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巨蟹座女生的絕情,我要怎樣做

2021-06-02 09:42:29 字數 792 閱讀 5565

1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女經典概括:

1,表面動漫化,內心現實化。

2,溫柔有代價,體貼加金錢。

3,相親看條件,往來無白丁。

4,男方條件好,戀愛結婚快。

如果相信星座的話,巨蟹女的安全感建立在男方的經濟能力上,並且對精神方面要求也高。巨蟹女的溫柔體貼需要男方的經濟來買單。可以說是物質和精神兩方面都需要達到巨蟹女的理想要求才行。

每個巨蟹女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精神空間,巨蟹女戀愛中,喜歡是戀愛的感覺而不是戀愛中的人。這個精神空間只有至親(父母姐妹丈夫兒女)這層關係才可進入她的這個世界。所謂巨蟹女的缺乏安全感,即巨蟹女的物質經濟目的沒有充分達到。

巨蟹女對物質慾望十分強烈。巨蟹女的付出基本上是口頭上的噓寒問暖而已。這種用言語的溫柔手段,使沒有什麼戀愛經驗男方有一種親和力感。

但這種噓寒問暖是巨蟹女用於所有對她認為有利的人,並不是某一個人。如果發現一個更好條件並對巨蟹女有利的男士,巨蟹女會毫不猶豫選擇質優男。大多數巨蟹女失戀後並不難過,巨蟹女最難過的是青黃不接時,即感情的真空期。

如果這段時間有一個男士走入巨蟹女的生活,巨蟹女會將重複用同樣的溫柔,同樣的噓寒問暖方式用於此男士。巨蟹女平時喜歡不動聲色,旁敲側擊試探人,控制慾很強。自己的真實資訊基本不會告訴任何人。

總之,社會很現實,相親戀愛婚姻更現實,男方的經濟收入是整個家庭的支柱。巨蟹女在經濟方面的需求無任是委婉或直接,都會有所表露。如果男方條件不錯的話,巨蟹女會很快和其戀愛結婚。

否則會談很長時間,甚至沒結果 。

2樓:

巨蟹座很敏感的!內心怕欺騙!

如何追巨蟹座的女生,怎麼追巨蟹座女生?

如何追求巨蟹座的女生,小姐姐教你幾招,千萬不要圖快。怎麼追巨蟹座女生?巨蟹座女經典概括 1,表面動漫化,內心現實化。2,溫柔有代價,體貼加金錢。3,相親看條件,往來無白丁。4,男方條件好,戀愛結婚快。如果相信星座的話,巨蟹女的安全感建立在男方的經濟能力上,並且對精神方面要求也高。巨蟹女的溫柔體貼需要...

巨蟹座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巨蟹座女生通常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巨蟹座是水上的,他跟水上另外兩個星座,就是天蠍跟雙魚是最配的。巨蟹配巨蟹還沒有這麼好,跟雙魚和天蠍兩個星座速配是最好的,可以達到90 到95 同樣一個相的星座來說,因為性格比較合得來,心裡想的,你的人生觀和做法都是雷同,因此可以產生共鳴。但是細的就有一些不同。巨蟹座的女性適合 雙魚座,天蠍座 你與重...

巨蟹座女生是怎麼樣的,巨蟹座女生的性格怎麼樣?

巨蟹座 對外親和謙恭,狻有公眾意識,但是對內則有強烈的防衛本能,不願私生活受到於擾。大體上是一個溫和內向的人,但是絕不向惡勢力低頭。熱心參加愛家 愛鄉 愛民的團體,自我意識很強,尊敬能夠保護自己立場的人,帶有懷舊的心情,是一個十分傳統的人。絕對的缺乏安全感,顧家,善良,靦腆,情緒化的好女人!喜歡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