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時,家裡一般會用到什麼膠水,家裡裝修地磚可以用膠水粘嗎?

2021-06-02 16:36:35 字數 899 閱讀 7652

1樓:資源我的啊

家裡裝修地磚可以用膠水粘,但是用瓷磚膠,瓷磚膠是專用的瓷磚鋪貼材料,不僅貼結力更強,而且施工也非常簡單,只需要加水調配施工即可。

瓷磚膠是一種聚合物改性的水泥基瓷磚膠,分成1號(普通型)、2號(增強型)和3號(較大尺寸瓷磚或大理石)等品種。

2樓:瓷麗貼瓷磚膠

鋪貼瓷磚,不建議直接用普通的瓷磚來進行鋪貼,因為膠水都是有一定時效性的,而且後期容易出現脆化,鬆動的情況。

鋪貼瓷磚建議還是使用專用的瓷磚膠比較好,瓷磚膠是專用的瓷磚鋪貼材料,不僅貼結力更強,而且施工也非常簡單,只需要加水調配施工即可,下面是詳細的施工方法:

1、將瓷麗貼粉劑倒入清水中攪拌成膏狀(混合比例:20kg粉劑+6kg清水),攪拌完畢後需靜止放置約10分鐘,再略微攪拌一下才可使用,有助於增加貼結力。

2、用齒型刮板將膠漿塗抹於工作面之上,使之均勻分佈,併成一條條齒狀。

3、在晾置時間內將瓷磚揉壓於上即可。

裝修的時候,都用到哪些膠水

裝修總共會用到哪些膠水

裝修什麼地方會用到膠水

3樓:大力將

我這邊也是專門裝修的,多客戶要求環保。所以我們選擇都是環保產品,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地板 —— 一般使用的 保實捷 地板膠,完全是水性無汙染。

門窗 櫥櫃 我們一般選用的 是 億源生化工程公司生產的,黃色保實捷萬能膠。

4樓:匿名使用者

熱熔膠, 家居必備呀

裝修時大概要用哪些膠呀?

請問裝修用的膠水有哪些?有誰知道可以說一下嗎?

文員在Excel一般會用到那些函式

if應用最廣泛的條件函式 sumif,countif,sumproduct通常用於資料的分類統計 vlookup相同欄位的報表內合併 left 容mid substitute等文字函式year month day,hour second monute等日期與時間函式 這些是必須掌握的 文員常用的ex...

小炒一般用什麼配料炒菜,家裡炒菜一般要用到什麼配料?

醬油 可使菜餚入味,更能增加食物的色澤。適合紅燒及製作滷味。蠔油 蠔油本身很鹹,可以糖稍微中和其鹹度。沙拉油 常見的烹呼叫油,亦可用於烹製糕點。麻油 香油 菜餚起鍋前淋上,可增香味。醃製食物時,亦可加入以增添香味。米酒 烹調魚 肉類時新增少許的酒,可去腥味。辣椒醬 紅辣椒磨碎製成的醬,呈赤紅色黏稠狀...

一般家裝用多大的電線,一般家裡裝修用要多大的電線

日常生活之中,電器用2.5平方米的完全足夠,不必要用那麼粗的線,就比如一些空調電冰箱,功率大的也不會超過這個範圍,只有非常大的冰箱或者其他電器採用加粗的,類似四平方米左右的電線。在平常的日常生活中平常的電線,功率一般達到3000多,但是如果較粗的線就可能達到4500瓦左右,這其實是不必要的東西,沒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