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漆工工資一般在多少

2021-06-02 00:15:42 字數 1011 閱讀 7789

1樓:諸葛苑

電氣工工資一般在8000塊錢,每個月如果按天來計算工資的話,最起碼每一天都要在280塊錢錢左右,如果是在大點的城市,工資會更高一些,所以根據您那邊的實際情況來定工資,其實噴漆工工資的每個地方都是不一樣,包括工人的技術也有很大的差異,咱就說是最優秀的朋友們吧,一般在工廠裡工作的噴氣滾,每天公司大概在300塊錢左右吧!

2樓:靚爾麗響亮

幾千元的工資噴漆**不能幹,就算電子廠還7千多的,還乾淨.美女也多,對身體沒有危害性

3樓:天棚元帥

滾dan,噴漆是用命賺錢,成手低於一萬不幹。學徒也得4000,因為毒害是一樣的。中國人雖然多,但是,那也是人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好的一般在一萬左右,學徒幾百塊,平均工資在5000以上。工種相對安全,基本不會得什麼職業病。

5樓:塵封丶陌路

想多了學徒工資600

6樓:匿名使用者

少聽那些吹牛,4s店噴漆學陡,一個月1500沒提成沒加班費,每天加班到晚上10點多,早上8.30上班,一年後轉正終於可以月入3000了。先後在2家4s店幹過分別是寶德賓士和觀瀾豐田,深圳的。

4s店噴漆這行差得很,防護也超差的,給你的口罩就是3-4塊錢的那種普通口罩,想要4000工資?先幹4-5年再說吧

7樓:簡單小馬

本人噴漆17年了,現在月薪八千,準備跳槽,今年月工資基本都超過一萬了(前提是必須技術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用的噴漆工月工資5000。

9樓:恆發汽車維修站

看個人水平。學徒的工資不一定,應該是以學習為主;兩年左右可以達到中工水平,工資應該在二三千左右,還是以學習為主;五年左右,應該各種事故都見到了,熟練了,工資你來定,至少五千以上。

10樓:海納百川

五千元左右吧,太少你不幹

重慶服裝廠縫紉工工資一般多少,請問鄭州現在一般服裝廠熟練縫紉工工資是多少

因為廠家採用的是以件計酬制度,所以縫紉工的工資只能以工人自己的技術和能力確定。以最高和最低的平均值來回答你的這個問題,顯然是不夠嚴謹的。大量抄招工,那個招聘啟示就 bai貼在廠門口那裡 有du時候貼在工業區那個招聘欄裡 關於每zhi天招聘的具體時間,你dao可以問一下門口的保安工作人員,之後攜帶您的...

汽車全車噴漆多少錢,一般小車全車噴漆要多少錢

一般小車全車噴漆的成本中包括漆料 工時費。油漆工控制得好且用的是一般金屬漆料的話,在1200 1600元左右。工時費各地廠家收費不一樣的,高檔車如奧迪一般6000元以上,中高檔車如帕薩特5000元左右,低檔車一般4000元左右。非金屬漆用在低檔車上的話要便宜一些,所以看起來工時費是最貴的。正常情況下...

特警的工資一般是多少,焊工的工資一般是多少?

特警由於地域不同,工資也有差異,截止至2020年1月特警月工資在3000元 15000元不等。特警因工作性質特殊,一般情況下,除了基本的工資外,崗位津貼也佔很大的比重,目前城市特警按地區,按職級平均約一萬元左右。特警有兩種,一種是武警部隊的特警 一種是公安系統的特警。工資是看具體情況來定的。公安的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