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巨蟹座的女生,怎麼追巨蟹座女生?

2023-04-25 16:10:06 字數 2018 閱讀 6742

1樓:彌賀撥奧

如何追求巨蟹座的女生,小姐姐教你幾招,千萬不要圖快。

怎麼追巨蟹座女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女經典概括:

1,表面動漫化,內心現實化。

2,溫柔有代價,體貼加金錢。

3,相親看條件,往來無白丁。

4,男方條件好,戀愛結婚快。

如果相信星座的話,巨蟹女的安全感建立在男方的經濟能力上,並且對精神方面要求也高。巨蟹女的溫柔體貼需要男方的經濟來買單。可以說是物質和精神兩方面都需要達到巨蟹女的理想要求才行。

每個巨蟹女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精神空間,巨蟹女戀愛中,喜歡是戀愛的感覺而不是戀愛中的人。這個精神空間只有至親(父母姐妹丈夫兒女)這層關係才可進入她的這個世界。所謂巨蟹女的缺乏安全感,即巨蟹女的物質經濟目的沒有充分達到。

巨蟹女對物質慾望十分強烈。巨蟹女的付出基本上是口頭上的噓寒問暖而已。這種用言語的溫柔手段,使沒有什麼戀愛經驗男方有一種親和力感。

但這種噓寒問暖是巨蟹女用於所有對她認為有利的人,並不是某一個人。如果發現一個更好條件並對巨蟹女有利的男士,巨蟹女會毫不猶豫選擇質優男。大多數巨蟹女失戀後並不難過,巨蟹女最難過的是青黃不接時,即感情的真空期。

如果這段時間有一個男士走入巨蟹女的生活,巨蟹女會將重複用同樣的溫柔,同樣的噓寒問暖方式用於此男士。巨蟹女平時喜歡不動聲色,旁敲側擊試探人,控制慾很強。自己的真實資訊基本不會告訴任何人。

總之,社會很現實,相親戀愛婚姻更現實,男方的經濟收入是整個家庭的支柱。巨蟹女在經濟方面的需求無任是委婉或直接,都會有所表露。如果男方條件不錯的話,巨蟹女會很快和其戀愛結婚。

否則會談很長時間,甚至沒結果 。

3樓:匿名使用者

穩重一點,成熟一點,不要浮誇,千萬不要和別的女生距離太近。紳士一點最保險了。蟹蟹屬於慢熱型,她需要很長的時間觀察你,你要做的就是一直優秀~等到她得到滿意的答案了就會暗示你,到時候你也不能心急!

從朋友做起。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是否對你有意思,你最好先和他身邊的無話不談的朋友搞好關係,讓他去先幫你打探打探。

怎麼樣去追巨蟹座的女生?

5樓:網友

怎麼樣去追巨蟹座女生技巧:和她一樣愛家。

受到月亮守護的巨蟹座女生是非常戀家和愛家的女人,通常對家庭生活情有獨鍾。巨蟹座女生非常重視家庭,對待家庭,愛人,家人,都有著無私奉獻的精神。

這有時候會成為一種迷惑人的假象,讓追求她的人以為她很容易追,而實際上,如果是她的家人不同意或者你是一個不愛家的人,是很難獲得她的芳心的。所以想要追求巨蟹座女生,不妨和她一樣重視家庭,同時愛她的家人,這樣的人很容易讓善良的巨蟹女產生好感。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巨蟹座的女生是很容易追的,只要你真心真意對她好就可以了,請她吃飯,買衣服送給他,然後請他喝酒,請他去唱歌,請他去看電影,帶她去浪漫浪漫就可以了。

7樓:不完美女孩嘞

巨蟹座的女生喜歡專一,能夠給夠她偏愛安全的人,主要巨蟹座很容易被感動,所以對她最好是很好的方式,她們也是很專情的人,要麼不愛,要麼死心塌地。

8樓:棗蔚渴

怎麼樣去追巨蟹座的女生,那個男的說的話,你喜歡他的話,就去追他的話,就是根據她的喜歡她 還有這是瓶子的話,就是對一些細節的問題知道的話,也要根據他的喜歡去追求他的。

9樓:光明龍女

只要你能夠真正的愛她 體貼她,處處事事想著她,關心著她,你就會如你所願的得到她的愛。

10樓:魚螢兒

你的感情跟星座是沒有關係的,別迷信了,該追就追,別錯過了好的。

巨蟹座女生怎麼追

如何追巨蟹女

如何追求巨蟹座的女生

追巨蟹座女生的步驟

追巨蟹座女生的技巧

怎麼樣追巨蟹座男人,怎麼追巨蟹座的男生

呵呵,我是巨蟹男。他的表現很像大多數巨蟹男生。我覺得首先你的感覺錯了,巨蟹很少不愛說話的,只是她們往往太注重形象,他是你同學的哥哥,自然要拿出來他的哥哥模樣來對待你。矜持吧。其實有時候她不是不想說話,而是搞不懂你是否對他有感覺,他會觀望你,他希望有人追她,但是太厲害的反而會讓他躲開,其實你最好琢磨他...

巨蟹座的女生都是很難追嗎,巨蟹女很難追嗎

不會啊 如果她有喜歡的人你怎麼追都追不上的,如果沒有的話只要用心她就能感受到 另外你不能太醜 有吸引點就好辦 慢慢來 不能一下子猛追 會嚇到她的 巨蟹女很難追嗎 不難,追巨蟹女妙招如下 1 巨蟹女生很害羞,不敢表白自己的愛意,如果想要追巨蟹女生,千萬要記得主動出擊,要由被動變成主動。2 如果想要追巨...

暗戀巨蟹座女生,該如何跟她表白,如何向巨蟹座女孩表白

如何追求巨蟹座的女生,小姐姐教你幾招,千萬不要圖快 暗戀巨蟹座的女生,你就應該要慢慢的靠近他,融化他們的堅硬外殼,才有可能跟他們在一起。直接上去跟她表白就可以了,巨蟹座的女生最喜歡直接的男人。想跟他們表白呢,其實最好用紙張的方式讓朋友幫忙傳遞吧。如果你非常喜歡,當然要去表白了。但你要確定下是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