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女孩子表白最好,怎樣跟女孩子表白最好

2021-06-02 19:16:24 字數 6223 閱讀 7601

1樓:抗遐思皋溪

心儀一個女人,卻又害怕她的拒絕,擔心表白遭拒以後成為朋友的可能都沒有。於是千般揣摩、萬般猜度,總是無法瞭解女孩的心思。等到想說的時候,發現她的身邊已經有了一個帥帥的男友。

於是,只有自己“引刀自宮”,把這份不曾表達的愛扼殺在萌芽裡,藏在心靈的深處,一個見不得人的地方,並在心裡對自己說,下次一定大聲說出。

這樣的時候,這樣的感覺,每個人都曾經有過,每個人的感覺都曾經不同。有的愛沒有表達,下回還有補上的機會,但許多時候,這次沒有表達也就沒有了下次的機會。雖然,人生會有很多明天、明年,也有很多的下一次和再下一次,但對於愛者和被愛者來說,也許每次都是最後的機會。

當我們所愛的人提前離開我們的時候,當我們心儀的人投入別人懷抱的時候,當我們的重視的人因為誤會而斷絕了與我們交往的時候,當所愛的人已經聽不見我們的聲音、不需要我們的愛的時候,我們就會在心裡扼腕嘆息那一次次沒有表達出來的愛。這時的愛,又怎麼需要我們去說出口?

有些話,想到了就要趕快說出去;有些事,想到了就要趕快做下去。心中有愛,就要趕快說出口。

2樓:史怡暢赤鳴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

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

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3樓:穆青芬莘嫣

沒有什麼好方法,如果對方也是喜歡你的,不需要去製造氣氛,也無需太多的語言,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就能打動她的心,你能令到她感覺滿足就好。

4樓:楊曉夏蒼飛

喜歡人家就要拿出自己的誠意來,在生活中一點一滴的小事上去關心她幫助她,當她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她克服,當他不開心心情不好時陪她聊聊天,當她生病時守在床前默默的照顧她,當她遇到煩惱時幫他排憂。主要是和她在一起你要讓她感覺到快樂、覺得有種安全感。也許有一天你的實際行動會打動她感化她的,要知道表面上女孩都挺堅強,其實內心真的很脆弱的。

5樓:律初藍盛方

選個浪漫點的地方吧,然後說自己想說的,行不行就看她個人對你的眼光了!她一般先看你帥不帥再做進一部決定

6樓:留海瑤茅婷

當我們經歷了從小孩到長大的成長過程,生活慢慢地在改變,人也改變了,在這個過程中,有喜,有悲有苦,有甜.可是很多的機遇我們都錯過了,當我們轉過頭來回想一下,覺得自己是多麼的不幸,多麼的無知,多麼的愚昧.人生就是這樣,要懂得去爭取,去追求.有老的時候才不會因碌碌無為面羞愧,才不會認為對不起自己,對不起家人,對不起所有愛我的人.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去珍惜,不會錯過任何我可以去挑戰的機遇.

7樓:獨日律勇

在一個很驚喜,很意外的情況下,給她一束玫瑰話和你最誠摯的話語表白吧!

8樓:許建設扈錦

那要看女生對你有感覺嗎~

要不就算你去告白也會受傷~

我認為還是當面比較好,可以直接看出值不值得繼續喜歡她~雖然我是女的,也不會只幫女的說話!

9樓:蔚晴虹渠花

用自己的行動最好…讓她知道你心裡有她…讓她更多的瞭解你…慢慢為你動心…這種含蓄的比直接說有效…而且這麼追如果瞭解到她不愛你,還可以做朋友

10樓:任虹穎斛疇

要想走進一個女孩的心裡,光有喜歡和愛是不夠的,你必須要懂她:要懂她逞強裡的柔弱,給她精神上的支撐;要懂她快樂裡的憂傷,給她心靈上的呵護;要懂她的蠻橫不講理,準確迴應她眼中的期盼;要懂她心路走向何方,和她風雨中一起走…

她的要求其實也不多,她只是想找一個完全懂她的愛人。

11樓:蓬來福華亥

直接說,不然要走很多彎路。浪費時間。真的。

12樓:緱閒戢思敏

明說就好了,愛她是好事啊,她不會不開心的,哪怕她不是很喜歡你,再說這不難為情的,呵呵,加油

13樓:祿實蹇嬋

教你一招,這個對我很管用的,我從女生的角度想的!

額,我覺得要幽默些吧!這樣的好感對更多的!

你買個戒指帶love的要情侶的哦!

然後出發,你給她戒指,她會問你幹嘛送這個,如果她問你時臉紅,就說明她對你有感覺的!你就回答那上面的英文我不懂啊,你自己看看吧!

如果她問你沒有任何的表情,那麼sorry,你會表白失敗,你就說這是友情的見證,不會要她為你而困擾,放了她!

追尋你下一個目標吧!!!

不知道有沒用,只是希望你成功!!!

14樓:芒樂欣旗雋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告訴他(她),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她)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她),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

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也沒用了吧…如果你喜歡她(他),那就勇敢說出來,好歹為自己爭取一下啊,失敗了好歹自己也有爭取過啊。

和他(她)說吧,說了之後,成功自然是再好不過,失敗了,那就放下他(她),別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遠些,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真愛。所以如果愛他(她),就告訴他(她)!。

15樓:莘士恩玉珍

你:“哎!我現在好睏惑哦!”

她;“怎麼了?”

你:“我一直想要去一個地方,可不知道怎麼走才能到達那裡?”

她:“你要去**呀?”

你;“我想到你的心裡去!”

(要保持幽默些,交談要親切些,如果她拒絕,你可以說:“你想**去了呀!我是覺得你很不錯,很和你交知心朋友呀!”如果她接受,那麼你就成功了!)

16樓:殳凝絲經典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7樓:郝泓秦雪卉

對於女生,最重要的就是臉皮要厚。女生很容易感動,即使開始她不喜歡你,或者喜歡你,但當你向她表白的時候她都會先拒絕。樓主想想,女生本來就害羞,而且你喜歡的女生還性格內向,即使她喜歡你,她會怎麼說?

可能馬上答應你嗎?而且對於內向的女生,她害怕受傷害,她也想考驗你的愛是不是真心的。看你能堅持多久?

簡單地說,1、她喜歡你,她拒絕是因為她不好意思馬上你或者要考驗你;2、她不喜歡你,即使拒絕你,你還是要對她很好,讓她覺得你是真的愛她,她會很感動的,慢慢會愛上你的。我的女朋友我就是追了快半年才追上的,她開始也不喜歡我,後來被我感動才和我在一起的。希望樓主也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18樓:貢顏節香菱

不要問別人,是你和她戀愛,是你們兩個人的事,用你最真的心去告訴她,因為她愛的是你,加油

哦,祝福你!

19樓:鄧嫻滿沛雯

鐘意一個人就要表白,吾表白就等於吾尊重別人

怎樣跟女孩子表白最好

20樓:

和女生告白最重要的先要確認對方對你有好感,然後採取正確的行動進行告白。具體方法如下:

1、先要確定女孩子對你有好感,不要和一個對你完全沒有好感的人告白,那樣會讓對方很尷尬,對方也不可能接受你的。所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你能確認對方也是有一點喜歡你的,這樣你的告白才會有意義。

2、準備好你要告白的內容和禮物,選擇好告白的場地。天時地利時非常重要的,好的告白內容更加容易打動女孩子,好的告白場景可以為你的告白加分。

3、準備好一切之後,就應該找一個好的理由,約女孩子出來。事先不要讓女孩子知道,這樣可以增加驚喜程度。然後在好的氛圍下,說出你想說的話。

4、你要讓女孩子感覺到你對她的喜歡,女孩子最終選擇的是你這個人,所以你的真心實意才是最重要的。你要讓她明白你的喜歡還有你的用心。

注意事項:

1、告白前要知道女孩子喜歡什麼,比如她不喜歡太熱鬧的事情,結果你在大街上和她告白,可能就會適得其反。

2、不要給女孩子太大的壓力,不管她接不接受你,都是她的自由,不應該強求。

21樓:葉翠嵐招明

膽大、心細、臉皮厚!膽大就是要主動出擊,喜歡一個女生,就要向她告白,不要害羞,否則失去了機會會後悔的。心細就是懂得細心觀察啊,瞭解自己心儀的女生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在交往的過程中要做個有心人,時刻關心她,噓寒問暖的,讓女孩子覺得你很體貼。

臉皮厚的意思就是講萬一被女生拒絕了也不要灰心,馬上重整旗鼓再投入新的戰鬥唄....

22樓:蔣山傭

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女孩子,就大膽的去追求她。不要怕丟面子。一次不行就再來一次。女孩子一般都是心地善良的,只要你是真心事業的呀。時間久了你會能打動他的。

23樓:

從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怎樣向女孩子表白,怎樣跟女孩子表白最好

一 直接表白就是直接向女生面對面表白的方式。喜歡是你自己的自由也是你的權利,但是女生喜不喜歡你也是人家的自由和權利。在表白之前你要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 女生喜歡你或者不喜歡你,這兩種可能性並存。如果女生喜歡你,她可能接受你的直接表白 如果女生不喜歡你,可能你會 碰壁 甚至可能會受到她的 輕視 你要有強...

怎麼跟女孩表白,怎樣跟女孩子表白最好

1 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我喜歡的人很少,除了你就沒了。2 全世界都在賭如何贏得這場球,而我在賭如何贏得你的心。3 可能是我上輩子做了很多的好事,讓我這輩子遇到你這麼好的女孩。4 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裡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6 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一輩子,就做一次自己。這...

如何向一個女孩子表白,怎麼向一個女孩子表白

我x,不要表白,這種情況表白失敗的可能信很大,除非你確定那女的對你也有意思 應該是行動上讓對方感受到,經常陪她啊,逗她開心啊,一點點的關心啊 行成情侶的事實在前,表白在後,表白的目的不是讓對方同意做你女朋友,而是個點睛之筆。當你的行動讓對方對你產生了好感,喜歡上你了,一起散步。你握著她的手說 做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