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樣讓後臺執行的程式不自動關閉

2021-05-28 09:40:20 字數 1301 閱讀 5809

1樓:lnx的守望

一、如果您的華為手機系統為emui 8.0及以上:進入手機管家》啟動管理。

二、找到對應的應用,關閉自動管理,在彈出的三個選項中,三、將允許後臺活動的開關開啟。

擴充套件資料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 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2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

截止2023年,華為的產品和服務遍及170多個國家,服務於全球1/3人口,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消費者業務是華為三大業務之一,產品全面覆蓋手機、移動寬頻和家庭終端。

華為手機怎樣讓後臺執行的程式不自動關閉

2樓:du知道君

建議嘗試更改設定優化:

1) 開啟「設定」-->受保護的後臺應用-->關閉不需要的後臺執行軟體,

2) 開啟"設定"-->開機自動啟動-->關閉不需要開機自己啟動的軟體,

華為手機怎樣保持一個程式後臺一直執行

3樓:正能量vs小太陽

榮耀8x -- 8.2系統 解決辦法 設定--應用和通知--應用管理--設定(應用管理內的設定)--特殊訪問許可權--忽略電池優化

4樓:最愛撩三次元

其實這是安卓的通病。

有人說在

5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虛bai擬導航鍵 正方形的查

du看後臺zhi程式 未解鎖先解dao鎖

2、後臺所有程式回

按住不要鬆手需要保答持後臺的程式 往下拉一定不要鬆手 就可發現多了個鎖的標誌 標識所選程式已經收到保護了 即使再採用優化等 該程度依舊保持後臺執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先點你要執行程式,再點手機下面(口)這個按鍵,看到你要執行程式(下拉加鎖,下拉解鎖,上拉結束執行程式)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可以讓軟體一直後臺執行?

7樓:獨孤風

開啟後臺,往下拉就會出現標識,再下拉就取消(emui4.0版本)

8樓:中加愛自由

我的榮耀magic2(全面屏操作手勢),

鎖定方法:

調出後臺

9樓:倫觀社會

進入手機管家》啟動管理,找到對應的應用,關閉自動管理,在彈出的三個選項中,將允許後臺活動的開關開啟。

怎樣檢視蘋果手機後臺執行程式執行

1 iphone任意系統介面,都可以通過雙擊底部的 home鍵 開啟ios多工管理介面。2 雙擊iphone的home鍵會,介面上會顯示所有此前已經開啟的ios應用,並且可以通過左右滑動,顯示更多已經開啟的應用。3 iphone關閉程式方法非常簡單,只需要拖動需要關閉的應用程式略縮圖,然後向頂部滑動...

華為手機怎麼讓王者榮耀後臺執行,華為榮耀手機怎麼設定應用後臺執行,我經常玩王者榮耀,退出去沒多久再進來又要重連。有什麼方法?

一般手機都可以讓王者榮耀後臺執行的,但是如果你的記憶體太低的話,就算你讓它在後臺執行,它也會自動關閉的。華為榮耀手機怎麼設定應用後臺執行,我經常玩王者榮耀,退出去沒多久再進來又要重連。有什麼方法?30 可能是你設定,或者是手機助手的問題。去設定不要自動清理後臺就行了。華為手機怎樣保持一個程式後臺一直...

手機後臺執行程式怎麼關閉,手機怎麼關閉後臺程式

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 iphone 11 作業系統 ios 1 開啟蘋果11手機的14系統為例,隨便開啟一個 程式 如下圖所示 2 然後手機底部上滑關閉 程式 如下圖所示 3 接著在手機底部上滑停留在上方1秒,如下圖所示 4 之後進入後臺,上滑想要關閉的 程式 快取即可,如下圖所示 若是使用vivo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