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6身高120斤偏胖多少,身高1米6,體重120,算胖嗎?

2021-06-03 06:08:43 字數 3936 閱讀 302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偏胖5-10斤,因為我自己也是160體重108也不胖啊。太瘦了也不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偏胖10斤吧,如果你想**,建議選擇正確且不傷身的辦法,每天適量運動,吃飯7、8分飽就可以了,少吃熱量高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要一直堅持下來,不要去用什麼**藥,甩脂機那些市面賣的什麼可以**的器材,對身體有很大的傷害。

3樓:南山_姜老師

你好,你的體重 不重的。如果是男生,還有點輕。

如果是女生,控制在110 就可以。

把**的真諦發給你吧

1.不要吃**藥或**茶,我是什麼牌子都吃過的,有的是上吐下瀉,有的頭暈腦脹,有的心悸無力~對身體十分有害!

有的確實有點效果,但彈得也挺快的~ 白花了無數的錢!

2.在書報亭買一期《瘦美人》,上面有很多方法.選一種材料泡水喝.比如說檸檬,比如決明子,荷葉什麼的,很詳細,也很好找,而且很有效噢~

3.運動是**唯一的健康的持久的途徑.你沒有什麼機會鍛鍊對吧,就堅持爬樓梯或步行,或跳個繩什麼的~週末有空去爬爬山~ 或著直接在附近找個健身房最省事

4.不要節食!!!這個方法我可是屢戰屢敗~ 根本就不可能長久的.身體的營養跟不上,體質變查不說,**也會變差.肚子餓著上班,多難受啊~ 我現在是在用食療**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以bmi指數的話是標準的,沒有偏胖

5樓:5朵藍花

5斤左右吧,過於瘦不好看

身高1米6,體重120,算胖嗎?

6樓:阡陌上花開

身高一米六,體重120斤,是微胖,平時要注意一下飲食,暫時不需要**。

7樓:雨落_晨曦

1米6體重120斤,我覺得有點胖了,至少是微胖吧。如果要想穿衣好看的話,我覺得應該在105斤左右最合適。

8樓:輕塵

身高1米6體重120這是一個很有爭議的問題!有人認為偏胖,有人認為正好!個人認為多少有點偏胖了,標準體重在108斤左右!

9樓:柒柒吖

我覺得這樣還可以,我覺得怎麼樣健康都可以,因為你現在這個狀態的話感覺也是比較標準的。

10樓:看海聽風晒太陽

身高一米六,體重120,算是偏胖。

11樓:好長的賬號

標準體重是反映和衡量一個人健康狀況的重要標誌之一。過胖和過瘦都不利於健康,也不會給人以健美感。

不同體型的大量統計材料表明,反映正常體重較理想和簡單的指標,可用身高體重的關係來表示。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計算方法是,男性的標準體重計算方法為(身高cm-80)*70%。

女性標準體重計算方法為(身高cm-70)*60%。

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者體重不足。

12樓:夏雄

這個身高這個重量的話還好吧,我都有168cm。體重都要140了,看起來也不胖呀,所以說身高體重對自己來說的話覺得行就可以了。這個體重跟這個身高來說不算胖。

女孩身高1米6 體重120斤 算不算胖 求解

13樓:讓風來聆聽吧

女孩子160cm的身高體重120斤,已經有點胖了,110斤還好點!

160cm的標準體重是106斤,美體重量是95.4斤。

14樓:匿名使用者

豐滿 不算胖!看你自己喜歡與否了!自己覺得合適就ok!你看看賈玲!

15樓:匿名使用者

算不過沒關係胖也有胖的可愛

16樓:garyzhu朱古力

其實從健康角度看 是很好的比例 但是從現在女孩追求的角度來看 有一點偏胖 但不嚴重

17樓:繁星點點

體重不過百,不是平胸就是矮

18樓:匿名使用者

偏胖了,平時多運動,多吃水果節食

19樓:傑手機專業維修

有點偏胖,建議多運動,晚上不要吃零食

20樓:所周知

不胖,我1米7 。才130斤,我媽媽總是說我瘦

21樓:暗炎神

偏胖。1米6如果只看體重的話,100以下才好。

22樓:慕純喵喵

有點胖,最好110以下

23樓:綠馨燕

還可以的,我也是1.60身高,體重快到120斤了,我現在目前60.5公斤正在**呢,就是下身腿胖

身高一米六體重120斤是不是很胖?

24樓:匿名使用者

微胖,就是有點肉肉的;這也沒什麼,不算偏胖

25樓:深圳市天供山網路科技****

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如果是男的,就還好,算不上很胖,反正不是瘦子。

如果是女的,就確實很胖了。160的女生,一般正常體重在80-100斤樣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話看你是什麼身材 肉比較緊實就沒什麼 很鬆軟的話就會顯得有點肉肉的 至於男生應該不算是胖

27樓:天下百姓一

如果超過120是亞健康,120是標線。

請問女孩子身高1米6,體重120斤,看過去胖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我也是這樣子的體型,身上肉肉好多,不過分部比較均勻,但是還是會胖,現在正在打算怎麼把肉減下去,要多運動,這樣肉肉少了,到105左右就差不多了,其實少了10斤也會差很多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什麼情況,同體重的兩個人,可能其中一人看上去偏胖,另者則擁有健美的身材。

30樓:遇見小時候

已經是超重拉,這樣有害身體健康哦,要注意拉~~~~

31樓:非主流齷齪男

很遺憾的告訴你,有點兒欠雅。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胖的 105就差不多了

一個女孩身高1米6,體重是120斤這是屬於胖子還是正常或者是非常胖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偏胖了,105到110就標準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是正常體重的,不過是看起來有點微胖而已

女孩子身高1米60,重120斤偏胖嗎?

35樓:天山雪蓮

看一下身體體質指數,比較準確的

身體體質指數=體重(公斤)/身高(米)的平方結果在18.5-23.9之間是正常體重。

你是23.4,正常

這個數值,個人覺得比太骨感的要美!

我(女)身高一米六,體重120斤,算不算胖?

36樓:艾斡威

只是微胖 不算太胖``具體的您可以換算下 體重指數=體重(公斤)÷身高(米)的平方 目前全世界都使用體重指數(bmi)來衡量一個人胖或不胖

您120斤的話 就是60(公斤)除以身高的平方,女的只要指數不超過22-23 就不算胖

37樓:匿名使用者

想追求骨感就胖了,想追求肉感就瘦了,看你需要了!

38樓:愛皇阿瑪

算很胖的了 160的身高105斤正好你在減15斤

39樓:百度使用者

不算,110是標準體重 120算勻稱

女生身高1米63體重120斤算胖嗎

完全正常,不過現在都對瘦都很要求,這種條件不過最多減5公斤,不然反而不好 另外體重和身材的關係其實不大,主要是臉,腰,和腿看起來瘦就ok。可以僅減這些地方。我覺得不算胖的,我覺得也是可以的。我個子也是163,但是體重遠遠超出了120 虛肉的話可能看的是有點胖了 不過你肉要是長得勻稱的話 也看的會很健...

我14歲身高1米65體重120斤算不算胖

標準體重的計算bai公式 身高 du110 體重 公斤 按照zhi這個公式dao,你的標準體重應該專是 55公斤,應該減 了屬。建議 1.適當的管住自己的嘴巴,儘量少吃飽含澱粉 油炸 高熱量 高油脂的食品 2.堅持鍛鍊,減去身上多餘的 卡路里 深信,只要做好這2點,在不遠的將來,你的身材會變得很勻稱...

17歲的女孩子 身高1米68 體重120斤 是不是很胖,和身

女孩子身高1米68的正常體重是104 123斤,所以你屬於正常體重的,算不胖的。17歲的年齡最好不要任意嘗試 會給以後生活埋下隱患的。個人建議 你可以經常運動運動,像跳舞 瑜伽 游泳等,既可以保持身材,又可以健康 希望可以幫到你。一米六八的女孩,標準體重應該是68kg左右,所以你並不胖只是現在都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