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碎了能不能在上面貼個鋼化膜

2021-06-01 09:12:50 字數 1471 閱讀 7372

1樓:叫獸研究僧

最好不要,還是去換個螢幕吧,本來就要壞了,再貼鋼化膜會導致手機螢幕反應慢

2樓:蝸牛p科技

這要根據具體情況來處理:

1.首先要知道螢幕壞的種類,一種是外屏碎了,就是可以看見裂紋,而且手機還能還能使用。這樣只用換一個外屏就可以了。

價錢的話看型號來,一般中檔機不到100,高檔點的在150-300之間。

2.另一種是內屏壞了,內屏壞了有以下特點,表面上看不出裂痕。或者手機觸屏不靈,甚至黑屏,這都是需要換內屏才能修好的。

內屏是一款機子的最重要的硬體之一,它的**通常佔到整部機子**的40%~50%,**要看是什麼型號了,舉個例子,三星i9100,修個內屏要¥1300+。

3.要想降低修手機的成本最好是在**上買個手機型號的螢幕,讓附近的維修點收個幾十元的手工費去修

手機螢幕裂了,還可以貼鋼化膜嗎?

3樓:

螢幕裂的手機可以貼鋼化膜。貼完鋼化膜手感舒適。也可以保護螢幕,防止水分、油汙等進入其中,造成液晶屏損壞。

手機貼完鋼化膜之後也可防止手機不慎撞擊造成玻璃面板的破碎飛散,減少玻璃面板的隱性傷害,保障使用者安全。同時防止意外刮花,影響手機美觀。

擴充套件資料

鋼化膜缺點:

1 、鋼化後的玻璃不能再進行切割,和加工,只能在鋼化前就對玻璃進行加工至需要的形狀,再進行鋼化處理。

2 、鋼化玻璃強度雖然比普通玻璃強,但是鋼化玻璃有自爆(自己破裂)的可能性,而普通玻璃不存在自爆的可能性。

3 、鋼化玻璃的表面會存在凹凸不平現象(風斑),有輕微的厚度變薄。變薄的原因是因為玻璃在熱熔軟化後,在經過強風力使其快速冷卻,使其玻璃內部晶體間隙變小,壓力變大,所以玻璃在鋼化後要比在鋼化前要薄。

4樓:你好啊月亮

可以貼鋼化膜。

使用鋼化膜是好出就是避免手機被摔後外屏破裂,給予一定的緩衝,當摔的力度超過一定限度,必然外屏全碎,甚至內屏也壞了。只要外屏損壞不嚴重,貼一個鋼化膜就不會影響使用。

一方面它可以防止外屏的玻璃把手給弄傷,其次可以有效防止外屏脫落。如果外屏破損程度比較嚴重,貼個鋼化膜可能螢幕字型顯示啥的不方便,這是最好是換個外屏了。

如果是內屏壞了,基本上手機就報廢了,維修費用就相當貴了,差不多是換新手機的錢了。手機不用貼膜也不影響使用。但貼膜可以有效避免一些尖銳物體對螢幕造成直接損壞,可以按個人喜好選擇是否貼膜。

5樓:毋憐襲欣

1、手機螢幕碎了,不能再貼膜,

2、手機螢幕碎了,必須更換手機螢幕,

3、碎屏是不能貼膜的,碎屏有很多裂紋,裂紋就會進入空氣,貼膜就會不穩,且形成較大氣泡,還影響手機顯示清晰度。

6樓:節煙笪和雅

您好,貼膜主要是防止尖銳物體劃傷螢幕。貼膜後,還是有摔壞螢幕的可能性的。

1mm厚的304不鏽鋼板,能不能在上面打孔攻螺紋?能的話怎麼

不能,m6的螺栓,他的螺距也要1mm,即使比它更小的螺栓或螺釘,也攻不了幾扣。而沒有5扣左右的螺紋聯接,是不牢靠的。所以不可以。多大的螺紋孔?1mm厚的板不太適合攻螺紋,如果是m3的螺紋,螺距是0.5,那總共兩圈螺紋都不到!如果只是用於固定,可以選擇壓鉚或是抽牙!或者是通孔再鎖螺絲!如果用於不拆卸的...

iPhone6螢幕碎了,能不能擼碎屏險

碎了 只能換一個了 不過 不會太貴 這是可以放心的 換了之後 建議貼上鋼化膜,能起作用的 手機螢幕碎的現在還可以擼碎屏險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copy 如果手機 bai 平板電腦螢幕損壞 如碎屏 翹du 手機碎屏了,還能擼碎屏險麼 這個是不行的,碎屏險一般僅支援在購機時購買使用的。這要看你所購買的手...

同尺寸手機螢幕能不能換,手機屏壞了能更換其他手機的同尺寸屏嗎?

相同型號的能換,不同型號的不能換,即使尺寸一樣也不能換,因為顯示訊號的傳輸模式不一樣。不能換,機型必須要匹配才可以。不是大小一樣就行。手機屏壞了能更換其他手機的同尺寸屏嗎?不能,因為不同品牌就算同品牌,不是同型號,都不能更換,除了考慮尺寸以外,還要考慮到,電率輸出問題,等等.而這些的設計,恐怕很難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