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條機做麵條怎樣才會更有勁道,用麵條機做麵條怎麼做才有勁到

2021-05-28 10:39:55 字數 1743 閱讀 6815

1樓:敬你

將蕎麵38斤,麵粉50斤,澱粉12斤,筋力源0.5斤乾粉混合倒在和麵盆裡,以開水32斤燙成稍硬的面,揉和成麵糰,迭成園條,放入特製的擠筒內,快速壓制成麵條,隨即入開水鍋裡煮。

麵條熟後再放入涼水中過涼,撈出晾乾表面水分,也有以電風扇將麵條吹涼的,然後,噴點色拉油,即可包裝銷售。

麵條怎樣做才勁道

拌至容器底部看不到散粉,揉成麵糰,多揉會才好吃。

用溼布或者保鮮膜該好麵糰,你做的量大量小就按這個比例來調節就可以啦。

將面你說的那個叫手擀麵。

製作過程,靜置30分鐘左右 之後揉製成光滑麵糰。

將麵糰壓成厚圓片,用擀麵杖將麵糰擀成大薄片,撒上幹澱粉防粘。

將面片摺疊成長條狀,切成需要寬度的麵條,灑上乾粉,水充分拌勻。

將500g麵粉放入容器中 ,麵粉中間扒個窩,倒入230ml清水,麵粉和水的比例大概是這樣的,將麵條抖開。

如果不是當即食用的麵條裝入保鮮袋後放入冰箱冷凍即可。

2樓:2017遺忘的角落

麵粉裡放雞蛋、鹽、鹼和麵。

拌好的麵粉團經軋輥揉壓時,應由厚至薄調整軋輥間隙,進面厚度為出面厚度的2~3倍。

經多次揉壓後的面片,可提高勁道及口感。

麵條機的工作原理是,把麵粉經過面輥相對轉動擠壓形成面片。

再經前機頭切面刀對面片進行切條,從而形成麵條。

麵條機該軋輥表面經過磨床精磨,光滑美觀,軋出的面帶均勻光潔。

保證了良好的掛麵質量。

本機設計合理,採用排列式,減速機和鏈輪傳動。

噪音小,結構緊湊,人性化設計,工作省力。

麵條,是一種用穀物或豆類的麵粉加水和成麵糰。

之後或者壓或擀製成片再切或壓,或者使用搓、拉、捏等手段,製成條狀(或窄或寬,或扁或圓)或小片狀。

最後經煮、炒、燴、炸而成的食品。

麵條在我國種類很多。

如北京的炸醬麵、河北的撈麵,山西的刀削麵、上海的陽春麵、港臺地區的擔擔麵等。

用麵條機做麵條怎麼做才有勁到?

3樓:手機使用者

用麵條機做麵條要想有勁道,麵條機***壞很關鍵,我家買的是華日機械廠生產的華日牌全自動麵條機,壓出的麵條勁道就很好,麵條耐煮不糊湯,你可以去看看。

4樓:涼皮大王

加工鮮麵條,bai餛飩皮,水餃皮,刀du削麵,拉麵,手zhi擀麵,素菜dao面,雜糧面,炒麵,板面版、燴麵權

等都說是簡單,但要做好並不容易,不但要考慮勁道度、耐煮時間長,而且,還要保鮮時間長,並且使用的食品新增劑要符合《食品新增劑使用標準gb2760-2011》規定。有qs證的筋力源專門用於鮮麵條、餛飩皮,水餃皮,刀削麵,拉麵,手擀麵,素菜面,雜糧面,炒麵,板面等面製品,採用筋力源加工製作的鮮麵條等面製品筋道、耐煮、透明、爽滑、不渾湯、彈性好、保鮮時間長、冷凍不幹縮、不裂口,筋力源三證齊全(營業執照、生產許可證qs證、第三方檢測報告書),質量可靠。加工麵條的配方:

麵粉85斤、澱粉15斤、鹽0.3-0.5斤、筋力源0.

5斤、水30-35斤。操作工藝:將麵粉、澱粉、筋力源幹拌均勻,將鹽加入和麵水溶解,然後攪拌加入混合好的麵粉中,將和好的絮狀麵糰放入壓面機即可軋鮮麵條了。

餛飩皮,水餃皮,刀削麵,拉麵,手擀麵,素菜面,雜糧面,炒麵,板面、燴麵等的加工製作方法參照鮮麵條。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用機器的話,面要和硬一點,要反覆揉到火候,擀出的面不能太厚或薄,差不多兩毫,下面時掌握好火候,這樣做出來的面雖然比不上手擀的也算不錯了。

用麵條機怎麼做麵條才會有勁道,用麵條機做麵條怎麼做才有勁到

麵條勁不勁道和麵條機有很大關係的。九陽的全自動麵條機,只要加水加面就可以了,其他的和麵揉麵醒面壓面機器都會自動幫你完成,很智慧,而且做出來的麵條有勁道好吃 是啊,用麵條機必須在和麵時加點食用鹽 筋力源f型等,麵條筋道耐煮 不斷條不混湯。用麵條機做麵條怎麼做才有勁到?用麵條機做麵條要想有勁道,麵條機 ...

如何將麵條做的有勁道,不斷面條怎麼做才有勁道不斷

麵粉就筋度劃分的可分為高筋 中筋 低筋麵粉。想要有筋度的,韌滑的效果選高筋麵粉更適合。一斤麵粉,約放7克左右的鹽就好,多了會起反效果 蛋清一個。在手法上 和麵時,要應順著同一方向來搓 即從始至終都同一方向搓和麵團 直至麵糰表面光滑不粘手。和好的面應梢硬些。煮時應先將水煮開,水應多放些 才放面下鍋,到...

自動壓麵條機可以做餃子皮嗎,麵條機做餃子皮的配方

機器不同,生產花樣和功能也是不同的,聯浩自動壓麵條機可以生產餃子皮,混沌皮,不需要更換機械,僅需更換刀具就可以。可以,去聯浩吧,不錯 這個自動機放家裡做,多少錢我想去開個掛麵做餃子之內的所以就想買一臺多功能面機,廠家直銷那這臺全自動廠機器多少錢能買到,請回答 麵條機做餃子皮的配方 餃子皮 自動麵條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