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高空調製熱外機不轉動,志高空調製熱室外風扇不轉,壓縮機運轉正常,是怎回事

2021-06-01 12:16:09 字數 881 閱讀 5191

1樓:

志高空調製熱外機不轉動:風扇電機線圈損壞

具體步驟:

1、主控開關接觸不良,維修方法:用萬用表測量主控開關觸點電阻,電阻太大或為零時,應作修復或更換處理。

2、風扇電機線圈損壞,維修方法:用萬用表測量主控開關觸點電阻,電阻太大或為零時,應作修復或更換處理。3、風機的電機與風葉間緊定螺釘鬆脫,維修方法:將緊定螺釘緊固。

4、風扇電容器斷路或短路,維修方法:檢查電容器,更換相同規格的電容器。

2樓:

空調外機不轉是空調問題:有4種情況導致,

1、電源斷了。查電源電路。室內機和室外機是靠交流接觸器來進行連線的,電源也是通過這個渠道進行輸送的,因此當交流接觸器受到損壞的話就意味著室外機和壓縮機接收不到電源,室外機也就無法進行正常工作了。

2、氟利昂洩漏了。氟利昂的量是有一定限度的,過多或過少都回會造成空調不正常工作,這個時候造成空調的自我保護系統,就會出現高壓保護自動開關機進行自我保護。

3、冷凝器受汙染。室外冷凝器也是有它自己的自我保護系統的,當沒有注意給它定期清潔時就會出發它的自我保護系統。

4、電腦板故障。室外機的執行是同過電腦板進行控制的,所以當室外機不執行的時候也會有可能是電腦板的故障。

5、壓縮機、室外機燒壞。同樣會引起外機不運作。

請專業維修人員上門檢查修復。

志高空調製熱室外風扇不轉,壓縮機運轉正常,是怎回事?

3樓:相當小把戲

室外環境溫度較高時候空調製熱模式執行。

當室外環境溫度較高的時候開制熱模式執行,空調室外機壓縮機照常運轉,而室外機風機電機會間歇性運轉,也就是每運轉一段時間就會停止運轉較長一段時間。

這是正常現象。

志高空調上出現FC是什麼意思,志高空調出現f3是什麼意思

志高空調顯示fc 壓縮機驅動異常故障 1 檢查壓縮機u v w接線是否鬆脫,如果鬆脫,重專新進行連線屬。2 檢查模組板上p n的連線線是否鬆脫,若鬆脫進行重新連線。3 看模組板是否已損壞。連線線正常的情況下,還報fc,建議更換模組板。4 如果還不行,就找志高售後人員請求幫忙。fc壓縮機驅動異 bai...

志高空調半小時後顯示故障E4,志高空調出現E4故障時,怎麼解決

志高空調出故障 了?以我修過7年的空調經驗告訴你怎麼解決這些故障,應該能讓你少走不少彎路。第一 遇到空調出現故障 時你可以去 空調故障 網 查詢,細到空調品牌和型號。萬能搖控器 查詢可以去萬能搖控器專區查詢。在碰到空調有故障的時候必須嚴格遵循科學的程式辦事,切忌在情況不清 故障不明 心中無數時就盲目...

志高空調p7什麼意思,志高空調 顯示屏 顯示p7是什麼意思 用修理嗎

不同機型出現p7的意義不同,定速櫃機顯示p7是室外排氣高溫保護 變頻櫃機顯示p7是室外排氣溫度過高關壓縮機 遇到這種情況,建議清理一下室外機和室內機,可能是積灰太多造成散熱不良 如果長時間沒有加氟可能是缺氟造成。下面是詳細介紹 1 定速櫃機顯示p7是室外排氣高溫保護 變頻櫃機顯示p7是室外排氣溫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