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小烏龜的地方有哪些,小烏龜一般在哪裡有的買

2021-05-28 12:26:37 字數 2223 閱讀 4582

1樓:古有風來

**京東之類的網上**;水族館;寵物店;本地花鳥市場;某些菜市場可能有;網上養龜交流論壇(可以買到稀有品種)。

2樓:若井穆染

在**?濟南的話英雄山文化市場應該會有

3樓:虢仕

花鳥市場,水族商店,寵物店

小烏龜一般在**有的買

4樓:襲季雅茹溶

你是要國內的烏龜還是現在很多的巴西小金龜?這兩樣在賣金魚的店裡都能買的到!也就是花鳥市場!

5樓:睢欣可僑昊

菜市場可以買到的,花鳥市場也有賣的,以前養過很多的,現在我家就有一隻,餵它魚,蝦子,肉,飯,都行,它是母的,前年和今年都生過蛋,但沒有公烏龜。

補充一下,如果是小烏龜,在餵食上要注意,不要喂多了。

飼養的時候水要放的適中,並讓它有個可以爬上去的地方休息(比如在水中放一塊石頭)。

有哪些賣烏龜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賣寵物最好,小貓小狗小老鼠,不要是純種,小動物一般都很可愛,會招來很多年輕人的喜愛的,並且他們也不要太貴的,也不懂什麼品種之類.好看+可愛+香水.就可以了!希望你可以試試!

7樓:噓噓咯

很多啊一個是街邊小攤,比如夜市上!第二個是水產市場上,賣水產得市場就有!第三個是網購,你在網購平臺上搜尋就有!

烏龜一般什麼地方有賣的?

8樓:知乎者薦影

一般花鳥魚店都有買烏龜的,在一些**量大的商場附近也會有一些攤販擺路邊賣的!

9樓:清谷藍

我們這邊賣金魚的店裡都有賣烏龜的。平常的話還真不知道**有賣的。如果你到市裡的話,花鳥市場應該有賣的吧?

10樓:獲真保保

養殖的烏龜一般都是在花鳥市場有賣的。

許多賣花卉觀賞魚的店裡都有烏龜**。

想買的話只要到那裡去看看就可以了。

**有賣烏龜的小家的地方?

11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烏龜的小家可以自己做一個,或者是在網上購買都有很多的。

12樓:

你好朋友,**有賣烏龜,小佳的地方,烏龜小佳的地方,難道是給烏龜安一個家嗎?如果安一個家的話,買一個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13樓:

這個你可以到寵物店裡去買,就說買小烏龜住的地方,小屋子之類的

14樓:蔡懷

妹夫回去花鳥蟲魚市場不就有的嗎?

擺地攤賣小烏龜選擇什麼地方比較好賣

15樓:

花鳥魚蟲市場這類能經常看見,工業區覺得不會有啥效果。學校的也許會有生意。

賣烏龜,個人認為不太好乾。

南京哪個地方有賣小烏龜的?多少錢一隻

16樓:騎南煙叔潔

一般巴西龜,中華草龜

珍珠龜要看大小來定價錢

這些龜因為很普遍

所以**也相對陸龜和其他水龜

半水龜便宜很多

幾十塊十幾塊

看大小不等

哪兒有賣烏龜的啊?

17樓:緒桂蘭蘇婉

一般的花鳥市場都有賣的。建議買龜甲8釐米以上的,龜的體質較強,成活率較高

你好問問看那裡有賣小烏龜嗎?

18樓:星雲裳

一般有專門賣。動物的寵物市場還有得鮮菜市場邊都有賣小烏龜的。

19樓:艾特過

花鳥菜市場就有呀!去逛逛看看吧。

20樓:強強之

寵物店有賣的。也可以去動物市場。網上也有,都可以問一下。

21樓:

這個你去水族館就有賣呀。

22樓:春雲分飛

賣小烏龜的人還是挺多的,有的時候當街的時候就有很多賣小烏龜的在街上賣

23樓:文石木藝

網上就有賣的,**還便宜。

小烏龜一般吃什麼,小烏龜都吃什麼食物

烏龜的食性很雜 bai,幾乎什麼都吃.但有偏du好,基本到偏好肉zhi食dao.但我建議還是喂活食較好版,有利於龜 權的健康.一般視龜的大小,剛破殼的,我建議喂紅蟲 搖蚊幼蟲 大的就可以餵魚蝦了,喂蝦的時候注意 把蝦的殼去掉,特別是蝦頭,免得刺傷食道,一般魚就喂暨鰷魚 俗名 穿條魚 我們上海是這麼叫...

養小烏龜吃什麼,家養的小烏龜一般吃什麼

肉和包菜 肉末 麵包 麵條 青菜 沙蟲 魚吃的那種 小蝦米幹 烏龜專用糧,其中只有肉末何青菜不吃,其它都吃,而且小蝦米幹 沙蟲 烏龜專用糧超愛吃 雖然說烏龜任何食物都吃,但一直餵食便宜而營養價值低的食物,可能造成營養失調的現象,必須特別小心。烏龜吃什麼呢?烏龜需要大量的鈣質,應餵食含有大量鈣質的食物...

烏龜的壽命是多久,一般烏龜的壽命有多長?

烏龜是少數比人類長壽的動物之一。烏龜壽命究竟有多長?有關資料顯示 其自然生命一般為150年 據有關考證也有300年以上的,有的甚至過千年。烏龜長壽的奧祕是什麼呢?科學家們發現,烏龜不僅新陳代謝緩慢,而且還能使自己的生理節奏放慢,進入假死狀態。細胞研究發現,動物的成纖維細胞繁殖代數與動物壽命呈正比。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