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牛仔褲好看還是休閒褲好看

2021-05-31 23:06:20 字數 2820 閱讀 523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搭配得當都不失一種好看,牛仔褲多了隨意和個性,以及青春的味道;休閒褲在不失輕鬆的心境中潛在著一抹優雅的氣息如:韓版修身休閒褲搭配衣服(西裝、皮衣等)和休閒鞋,多了一種良好氣質的彰顯,主要在於你想要的定位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看你配什麼衣服了 不過牛仔白搭 對於不會搭配的人來說比較好 但是想提升自己的品味或者穿出不同的味道的話 休閒褲能給你這個選擇的 所以除了配備一些牛仔褲之外 最好衣櫥裡面也要有休閒褲

3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啊!!!!!!笨

4樓:袁悠夏凡波

那要看你穿什麼好看嘍,,有人穿牛仔褲特別難看,,但有人穿就很有型,,

5樓:丁珍道立軒

要看身材而定。如果你是纖瘦的,穿牛仔板褲很漂亮。如果是骨骼比較大的,就建議穿休閒褲,或者很中性的牛仔褲。

男孩子是穿牛仔褲好看還是穿休閒褲好看

6樓:鄭州錦康服飾****

其實這兩種褲子都來

是時下一些自年輕男士常愛做出的選擇,它們在搭配和諧時都不失一種好看,休閒褲有著優雅隨意,牛仔褲多了陽光休閒;

若是二者之間非要做出選擇,我會偏向於牛仔褲,因為它對年輕的男子來說有時更具青春個性。

總之,只要是不同的場合穿的得體,穿著舒適為最佳!

牛仔褲好看還是休閒褲好看?

7樓:淦笑笑胥鈺

牛仔是經典

但是款式沒什麼出新了

如果腿型好的話

穿休閒褲比較帥氣

男生是穿牛仔褲好看還是休閒褲好看 20

8樓:基_石_在_線

根據男聲的氣質來搭配的,有的適合休閒,有的是適合牛仔。

9樓:清覺

根據自己的穿衣風格

根據場合

工作環境也是一個要考慮的因素

10樓:

休閒褲要看什麼樣子的,根據一個人的氣質與氣場來決定,我感覺痩的人穿牛仔褲會很耐看,胖一點的穿休閒的比較好看。

男生穿牛仔褲和休閒褲,哪個好看?一直都是牛仔褲,現在感覺是不是休閒褲好看點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一下休閒褲。只要搭配的好,穿什麼衣服都會給你加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修身的休閒褲挺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要比休閒褲好些

14樓:你是命,不是夢

哪是因為你習慣牛仔,突然一天你穿休閒會感覺不同

現在穿牛仔褲還是休閒褲好看?

15樓:鄲睿哲化童

穿衣服要結合自己的身材和體型,不是光一句現在穿牛仔和休閒褲好看就肯定好看的,首先你要結合自己的身材選適合自己的款式和版型,牛仔和休閒都有好幾種版型,商務版、韓版、小腳版、、、、、。

20多歲男生,穿休閒褲好看?還是牛仔褲好看?

16樓:万俟夏旋苑品

休閒褲好看哦,牛仔褲搭配t恤衫什麼的比較時尚,20多以上還是穿成熟點

男生穿牛仔褲好還是休閒褲好? 10

17樓:閩如蓉枝優

這個問題問得太籠統了,大多潮人都是牛仔褲也穿休閒褲也穿的,你不可能只穿一件褲子,所以都可以考慮。都好。

請採納或追問

18樓:檸檬樹育兒

看需求,場合不同,需要穿的衣服不同。男生穿衣服不需要多花哨,得體就行。

19樓:大大大大詩兄

你問得太籠統了~這得分情況啊,平時當然是休閒褲好,舒服,但是稍微正式的場合還是牛仔褲吧?希望採納我~在做任務~謝謝

20樓:人馬

才子以為休閒褲更有品味 牛仔褲1成不變 無個性

21樓:海雲兒

休閒褲對身體好,牛仔褲好看,但經常穿,尤其是緊身的不利於成長

22樓:植秋梵玉

牛仔褲好一點。看起來修身一些更帥一些。望採納。

23樓:王糧

當然休閒褲好啦,牛仔褲不透氣呀!悶壞了內個就不好了哈,你懂得!

24樓:天蠍

每個男生都應該有這兩種型別的褲子吧,看個人喜好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整體搭配了,看場合的。也得注意你自身有什麼氣質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男生穿休閒褲,各有特色吧

27樓:一腳澳門

穿牛仔褲好。

建議穿牛仔褲,這種褲子比較修身,不顯胖瘦。要不就是修身的卡其褲。比牛仔褲要舒服,本身比較休閒,不過沒有牛仔褲百搭。

如果腿比較細長的話,應該穿「鉛筆褲」。因為這樣會顯出腿修長。

注意:應該買長大約5公分,因為要有點皺起來才好看。

如果腿比較粗短的話。應該穿很多袋子的寬腳褲。

注意:不可以買的太長,因為這樣上街的時候會踩到褲腳,而且很不好看。

28樓:zhangchi張池

這要看你的身材了!!

29樓:語笑嫣然

這要看搭配的上衣和鞋子了

20多歲男生,穿休閒褲好看?還是牛仔褲好看

休閒褲好看哦,牛仔褲搭配t恤衫什麼的比較時尚,20多以上還是穿成熟點 20歲男生,穿牛仔服和牛仔褲 好看嗎?還是休閒服裝好看?10 穿牛仔褲好。建議穿牛仔褲,這種褲子比較修身,不顯胖瘦。要不就是修身的卡其褲。比牛仔褲要舒服,本身比較休閒,不過沒有牛仔褲百搭。如果腿比較細長的話,應該穿 鉛筆褲 因為這...

休閒褲配什麼上衣好看,休閒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冬天到了,除了穿的俏一點,保暖也很重要奧。深色的衣服越來越多的出現在大家的視野裡,那麼呢?工裝風毛領長款棉衣,修身的保暖版型的棕色大衣,搭配一條棕色緊身長褲讓身材的線條更加的纖細高挑,精緻的連帽設計,採用了皮草的元素,顯露出非常迷人的設計氣息,挺括的面料,讓大衣非常的有型,充滿了帥氣的色彩。棕色褲子...

為什麼褲子會掉色,為什麼黑色休閒褲,牛仔褲 洗了都會褪色

一般褲子掉色主要是面料在染色的時候就沒有達到行業標準!採用的色料不夠好!不過再好的褲子一樣會掉色!畢竟顏色是染上去的!只能減少掉色!方法 1 洗滌時不能使用化學新增劑成分較大的洗滌用品。2 洗滌時不要長時間浸泡,一般5 15分鐘為宜。3 在陰涼通風處晾乾,千萬不要爆晒!最好反過來晾晒一個可以防止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