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學英語?在國外好著急哦,著急出國怎麼快速學英語

2021-06-02 23:49:36 字數 3039 閱讀 98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好好學習很高興為你答疑解惑!〗

現在英語中的學習方法總結如下:

學好英語要的努力勤奮,要每天學習單詞和語法,英語水平好比一座樓房,語法是蓋樓房的磚瓦,而單詞就是裝飾樓房的裝飾品。

學好英語離不開聽說讀寫,每天都要朗讀英語,每天都要跟讀英語磁帶,每天都要在生活當中運用英語,每天都要用英語寫日記。

還有一個就是環境,可以找一些有外國人的英語角或者英語沙龍,去那裡對話,鍛鍊自己的發音,膽量,自信,感受說英語的那個氛圍

總之,學好英語就是一句話,多說多聽多寫多練多背多用〖好好學習原創〗

學習英語的方法:

1.收聽英語氣象報告

3.善用錄音帶鍛鍊聽說能力

4.聽正常語速的英語,才能加速聽力的進步

5.從電視,電影中學習英語

7.和朋友表演影片情節

8.唱歌學英語 特別注意英文沒有的發音 〖好好學習原創〗

10.背誦名人演說詞,找機會複誦出來

11.用英語繞口令克服發音的缺點

12.多記一些幽默笑話,準備隨時應用

13.聽英語時,口中跟著複誦

14.練習朗讀,好處多多

15.練習朗讀時要從後面往前推演

16.朗讀長句時,可在「片語」之間稍做停頓

17.為了興趣而閱讀

18.精讀和泛讀並行 〖好好學習原創〗

19.閱讀英文報刊雜誌

20.暫時忘掉字典

21.查字典之前,要猜猜看

22.查字典不要只看詞義

23.多查幾本字典,互相印證,互為補充 〖好好學習原創〗

24.讀的出,才能記得牢

25.字典查過之後,暫時別合起來

26.要培養英語的語感,請用英英字典

27.利用字首和字尾擴充詞彙

28.留心英文的詞彙搭配

29.把被動詞彙轉變為主動詞彙

30.用自由聯想法複習學過的單詞

31.利用生活中的小插曲或社會上的偶發事件學習英文

32.累積實用的佳句,整理製作成卡片

33.把當天發生的事情,用英語寫成日記〖好好學習原創〗

34.用英文寫閱讀摘要

35.把生活體驗寫成英文作文,或做口頭髮表

36.隨時用英文思考,用英文記錄

37.不必對自己苛求完美

38.發揮創意,多做嘗試

最後我想送你一句話,學習英語不求速成:

noboday can be proficent in english in one day !(欲速則不達)

〖本帖原創請勿抄襲,違者提交管理員處理!〗

2樓:秒懂星課堂

聽馬老師講如何學好英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請一個翻譯!!!

其實,誰也幫不了你,全要靠自己哦!

注意多鍛鍊聽力!!!和朋友聊天時,要注意他們的發音,不明白時,請中國人幫忙拉!!!

我也不好說,也說不清楚...

不好意思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帶著字典上課`哪個詞實在不懂就馬上查`久了你就會記住~

到了國外,如何更快學好英語?

5樓:光澤盛輝

在國外,如何更快學好英語,這裡分享下江疏影的學習例子:

她剛開始去英國留學時,為了練口語,就找了家餐廳去打工。最崩潰的時候,回到房間就開始撕書,一邊撕一邊哭,哭完了又把書拼好,再去聽,繼續學。還跑到一家餐廳裡面當服務員,穿著高跟鞋一站就是一整天,天天腰痠背疼的。

所以她能夠有如此流利的英語口語,都是靠著努力得來的。

既然學員有個這麼好的機會,只要採用高頻學習的方式,每天堅持說口語,相信很快就能習得一口流利的英語!

6樓:江明輝

多與外國人交流,敢於和外國人交朋友。

英語是一種語言,語言運用的最高境界就是四會——聽說讀寫,因此相應的,要耳到、口到、眼到、手到。很多同學在學英語的時候往往只是用了眼睛、或者用了手、用了嘴、用了耳,用了某一個器官,而沒有想到在一個單位時間裡面,其實可以五官並用,這樣的話可以提高自己學習英語的效率。

1.堅持不懈,從不間斷。每天至少看 15-20 分鐘的英語,早晨和晚上是學英語的最好時間。

2.方法要靈活多樣。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3.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4.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熟能生巧。

5.儘量用第一人稱來記憶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7樓:

多與外國人交流,敢於和外國人交朋友。見到覺得第一印象還不錯的外國人,先給一個微笑,然後因為大部分外國人都比較友善,就可以開始搭訕了。說聲good morning,how do you do之類。

其實到國外,無論你英語基礎如何,都能很快學好英語。畢竟語言環境就在那。

但是如果你想更快,肯定要踏踏實實下功夫。比如堅持每天背單詞,說口語,閱讀英文報紙,聽英文廣播之類。

8樓:匿名使用者

孰能生巧,勤加練習,儘量逼自己講英語。

9樓:匿名使用者

ower from man and from the infinit

著急出國怎麼快速學英語?

10樓:

英語的提copy

高是一個慢性的過程,要把基礎打好!

每天給自己一定的時間練習聽說讀寫

多看英語報紙,電視,電影

玩英文遊戲

讓自己沉浸在英語中

找一個好的英語培訓機構

功夫不負有心人

如果你能夠堅持一個月,英語絕對會進步的非常的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老師一對一上課,讓他給你做個測試看哪方面相對比較薄弱,然後針對你的情況來決定上課內容。 著急出國報班就沒必要了,見效太慢,尤其那種大班。

12樓:友友何

找個好的英語口語培訓班。

我非常著急 用英語怎麼說

i am very worry 我非常著急 英語有以下兩種表達方法 1 i m very anxious.示例 我非常著急的想保護遺蹟,並建立紀念館。i am very anxious to protect the relics,and the establishment of the memori...

兒童近視怎麼辦呢,好著急,有好建議麼?

兒童近視怎麼辦?第一,首先帶孩子去正規醫院的眼科進行檢查,建立起視覺健康檔案,包括視力,屈光度,角膜地形圖,眼軸等相關眼科的資料。第二,根據孩子的度數選擇不同的自療方法,最普通的就是配框架眼鏡,這樣經濟實惠又簡單,家長跟孩子都能接受。另外一種就是配戴角膜塑形鏡,通過配戴角膜塑形鏡可以延緩孩子近視的發...

牙齒鬆動怎麼辦好啊 好著急,牙齒鬆動怎麼辦呢??

牙齒鬆動該如何解決?是腎臟虧虛造成的,你去中醫那裡看看是陰虧還是陽虧,然後再吃點中藥,千萬別吃西藥,因為腎臟虧虛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所以用中藥慢慢的調理一段時間就會好的,記住這個時候不要吃太哽的東西,因為你這種情況我也有過。要好好保護好牙齒。對於鬆動的牙齒不要輕言拔除,而應該查明 妥善 通過 多數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