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學校要多少錢,蓋一個學校要多少錢?

2021-06-02 23:46:14 字數 586 閱讀 3487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小學一般要一百多萬

建一所學校需要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學校?小學?中學?大學? 什麼規模?計劃多少學生的學校呢?

建造一個容納5000人的學校,需要投資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的投資。實

體建築只是一個很小的方面,要建造一個容納5000人的場所,這是一個問版題,權要提供一個能夠給5000個學生上課學習的場所和環境,這是另外一個問題。

學校有很多配套的設施,比如宿舍,食堂,教室電子教室實驗室體育館操場甚至檔案室,圖書館等等配套設施,如果你還要考慮教師方面的需求,甚至教師的招聘培訓和管理,這些看不見的開支遠遠比想象中的要大。

5000多人規模的學校應該算是非常大了,尤其對於中小學來說,如果是以民辦的形式去做。成本是非常高昂的。

當然,如果你只是想介紹一個裝得像5000人的場所,那麼就只需要考慮土地和物料成本了

具體你可以有一個參考很多明星,比如說古天樂建造希望小學,那應該算是比較便宜的小學校了

這樣紋身要多少錢,這樣一個紋身要多少錢?

不同的地方,有不一樣的 希望你去紋身店去諮詢一下,有的是不一樣的 洗個小紋身要多少錢 應該按面積洗的,你的小紋身費用也就是幾百塊錢左右。洗起來麻煩是麻煩點,但自己在家就能洗就方便了,有些人會追求一時的潮流而在自己身上刺上紋身,然而潮流都是有變化的,所以有些人就會想要洗掉這些紋身,洗紋身的方法有多種,...

房間裝修要多少錢,一個房間裝修要多少錢

之前我們住的是兩室的房子,現在有了孩子,父母也和我們一起住,所以今年專將兩室的房子屬 房子的建築面積 110平米,戶型 南北通透,裝修預算 15萬。客廳客廳的全景圖,客廳的格局很方正,設計了二級吊頂,還安裝了一圈燈帶 牆面貼的是桌布 地面是淺色系的木地板,搭配田園風格的傢俱,突出了主體色彩。餐廳房子...

建冷庫要多少錢,建一個冷庫要多少錢

其實一個冷庫的預算裡面包含了很多細節,比如你要選擇的壓縮機品牌,庫板的厚度,蒸發器的選型 剛排,風機,鋁排等 室內溫度是多少等 如果拿20立方的利庫為例 庫溫0度機組7000就夠了,庫溫 18度機組11000庫溫 25度機組19000 所以很難回答你的問題。如果一定要回答只能按我們的經驗估算。平均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