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8怎麼設定後臺程式執行,華為榮耀手機怎麼設定應用後臺執行?

2021-06-30 04:14:02 字數 546 閱讀 8257

1樓:藍雪

把程式設定成受保護的後臺應用就可以了,進入「手機管家 > 受保護應用」,找到需要保護的應用,然後開啟開關。

2樓:手機e先生

您好,手機e先生為您解答!

手機桌面找到 手機管家~受保護應用,把需要的軟體開關點開,就可以後臺執行了

祝您生活愉快,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華為榮耀手機怎麼設定應用後臺執行?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設定後臺執行,方法如下:

emui5.x:開啟設定》電池,開啟鎖屏清理應用若您希望鎖屏時保留部分應用程式在後臺執行(如備份應用程式正在備份資料時),請開啟對應的開關,使其在螢幕鎖定後仍能在後執行。

按電源鍵鎖定螢幕,手機將同時關閉後臺執行的應用程式,已設定保護許可權的應用程式會繼續執行。

emui8.0:開啟手機管家》啟動管理,開啟對應的開關,即可使其在螢幕鎖定後仍能在後執行。

華為榮耀8怎麼關閉後臺執行的程式?

印表機後臺程式服務沒有執行

裝windows優化大師也可導致關閉印表機後臺程式服務,刪除windows優化大師,1 在桌面選中 我的電腦 滑鼠右鍵選擇 管理 2 在 管理 視窗中,選取 服務和應用程式 擴充套件專案下的 服務 選項 如圖 在右側出現系統服務列表中找到 print spooler 服務,雙擊進入 print sp...

華為手機怎麼讓王者榮耀後臺執行,華為榮耀手機怎麼設定應用後臺執行,我經常玩王者榮耀,退出去沒多久再進來又要重連。有什麼方法?

一般手機都可以讓王者榮耀後臺執行的,但是如果你的記憶體太低的話,就算你讓它在後臺執行,它也會自動關閉的。華為榮耀手機怎麼設定應用後臺執行,我經常玩王者榮耀,退出去沒多久再進來又要重連。有什麼方法?30 可能是你設定,或者是手機助手的問題。去設定不要自動清理後臺就行了。華為手機怎樣保持一個程式後臺一直...

OPPO手機總是有後臺程式在執行,無法清理,怎麼辦

怎麼解bai決oppo手機自動清理du 後臺程式?根據您的 zhi描述,建議備dao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 開啟手機頁面設定功能更多應用一建刪除 oppo手機有機自帶清理軟體,開啟可以自動清理後臺程式 去設定裡的電池管理,高階設定,然後關閉後臺程式,就可以了 自己設定一下就可以了,改為不要自動清理!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