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讓王者榮耀後臺執行,華為榮耀手機怎麼設定應用後臺執行,我經常玩王者榮耀,退出去沒多久再進來又要重連。有什麼方法?

2021-05-16 14:17:15 字數 708 閱讀 7751

1樓:左傾少一

一般手機都可以讓王者榮耀後臺執行的,但是如果你的記憶體太低的話,就算你讓它在後臺執行,它也會自動關閉的。

華為榮耀手機怎麼設定應用後臺執行,我經常玩王者榮耀,退出去沒多久再進來又要重連。有什麼方法? 30

2樓:鋼鐵蟹

可能是你設定,或者是手機助手的問題。去設定不要自動清理後臺就行了。

華為手機怎樣保持一個程式後臺一直執行

3樓:正能量vs小太陽

榮耀8x -- 8.2系統 解決辦法 設定--應用和通知--應用管理--設定(應用管理內的設定)--特殊訪問許可權--忽略電池優化

4樓:最愛撩三次元

其實這是安卓的通病。

有人說在

5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虛bai擬導航鍵 正方形的查

du看後臺zhi程式 未解鎖先解dao鎖

2、後臺所有程式回

按住不要鬆手需要保答持後臺的程式 往下拉一定不要鬆手 就可發現多了個鎖的標誌 標識所選程式已經收到保護了 即使再採用優化等 該程度依舊保持後臺執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先點你要執行程式,再點手機下面(口)這個按鍵,看到你要執行程式(下拉加鎖,下拉解鎖,上拉結束執行程式)

華為榮耀8怎麼設定後臺程式執行,華為榮耀手機怎麼設定應用後臺執行?

把程式設定成受保護的後臺應用就可以了,進入 手機管家 受保護應用 找到需要保護的應用,然後開啟開關。您好,手機e先生為您解答!手機桌面找到 手機管家 受保護應用,把需要的軟體開關點開,就可以後臺執行了 祝您生活愉快,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華為榮耀手機怎麼設定應用後臺執行?設定後臺執行,方法...

華為手機怎樣讓後臺執行的程式不自動關閉

一 如果您的華為手機系統為emui 8.0及以上 進入手機管家 啟動管理。二 找到對應的應用,關閉自動管理,在彈出的三個選項中,三 將允許後臺活動的開關開啟。擴充套件資料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0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 俄羅斯 德國 瑞...

怎麼設定華為榮耀7後臺執行微信右上角有個帶鎖的標誌

在這裡我用的軟復件是手機自帶的手 制機管家,這bai款軟體還算不錯,大du部分功zhi能都有,特別dao 在升級安卓6.0後,它的切斷應用相互喚醒功能十分強大。點選進入手機管家後,右划進入第二個選項介面,這裡我們要用的的是它自帶的自動啟動管理和受保護應用兩項功能 點選進入自動啟動管理選項,在裡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