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如果你被別人欺負,你會選擇反抗還是忍受,還是其他方法

2021-06-02 14:12:49 字數 4434 閱讀 6628

1樓:

在生活中如果對別人欺負,應該會選擇反抗吧,如果選擇了忍受的話,別人會你軟弱可欺。會變本加厲的欺負你。

2樓:丸子的情感

小時候忍受,自己沒膽子反抗怕得罪人;後來是反抗,他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他,產生了很多敵人;

現在我覺得更好的辦法是,首先自己先做個不卑不亢的人,跟周圍的人平時多打招呼,多聊幾,熟絡了,自然感情深幾分,也不會故意欺負你了,把這事扼殺在萌芽中,是最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如果你被人欺負了。你要根據實際情況是需要反抗的,就要反抗,需要忍受的就要忍受。需要和平解決的就和平解決。

4樓:可靠的美美

這主要還是要看你被欺負的程度啦。只要是能夠接受的範圍,儘量選擇忍讓。因為忍讓是一種美德。而且你表面上好像吃了虧,將來你是會。有更多的朋友。

5樓:許華曦

在生活中如果被人欺負,要看是什麼樣的人了,如果是個蠻不講理的人,你就不要搭理他,這樣的人和他講什麼都講不清楚,如果是個正常的人欺負你,想這種人最好離他遠一點,如果真離他遠不了他話,你就狠狠的反駁她一次,下一次他肯定不會再欺負你了

6樓:暄染紅顏

這是一個人可以真實選擇的,如果能夠反抗,誰又會想要忍受呢?

7樓:修興安

被人欺負也要看情況,如果這個人跟你不經常見面,也沒有很過分,那就算了,但如果經常欺負,那必須反抗。

8樓:

反抗,不能受欺負,告他暴利,打110**。

9樓:回電頭呵呵

反抗吧,但要用正確的方式

被別人欺負時,反抗好,還是不反抗好?說出理由。 10

10樓:若景夏實

中國人自古就是軟的怕硬的,硬的怕橫的,橫的怕不要命的。

你不反抗,下次捱打的還是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作是我,根本沉不住氣,會用盡我所有的洪荒之力去滅了ta的威風,即便兩敗懼傷,或同歸於盡也在所不惜!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反抗了,但是得視情況而定,假如你的生命受到威脅時,你應該學會隱忍,但是如果是同齡人欺負你,那麼,應該反抗,他狠,你就應該比他還狠!

13樓:監不哭了控

反抗,為什麼要讓他們欺負啊,人人都是平等的

14樓:咿咿呀呀

反抗 她哪來的優越感 你一定要被欺負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需要理由嗎?除非你喜歡被欺負,不然的話都要反抗

16樓:太陽暖暖哎

反抗,一味的退讓只會讓別人得寸進尺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反抗,不可能讓別人在頭上拉屎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反抗,你不能總被別人欺負吧,這樣別人會越來越得寸進尺

19樓:大寶很溫柔

反抗好。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20樓:百度使用者

不光要反抗,還要讓他付出代價。

21樓:煙花開煙花逝

看是什麼情況,別人一夥人打的時候,先不反抗比較好,然後去告訴老師,

22樓:匿名使用者

殺一個夠本,殺兩個就贏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反抗!因為別人欺負你,他肯定有一定的實力!

你有被人欺負嗎?如果有你會反抗還是默默忍受?

24樓:喜歡數字遊戲

、忍氣吞聲偶爾為之不為過,但如果成為一種習慣,那就不是什麼命中註定,而是一種無法原諒的過錯。

25樓:善惜玉

看情況,又是不作聲 也是一種很深的反駁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大多是默默忍受,當我長大有了反擊的能力我就會反抗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誰錯先,如果是無緣無估欺負那種,拿起西瓜刀衝吧/從南天門追到蓬萊東路砍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我比較保守,不能明著乾的我就想辦法整他,能挑明的就往死裡幹

29樓:哦我殺星

必須反抗,不反抗會讓對方認為你好欺負,下次會變本加厲的欺負你,人都是欺軟怕硬,你軟弱只會助長他人氣焰,人可以被打倒,不可以被嚇倒

30樓:過眼煙雲

反抗吧,不然會顯得自己很軟弱,以後還會繼續受欺負

如果你的領導偏心老人,欺負新人,你反抗,她還搞你,怎麼整?

31樓:職

如果是以前,我就是 實事求是,講理,不順心就換工作。

現在覺得 ,人在社會上,想要活得好,還是要學會圓滑一點,學會處理人際關係。其實 跟老人,新人沒關係。重要的是能力,如果你能力比先來的人強,又給領導比較穩定的感覺,讓他信任你,並且發現你的優點,也許他就在心裡接受你了。

只要他內心接受你,自然就好說話了。

如果新人 能力不如老人,被輕視 也是正常的。畢竟別人不是父母,會無條件對你好。那就只有 低調,然後 努力學習,加強自己的能力 和 專業知識。

等你能力提高了,處理事情高效了,別人需要你了,自然會對你客氣,也就贏得了尊重。

當然,也有一些人 不那麼現實,願意照顧新人。那就看你的運氣,能不能碰到那樣的領導了。

其實就是領導對新人的接受程度,環境 對能力不夠的新人 有多少包容程度。招聘要求低的 就容易接受,招聘要求本來就高的,接受程度就少。

如果 除了這一點,其他都還好。你覺得在這裡能學到東西,增加經驗,或者待遇不錯,那你就做好自己,適應環境。如果覺得實在難以接受,那就換個工作。 來自職q使用者:羅女士

舉報即可或者和領導溝通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男朋友出去玩,男朋友被人欺負了,你會怎麼想,應該反抗,還是忍耐?

32樓:小米粥的溫度

忍無可忍的時候!自己受點委屈沒什麼,不能讓家人受連累,至於什麼時候反抗,我認為只要沒有觸及到自己的底線都可以信任,家和萬事興,必要的時候,就要竭盡全力一博!如果你想改變,就對你的男朋友說,那些人在我面前那樣對你你是白痴嗎,你知道我怎麼想嗎,連自己都保護不了,你這樣怎麼保護我。

這樣說,如果他是個男人,並且很在乎你,那麼下次你就等著好戲看吧…

33樓:校夜春

報警!即保護了男朋友,也讓那些欺負人的人受到懲罰!

34樓:

我會把他們拉開 然後再說情況 ?

35樓:琦琴心

應該勸說雙方,以免武鬥。

36樓:矜持的

自己男人被欺負了你就幹看著嗎

37樓:小宋書屋

那你還是默默的忍耐吧,你男朋友都被欺負了,加你也就那樣了!

當別人欺負你的時候,到底要怎麼反擊別人,特別是你比較孤立的時候,用什麼方法可以反抗,不再被欺負?

38樓:水長東蘇徹

別人欺負你的時候,要怎麼反擊別人?特別是你比較孤立的時候,我覺得首先人最好是融入集體一點,不要讓自己被孤立,但是如果真的被孤立了,你要拿出你自己強硬的實力了

39樓:斷劍可鑄殘心何補

別人欺負你的時候,最好的反抗方式就是狠狠的把他們打回去。打到他們不敢再欺負你。

40樓:李倩智超

別當別人欺負你的時候,到。到底是怎麼辦?我覺得那應該用法律**來維護自己的。

41樓:擺渡人灬度人

那你應該勇敢一點,勇敢的反擊,這樣才能夠讓別人欺負你。

42樓:飄著冬女

我是覺得如果別人欺負你的時候,你就要用法律的**來維持自己的權利。

在現實生活中如果有人嘲笑和欺負你的弱點,你們會怎麼辦?是不理他,還是反駁和他吵?

43樓:靈所心鏡

不理他越理越來勁

話不投機半句多

喜歡你的人很多 肯定也有不喜歡你的

不喜歡你 是他的困擾 是他應該煩躁的事情

討厭你 又幹不掉你 礙他的眼 應該他煩

不應該成為你的困擾

他不喜歡你 說你 就讓他不喜歡 說去唄

誰更堵心誰知道

你就做你自己 別搭理他就好

44樓:

我會以他們的嘲笑為動力。好好學習我自己的實力來證明。

在生活中,你尊重的人有哪些,在生活中,你尊重的人有哪些 說說你尊重他的理由。

有自尊 有立場 有孝心。為了生活能靠雙手努力不懈改善。有愛心幫助他人卻又自立自強。實事求事不作假不虛偽。在生活中,你尊重的人有哪些?說說你尊重他的理由。在生活中你尊重的人有哪些?說說你尊重他的理由,在生活中我尊重的是我老公,因為他。把家的事情能扛起來,比較關心我和孩子的生活和一切事情擔當起一個做丈夫...

在生活中,你一定幫助過別人,也得到別人的幫助。請你對曾給予你

感謝幫助我的,讓我成長,也讓我從困境當中走出來,用心的感恩,你對我的今天,我也會傳遞下去的。在學習和生活中,你一定得到過別人的幫助,你也一定幫助過別人,請以 幫助 為題,寫一件事。作文。急 45 很多人曾經幫助過別人或者別人幫助過你。我也曾經被別人幫助過或給過我愛,但是爸爸的愛如果讓我來說應該排在第...

在生活中你是否遇到這樣的人或者事物,起初你覺得他(它)們不怎麼樣,也沒有好感,後來感情,認識卻發生

有名話叫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就是我們上輩的父母之間都是先結婚後戀愛的生活,一開始專談不上屬好感呀。還是陌生的兩個人,最後生活 一起久了,感情比較純樸,日久生情,生兒育女的,把孩子撫養 這樣的過程可以自己去感受。一般情況下,性格互補,沒有什麼惡習,生活久了自然而然會互相依賴。愛情是此時上刻,再驚天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