

朝鮮現在的發展現狀大致相當於中國改革開放前的70年代的水平。

朝鮮的軍人頗多。陸軍官兵一律綠色軍服。他們的軍服沒有短袖的,而穿長袖軍裝勢必在裡面要穿長袖襯衫,何況朝鮮軍人的***又特別大,夏日,穿這樣的軍服,又該有多熱。

儘管當局努力掩蓋極度貧困的狀況,在農村還是隨處能看到民不聊生的景象。問題的根源是通貨膨脹、與鄰國的緊張關係以及前幾年大水導致的長期食品短缺。

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朝鮮語:조선민주주의인민공화국, 英語:democratic people's republic of korea),簡稱「朝鮮」(north korea)。

是位於東亞朝鮮半島北部的社會主義國家,執政黨是朝鮮勞動黨。南部與韓國以三八線朝韓非軍事區分隔,北部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俄羅斯接壤,西臨渤海,與山東半島隔海相望,東臨日本海。首都平壤。

朝鮮的經濟發展到底怎麼樣?有具體的參考資料更好,謝謝。

5樓:東北罡哥

朝鮮80%的人口都從事農業 所以工業不發達 他們的主要出口品是農產品

他們現在也逐步地學習中國開始改革開放了 我想去那裡投資 那裡很有潛力的

朝鮮主要靠發展第幾工業,朝鮮的工業區主要集中在哪裡?

目前朝鮮還是以基礎工業製造業為主。不過朝鮮的工業水平確實只相當於中國八十年代初左右的。全民還是很注重農業的,每年全國的學生 工人都要抽時間去務農。所以談不上重點發展第幾工業。但是重工業相對來說要比輕工業發展的好。你指的是第幾產業?在九十年代以前是高度工業化國家,而現在是工業化程度很低的國家 朝鮮的工...

朝鮮的軍事實力怎麼樣

朝鮮的軍事實力以2016年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 釋出的排名展示,朝鮮軍力排名第八,2017年德國的相關情報機構統計的資料,朝鮮沒有進入前十名。當然客觀性有待商榷。一 朝鮮軍力 朝鮮陸軍 約95萬人。編有20個軍 27個機械化步兵師 15個裝甲旅 14個機械化步兵旅 21個炮兵旅 9個火箭發射旅 1個...

目前朝鮮的軍事實力怎麼樣,朝鮮到底有怎樣的軍事實力?

除了核 還有所謂的遠端大炮,幾乎沒有什麼先進的 可以威脅到韓國,但是朝鮮特種部隊估計在8.8 12.15萬人之間,他們一般部隊都是按照特種部隊標準訓練進行,而且擅長滲透,要說實力,主要是士兵的士氣和意志比較強。以我的感覺就像前伊拉克的 薩達姆,伊戰開戰前叫囂美國,結果開打以後連一個起碼的防空都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