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一個女孩子表白,怎麼向一個女孩子表白

2023-03-23 07:00:06 字數 5712 閱讀 514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x,不要表白,這種情況表白失敗的可能信很大,除非你確定那女的對你也有意思 應該是行動上讓對方感受到,經常陪她啊,逗她開心啊,一點點的關心啊~行成情侶的事實在前,表白在後,表白的目的不是讓對方同意做你女朋友,而是個點睛之筆。 當你的行動讓對方對你產生了好感,喜歡上你了,一起散步。你握著她的手說:

做我女朋友吧。 她一定開心死。

2樓:名

幸福不等人`` 幸福是要靠自己去爭取`` 若你喜歡她`` 就應勇敢去表白`` 不要理會別人看法`` 不要理會成功與否`` 盡力就問心無愧`` 若她不接受`` 那隻好靠時間囖`` 畢竟時間是最好的**者```能將心臟表面創傷扶平到1幹2淨```其實愛就是等待`` 等待她能明白`` 等待她的歸來```因為`` 你是真的喜歡她``

3樓:cx醜兮

1。直白點直接說。 2。寫紙條 反正要自己說。大膽點!..直接坦白 作為男孩子應該勇敢的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表白。男孩子要勇於承擔後果,無論喜還是憂!

4樓:楓默鬼哥榥

作為男孩子應該勇敢的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表白。男孩子要勇於承擔後果,無論喜還是憂!

5樓:傲爆頭

勇敢表白被。 不管是被拒絕還是接受。 至少自己心裡舒服點、

怎麼向一個女孩子表白

6樓:a金小宇

向女生表白,合適的時間和合適的地點非常重要,這兩個環節佔80%的重要性,剩下的20%是表白方式。

舉個例子:我有一個朋友,他喜歡一個女生,然後在今年的3月份約這個女生去看電影,看的是《我的姐姐》,在結尾的時候,他向這個女生表白了,雖然表白方式有點low,只是簡單的一句:我愛你,但是這個女生同意了。

所以,向一個女生表白,表白時間和表白環境非常重要,表白方式可以low一點。希望我的可以幫到你。

7樓:願賽下

如果要向一個女孩子表白,最好根據對方的喜好準備一個表白驚喜。

我的朋友小歐是一個比較陽光的男生,他在工作的時候遇到一個跟他一樣喜歡運動的女生,他跟女生很合拍,經常會約一起去做運動:跑步、打羽毛球、跳繩等等。小歐很喜歡這個女生,打算跟她表白,他在彼此熟悉的羽毛球館佈置了一個浪漫的表白場景,準備了女生喜歡的禮物,他約女生來到羽毛球館,隨後跟女生告白。

他跟女生說:」遇見你的時候,也沒想過會這麼喜歡你,直到我們經常一起參加各種運動,我覺得你是我最喜歡的女生,希望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

我覺得,如果要跟一個女孩子表白,可以花點心思給女生一點小驚喜,準備好自己想說的話,佈置一個適合表白的場景會更好。

8樓:情感神仙諮詢師

你好,我是情感神仙姐,耐心等待我的。

提問。我喜歡一個人。

她跟我是同一個學校的。

你還是學生,最好不要在學校裡公開談戀愛,萬一學校勸退,你們怎麼辦呢?所以你們不要知道分身,好好的珍惜彼此的友誼,先從同學世界發展事業有成吧,成為最要好的朋友,這也是最有純粹戀愛的時候呀。

提問。我加了她微信,她每天都會衝我笑,後面成績越來越差,後面本來每天都看她,後來不去看了,她很傷心,我很難過,然後有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了我和她的事情。

是你們的注意力,只剩下愛情了,只剩下你們兩個人的關係了,只剩下發展,你們如何交往了?所以你們的學業會越來越差的,所以振作起精神來吧,好好學習,連學習都不能成為你們愛情的資源了,那麼你們只能是失敗的,你們的愛情也會消失。

提問。可沒有雙向奔赴存在嗎?讓我們都能好起來,還有一些人被這件事情影響到了。我只想知道如何去表白。

我覺得事情都這樣了,你就不要糾結這樣的後果了,還是改掉自己的注意力吧,也就是讓自己把這件事情先忘掉吧,退後吧,因為他已經影響你的學習了呀。

有些愛情影響了學習,就要考慮後果了,因為你會讓他所謂的喜歡,就是你不能眼睜睜的看著你們越來越差呀,這也是一種雙向奔赴,就是你要讓你們的世界越來越美好,而不是被解決了,你就放心了。

提問。謝謝你我去跟她表白了。

你好運,相信你會遇到一個喜歡你的人的。

記得帶給你們的都是好運呀,不要太糾結了,然後讓你們的學業有成,為你們的愛情負責任呀。

9樓:vast的天涯

向女生表白,首先要有三個因素存在,彼此的感覺、氛圍、語言

我不能說情場高手,但是也談過幾個物件,基本每次都能牽手,我的秘訣就是判斷彼此感覺,就是不能說這個女孩子漂流,我就是喜歡我就要跟她在一起,要從實際出發看下,然後在確定是否繼續追下去。

我當時剛畢業即將要工作,跟我在一起的女孩子快半年了,然後畢業後也在一個城市,當時一起坐的火車,那時候有點下雨,我倆都看著窗外,我感覺我們倆彼此都有感覺,我就開口了,因為我覺得現在不說,等工作了更難,我就說了,隱約記得,我覺得咱倆就上天註定,你看在校倆人都單身,畢業又一個城市工作,這是多大的緣分,要不你給我個機會我來保護你吧,我級記得她回了一句,你想怎麼辦保護我,隨後我就主動牽手。

這次我的表白,我判斷了彼此的感覺,營造了緣分的氛圍,簡單而樸實的表白語言,最後主動牽手,所以就是三要素,彼此的感覺、氛圍、語言都是必不可少的。

10樓:專業物理數

在表白前,你要提前準備好,要心中有數。

1、你要確認她是不是也喜歡你,這一點也很重要,你必須要確認她對你最起碼有比較多的好感,這樣你表白才能有較大的成功率,畢竟你表白希望的是成功而不是一句你是好人的拒絕。

2、找尋合適的時機,表白也是要講究時機的,好的時機可以大大增加你表白的成功率,如果你挑她心情不好的日子去表白那麼恭喜你失敗的幾率會大大增大,個人的一點意見是她生日啊,情人節等時候去表白,這樣你不僅可以增大成功的機會,而且每年還可以少買一份禮物,不用謝喲,點個贊就好!

3、找一個好的表白形式,你可以在眾人面前給她一個浪漫的表白,雖然很俗但是的確讓人終生難忘。也許這樣你有一些以勢壓人的嫌疑,但是這個的確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4、物件已定、時間已定、方式已定,下一步最重要的一個就是你說的話,你一定要設計好你的表白,說的話既要浪漫又要實際真誠。如果可以自己私下好好練習一下,別到時候出岔子。

11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現在一句「我愛你」已經不夠用了。

男:我一直把你當作最好的朋友。有一個秘密很想跟你說。

女:什麼秘密啊?

男: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不知道怎麼辦。

女:告訴她咯。(注意觀察她的表情)

男:我怕她不喜歡我。那怎麼辦呢?

女:……不管她說什麼)

男:其實你認識她的。

女:哦?誰啊?

男:嗯…(猶豫,然後轉到她的耳邊,輕聲說出她的名字)

12樓:不勞無獲

你得真誠點,某某,我第一眼看到你就喜歡你,你溫柔善良,這點很吸引我,這是我買的項鍊,這是我的老婆本,我不是玩玩的,我是想和你一起過日子,希望你能夠接受我,我會全心全意對待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蒐集一些詞彙,或者將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說出來就可以了。

14樓:職場達人時光老師

選擇合適的時間地點場景大膽說我愛你。

如何向一個女孩表白?

15樓:緱安荷楚新

先問她在哪,走上到她附近。然後發資訊向她表白。看她什麼反應。你把握住機會拿一束花,到她面前對她說「」。這就靠你發揮了。

16樓:情緣解答

告白的方法很簡單。如果你們彼此很熟悉的話,你可以買個禮物送給她,禮物裡夾個紙條或者卡片,寫上你表白的文字,或者是給她買一束鮮花賀卡,寫上你要表白的內容。也可以去約她去看場電影。

看點的過程當中。可以向他表白。方法還是很多的。

只要你用心,任何方法都行的。

如果女生對你暫時沒有好感,那我建議你還是跟他培養一下感情。先讓他了解你的心意。培養一段感情後,女生對你有了好感再去表白,這樣成功率就會很高。

如果女生沒有感覺的話,你去貿然表白只能弄得兩個人彼此尷尬,成功機會就非常小了。

17樓:徭青寒鞠晴

最普通的也是最常用的方法發簡訊表白吧,如果她沒有接受你,你就約她出來直接跟她說就行了,成功率可達80%

18樓:沃桂花桓嬋

愛她就大膽的說出來,不要讓自己遺憾後悔。就算表白失敗了也不遺憾,至少你爭取過了。堅持自己想要的,你就會贏得幸福。

19樓:斐菀

首先是環境適合,比如你們吃完飯再回去的路上,也不就是在傍晚時分的公園,電影散場你送她回去的時候,前提是她對你也有意思,不然不會單獨和你出去,你就直接說喜歡她想和她在一起唄。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兩人要互相接觸。兩人從朋友之間倒成了戀人之間的時候。才可以表白。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真誠,有什麼就說什麼,哪怕措辭笨拙都沒關係,關鍵是真誠!把心意表明:然後很坦誠的告訴她你只想她幸福、快樂,告訴她如果不答應你你會傷心,但是還是會祝福她。然後等她說,等的時候你會有即將被判死刑的感覺。

22樓:網友

可以找個比較安靜,風景宜人的地方,或者海邊有月色有海風的夜晚,鄭重地告訴她你喜歡她!

23樓:網友

應先和表白的女孩是好朋友,充分了解女孩的愛好,兩個人充分了解了,關係也非常親密了,感覺兩人都離不開對方,再向女孩表白就可以了,記得買禮物。

24樓:瑭萌霞

先試試做一對好朋友,再進一步加強友誼和感情。

25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做我孩子的媽行不行?

行就行,不行我再想想辦法。

如何向一個女生表白?

26樓:碩全泰汝

如果你是真的愛她就趕快行動吧,好女孩是有很多人追的,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愛要說,愛要做,女孩是很感性的,你要勇敢,大膽的把心裡話說出來,告訴她你對她的感覺,不要怕被拒絕,因為你不去做,你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呢.還有,要注意表白的時間\地點\千萬不要太突兀,嚇著女孩!`祝你幸福!

27樓:邶禮仍己

看她是什麼性格,如果她是爽快行的那就直接表白加堅持!如果是害羞的那就得委婉點,可以慢慢暗示你的愛…哥可是過來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對你的態度。可借節日、生日等場合請她吃飯、約會然後當面表白。一般來說,你握著她的手,她不使勁甩掉就是同意了呵呵。

也可**或者簡訊表白。(成功率比較低,女孩子一般不好意思直接說同意)

29樓:廖菲隱倩

這個嘛…你先確定她是否是個好女孩、是的話就去大膽的愛!不然埋在心裡會後悔的!也是一種遺憾…

30樓:龔秀珍繁詩

來點實際的!自信勇敢一點對她說出你的聲音!看的出她對你也有好感的,你不去努力、去表白可能你永遠都沒機會也就錯過了這個機會。

31樓:塞飛雨亢友

我們男子漢要直接點,硬著頭皮直接對她說:"我喜歡你,你願意坐我的女朋友嗎?"這樣才行嘛~~

如何跟男孩子表白?如何向一個男孩表白

1 選擇告白的地點和時間。要向男生告白,首先要選擇一個合適的時間和地點,可以選擇男生平時愛去的地方,時間就選擇男生有空的時候。2 準備告白禮物。3 精心打扮。在向男生告白之前一定要精心打扮,最好是化化淡妝,千萬不要化太濃的妝。4 做好被拒絕的準備。告白不一定能被接受,所以一定要做好被拒絕的準備,不要...

如何向女孩子表白最好,怎樣跟女孩子表白最好

心儀一個女人,卻又害怕她的拒絕,擔心表白遭拒以後成為朋友的可能都沒有。於是千般揣摩 萬般猜度,總是無法瞭解女孩的心思。等到想說的時候,發現她的身邊已經有了一個帥帥的男友。於是,只有自己 引刀自宮 把這份不曾表達的愛扼殺在萌芽裡,藏在心靈的深處,一個見不得人的地方,並在心裡對自己說,下次一定大聲說出。...

怎樣向女孩子表白,怎樣跟女孩子表白最好

一 直接表白就是直接向女生面對面表白的方式。喜歡是你自己的自由也是你的權利,但是女生喜不喜歡你也是人家的自由和權利。在表白之前你要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 女生喜歡你或者不喜歡你,這兩種可能性並存。如果女生喜歡你,她可能接受你的直接表白 如果女生不喜歡你,可能你會 碰壁 甚至可能會受到她的 輕視 你要有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