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人家裡都用了指紋鎖,是用電池的還是充電的

2021-05-31 23:33:54 字數 548 閱讀 3548

1樓:冠和謝玉宸

指紋鎖怎麼更換電池

指紋鎖背面安裝有電池盒,可以直接開啟,將合適數量的5號鹼性電池按正負極正確裝入電池盒內,通電時會發出「滴」聲提示,則證明更換成功。

長期不在家,指紋鎖使用頻次低的情況,建議備好應急電池。

鋰電池無需更換,只需要充電即可,如果報廢,建議找售後更換,非專業人士容易操作失誤。

指紋門鎖5號電池養護技巧

指紋鎖需要安裝在通風乾燥的環境,給電池的使用創造安全合適的環境,雨水潮溼均有可能引發電池故障,導致漏電、膨脹甚至爆裂等現象。

長期不使用的門鎖建議備好電池,及時更換電池,注意使用鹼性電池,更換時不要隨意丟棄,以免造成水土汙染。

降低功耗可以關閉語音提示功能,只需要指紋密碼解鎖即可,可以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建議選擇質量過硬的大品牌電池,市面上山寨假貨電池對於指紋鎖來說是一種傷害。

2樓:慎桂經又柔

一般是充電電池+電源介面卡。或者是電源介面卡+應急鑰匙。

單獨使用一種電源,在停電或電池電量耗盡時,會出現開鎖麻煩的問題。

為什麼很多人家裡有電腦還要去網咖玩遊戲

我喜歡熱鬧的地方,哪怕網咖裡的人一個都不認識我還是會去網咖,碰到了朋友去 專後半搬個椅子看著他屬玩都比在家裡一個人有意思。而且網咖裡有各種邂逅,我有次半夜準備回去的,旁邊妹子滑鼠不靈我就熱血的幫助,然後指導她玩了幾把lol互加了好友,一直陪她們玩到早上,一起去吃早餐,3天后我把她上了,然後我們是情侶...

為什麼有很多人吃中藥,為什麼現在很多人不相信中藥呢?

開始咳嗽,以為肺部有問題,照了x光肺部沒問題,只是支氣管炎,吃藥打針不見好,斷斷續續咳嗽咳了將近一百天,後來又去三甲醫院做檢查,呼吸內科檢查肺部沒問題,覺得鼻子堵順便掛了一個耳鼻喉科,結果醫生說我鼻炎,慢性咽炎,鼻竇炎,鼻子裡都被痰堵住了,必須馬上住院手術 我老公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我,千萬別做鼻炎手...

呵呵為什麼現在很多人說呢,為什麼有很多人說我醜也有很多人說我漂亮

有時候,表示對你的敷衍 或者表示贊同 或者表示好笑 或者表示無奈 或者表示同情 總之,一千人眼中有一萬多個意思。習慣了,但是我不喜歡說,也不喜歡別人對我說,感覺不尊重 為什麼有很多人說我醜也有很多人說我漂亮 用外表去衡量一個人的美與醜的人,我只能說他是膚淺,在意喜歡你的人,會說你漂亮 討厭妒忌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