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女孩子表白女孩子說對不起我會遇到更好的,我還要追嗎

2021-06-01 08:17:57 字數 2732 閱讀 8571

1樓:愛念桃

這是拒絕,但並非你沒有機會,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追求異性,你首先先要了解對方的興趣愛好,脾性習慣,投其所好,給自己創造機會。男生追求女生,就好比馬拉松比賽,在比賽中你還要保持節奏,不可太快,太快了,跑過了。你只給對方留下一抹影,跑慢了,你永遠只看到對方留下的影子。

恰到好處,方是永逸。追求異性,不要怕拒絕,不要怕對方不給自己好臉色,為了自己的未來,那麼就要學會面厚,還要學會察顏觀色,掌握時間分寸,時間點。這一些的前題你必須是出自內心真正的喜歡,而不是圖刺激,同時你也必須認真學習,認真工作,讓對方看見你的優點、長處。

而不是不學無術、缺點多多。

如果你真心喜歡對方,就大膽的去追求,不要在意對方的拒絕、不假與色。只要自己努力了,認真過了,勿管成與敗,只要盡心、盡力了。未來也不會給自己留下遺憾。

2樓:

你們缺少一個互相打動的瞬間?還是說她只是很有禮貌?一般這種臺詞就是拒絕,但是人心卻又多變?直接問你是不是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3樓:天枰

如果你表白了被女生拒絕了那要看你是否真喜歡這個女生,如果是你喜歡的女生不能因為她的一次拒絕你的話你就放棄追她,滴水穿石讓她看到你的好讓她感覺你的真誠,即使以後倆人走不到一起也沒什麼遺憾,最起碼你是真心真意的愛過

4樓:旁暄

支援你,不錯。你要愛她,下定決心一定會追到她。加油啊,其實人啊,只要想做的事,認真去做,一般都會成功。

自己有信心,如果你還想跟下定決心的去追,一定會成功的。你要自己相信自己。你要覺得值得你去追。

我那沒繼續去追她,其實她也沒有說拒絕你嗎?就是說你會遇到更好的。你就直接說你就是最好的,我去**找比你更好的不就可以了嗎?

這樣她心裡會有底你還在追她。只要你覺得追到他,你才會幸福那就去追,祝你成功。

5樓:一一

這是給你發好人牌了,就是明確的拒絕你!追上的可能性比小,難度很大!你自己捨得放棄就不要追了!

6樓:

別追了呀,有可能會給那位女生帶來困擾的哦

7樓:

·你向女孩子表白女孩子、回答的很有水平是不願意的,我看你沒有比要再追了,再追就無意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人家都說明了,就不要追了,除非你更喜歡她,那就加把勁把她追過來吧!

9樓:

這表示這女孩應該是心有屬,或者是你根本不是她所要的那種。這是在拒絕你。我想你還是不要再追了,女孩應該是不想明說,傷害你。

10樓:茹穎隨鑫

這就是婉言謝絕你了,再追就成厚臉皮了,你再她心裡的印象會大大打折扣的,不如先默默關注一段時間,讓她有時間思考一下,先做普通朋友,只要她有什麼事都會去幫助她,感化她,還有機會。有人講過一件事說一個女孩打**給三個朋友說相中一件衣服,特別喜歡,但是很貴,自己不捨的買。第一個說捨不得就別買了。

第二個說喜歡就買吧,到時候我給你報銷。第三個聽完後問問衣服再**賣什麼尺寸其他什麼也沒說掛了**,女孩很納悶這是什麼意見,隔了一段時間第三個人拿這衣服送來了。想一想還是第三個人更讓人感動,行動力又強,滿滿的愛。

希望你向第三個人一樣,既有愛心又有行動。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不要了吧。

今天向我喜歡的女孩表白了,但她說:對不起我不配"她這是什麼意思 30

12樓:初夏淺唱

委婉的拒絕,樓主繼續追吧,有很大的機率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那裡肯定有一些故事,樓主不要放棄呀,你的希望非常大,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哎!!!!對不起,,可能是我想多了

我覺得她可能不是清白之身了,所以覺得她配不上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另一種婉拒,覺得自己和你的性格等方面不搭,也可以理解為她覺得你們不合適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應該是個善良的女孩,覺得你太優秀?

如果跟女生表白後被拒絕後發簡訊說對不起是啥意思呢 5

17樓:戀戀風塵明明明

她這樣做有兩種可能:一,想愛不敢愛。由於某些 原因或怕被傷害等,處於保護自己的本能拒絕你。

二,確實不喜歡你,但又不想是你們成為陌路人甚至仇人,所以給你說對不起。綜合權衡,建議哥們再通過一段時間的相處,然後等到合適的機會再最求她一次,如果成了就說明是第一種情況,如果還不成那就是第二種情況了。祝你好運!

18樓:小才

拒絕你後,怕傷到你所以發資訊來安慰一下,不過只要她沒結婚,你都有機會,用你的實際行動來感動她,祝你好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不喜歡你,所以覺得不能和你在一起感到抱歉。也或者是有一些其他的原因,我覺得這種事還是應該好好問清楚。

20樓:万俟夏肆

對不起是女孩說的嗎,女孩說的話,那她就拒絕你了

21樓:靜靜遺忘櫻花落

意思還是拒絕了你,只不過這女生人品不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意思,說明這女生還是比較善良的,拒絕後的內疚而已

23樓:漠上花開

禮貌地拒絕又不願意和你鬧僵

怎樣向女孩子表白,怎樣跟女孩子表白最好

一 直接表白就是直接向女生面對面表白的方式。喜歡是你自己的自由也是你的權利,但是女生喜不喜歡你也是人家的自由和權利。在表白之前你要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 女生喜歡你或者不喜歡你,這兩種可能性並存。如果女生喜歡你,她可能接受你的直接表白 如果女生不喜歡你,可能你會 碰壁 甚至可能會受到她的 輕視 你要有強...

如何向女孩子表白最好,怎樣跟女孩子表白最好

心儀一個女人,卻又害怕她的拒絕,擔心表白遭拒以後成為朋友的可能都沒有。於是千般揣摩 萬般猜度,總是無法瞭解女孩的心思。等到想說的時候,發現她的身邊已經有了一個帥帥的男友。於是,只有自己 引刀自宮 把這份不曾表達的愛扼殺在萌芽裡,藏在心靈的深處,一個見不得人的地方,並在心裡對自己說,下次一定大聲說出。...

如何向一個女孩子表白,怎麼向一個女孩子表白

我x,不要表白,這種情況表白失敗的可能信很大,除非你確定那女的對你也有意思 應該是行動上讓對方感受到,經常陪她啊,逗她開心啊,一點點的關心啊 行成情侶的事實在前,表白在後,表白的目的不是讓對方同意做你女朋友,而是個點睛之筆。當你的行動讓對方對你產生了好感,喜歡上你了,一起散步。你握著她的手說 做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