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用的壓麵條機是手動的好還是電動的好?

2023-01-24 16:25:08 字數 1039 閱讀 9774

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用壓麵條機用量不大,還是手動好。如果家庭人口特別多面條用量大還是電動的好。這就要根據家庭人口多少你在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動的好。操作簡單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還是買個手動的合算點 畢竟家裡不可能每天會吃很多的麵食 而且方便不容易壞。

4樓:香豬豬啦啦啦

這個取決於家庭人口的多少。

如果家庭人口在5人以下建議選擇手動的麵條機,操作簡單方便。

如果是家庭人口在5人之上建議使用電動麵條機,相對減少人工製作麵條的時間。

壓面機是把麵粉跟水攪拌均勻之後代替傳統手工揉麵的食品機械。可用於製作麵條、吞皮、糕點、麵點等,壓面機壓制出的麵條、麵筋韌性強度大,耐煮,耐斷。

5樓:勵小

家庭用壓麵條機用量不大,還是手動好。如果家庭人口特別多面條用量大還是電動的好。

6樓:倩倩

家庭用壓麵條機用量不大,還是手動好。如果家庭人口特別多面條用量大還是電動的好。

手動壓麵條機好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需要的麵條比較少的情況使用手動壓麵條機還是可以的,如果量比較大還是使用電動的比較不錯。

8樓:喲_可以噠

當然沒有全自動的好用,如果偶爾用的話 手動的就可以了。

全自動麵條機好還是手動那種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麵條機全自動的省勞動力,手動的費力。

全自動麵條機上大眾機械購買,質量還不錯。

家庭用小型電動壓麵條機哪個牌子好

10樓:念山念海

九陽是中國電器最有名的了,所以還是九陽吧。

11樓:南宮小小**

不知道,我爸爸買的根本用不了,白要了,

您好,我是九陽面條機的使用者,非常希望能有餃子和餛飩皮的摸頭

這個是暫時不可能的,因為餃子皮這些一定要充分糅合,而且水份要多些才可以揉出來,而麵條機可不行,因為他只有攪拌,沒有糅合,相對來講這就是通過壓力把面擠在一起,這樣子做出來的餃子皮也很容易散開 請問,我的九陽面條機做出來的餃子皮很硬,一點都不柔軟,也沒有韌性,多加水也一樣,根本就包不了餃子。我買的九陽面...

用壓面機壓出的溼麵條放一段時間後容易粘連,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和麵的時最好要加一點鹽和鹼,面要和的硬一點。壓成面片時要多撒點幹澱粉 最好是玉米澱粉 壓出即成!我告訴你吧,壓面機壓的麵條必須放點鹼,不是為了不讓它 粘在一起,是吃起來比較滑,煮的時候不容易粘,如果你想麵粉15小時不粘連,簡單,你活完麵條面,壓麵條的時候別用麵粉當補面,用澱粉,用麵粉是很容易粘連的,...

微耕機用柴油好還是汽油好,微耕機是柴油的好還是汽油的好

微耕機的好壞和品牌沒有什麼關係,主要看配置和價位,高階一些的是風冷柴油機型的,直傳動不易壞。其次是汽油機皮帶的,檔位一倒二進手動離合的比較好。渦輪蝸桿傳動的比較次,一個檔位的幹活慢。以我賣微耕機的經驗看,微耕機的質量主要取決於變速箱,其次是操縱方式,然後是配置空間。哪一個品牌都有優點和缺點,還是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