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身高183體重120斤,我身高168體重110斤他從來不公主抱我為什麼

2021-06-09 02:25:19 字數 5141 閱讀 7736

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高183重120算輕了,如果沒有肌肉的應該抱不動你吧!不可能是因為你重,可能是因為他不想這樣抱你吧,你應該告訴我們你男朋友平常如果抱你的話是怎麼抱你的,還是說他從來就沒有抱過你?也有可能你男朋友是個直男,所以他不抱你,他背過你嗎?

如果他背過你的話,那麼你就不應該這樣說你男朋友,他背過你,就一定會抱你的,可能他覺得公主抱應該在重要的場合上抱你,畢竟那是他第一次公主抱抱你,所以他覺得應該有有一點儀式感吧。都說女人心海底針,女人的心思,男人們猜不到,但是他們男人心何嘗不是海底針呢,他們男人的心思縝密,我們女人不可能會猜到的。男人心才是真正的海底針啊。

2樓:瘞鶴銘

抱不動吧,起碼是比較吃力。

這些都不重要。小作怡情大作傷感情的。如果他背過你的話,那麼你就不應該這樣說你男朋友,他背過你,就一定會抱你的,可能他覺得公主抱應該在重要的場合上抱你。

畢竟那是他第一次公主抱抱你,所以他覺得應該有有一點儀式感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公主抱並不代表他不愛你,可能是他不喜歡這樣子抱的,你也沒有小鳥依人的感覺,沒有靈香惜玉的感覺,他性格上屬於不開朗的那種,不善於表達不善於表現出來的,如果他愛你因為性格上不善於表達,所以不抱也沒有關係

4樓:在黎川古鎮洗衣服的板栗

明擺著抱不動唄,估計多半是抱不動,起碼是比較吃力。這些都不重要。小作怡情大作傷感情的。

如果他背過你的話,那麼你就不應該這樣說你男朋友,他背過你,就一定會抱你的,可能他覺得公主抱應該在重要的場合上抱你,畢竟那是他第一次公主抱抱你,所以他覺得應該有有一點儀式感吧。抱與不抱都一樣,抱了又如何,不抱也不代表不愛你,順其自然吧,你今後的任務就是讓他多吃點,別太瘦了。身高183體重120斤確實有點瘦。

增肥吧。

5樓:

首先你男朋友太瘦了,你一點也不胖,第二,你男朋友應該是沒力氣,讓你男朋友多鍛鍊鍛鍊,他太瘦了,第三可能他不喜歡公主抱,所以你應該向他問清楚,直接問他就好了,不要互相猜疑,好好相處才對。

6樓:匿名使用者

太瘦了,如果他背過你的話,那麼你就不應該這樣說你男朋友,他背過你,就一定會抱你的,可能他覺得公主抱應該在重要的場合上抱你,畢竟那是他第一次公主抱抱你,所以他覺得應該有有一點儀式感吧。

7樓:來自中川古鎮歡喜的草原雕

估計多半是抱不動,起碼是比較吃力。這些都不重要。如果他背過你的話,那麼你就不應該這樣說你男朋友,他背過你,就一定會抱你的,可能他覺得公主抱應該在重要的場合上抱你,畢竟那是他第一次公主抱抱你,所以他覺得應該有有一點儀式感吧。

你跟他開玩笑讓他練習練習,避免重要場合抱不動出醜,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抱不動,我姐171,體重90斤,結婚的時候我姐夫也沒有公主抱,我姐說他們在家試過的,我姐夫公主抱最多能把她從臥室報到門口,下樓都沒辦法,抱不動

9樓:

可能是嫌累,他喜歡抱小鳥依人型的。

10樓:烏盟人在海南

他像一支竹竿一樣,抱不動你。身高183,體重60公斤,可以想象瘦長型,抱你很危險。

11樓:射手璇子

一米八的男生才一百二,這輕的要飛起了吧,這還想公主抱,怎麼可能,這肯定是個瘦高瘦高的男生,雖然你也不重,身高體重很合適,還瘦一點,但是他就算要抱你你也不放心吧,危險,算了,這也不會有啥太大影響吧。

12樓:

你男朋友可能是個穩重的帥哥吧,不是那種調皮,會刷嘴皮子的男生吧,不要去多想,你慢慢和他溝通溝通

13樓:清風安安

那他不喜歡抱嗎?那就別抱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朋友太瘦了,他抱不動你,怕丟人,你不必那麼在意的

15樓:

抱不動啊,120抱11 0,費力氣啊。

16樓:樵夫劉海哥哥

你太胖了吧!他擔心你會讓他腰斷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不抱,肯定是有原因的啊,你心裡沒數嗎?

18樓:在玄武湖打排球的張角

沒有為什麼,這是一個人的性格,你男朋友就不是那種要浪漫的人,不要強求他,只要人好談的來,就好好相處實實在在過日子是最好的。

19樓:

你168,110斤表面看起來也有點圓潤,你讓他怎麼公主抱你,扭到腰怎麼辦,下半輩子你怎麼過,女孩子不要一味追求泡沫劇裡的浪漫,適可而止,量力而行,多少電視劇裡都是演的,雖然**於生活,但卻高於生活,那麼高瘦的男孩子力氣一般,很難抱得起跟自己一個重量級的,

20樓:招睿慈

這沒有為什麼,男朋友沒有浪漫細胞

21樓:神樂個月

這麼高還這麼輕,太瘦了,最起碼這個身高要160

把110斤的女生公主抱從二樓到一樓門口需要多大力氣?

22樓:55555您們

不需要多大的力氣。第一,你比她重。第二你經常鍛鍊。

就這兩,沒其他。其實版不難,這體重,權如果不是特別矮也不會覺得有多重。如果沒有經常鍛鍊,自己本身比女生還輕沒什麼力量值的話不建議這麼操作,對兩個人來說都太危險,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

23樓:老大哥真好

只要男生真的喜歡你,別說110斤就是150斤也抱得動,要不怎麼取回家呢?要說得用多大的力氣,那專要看男生的體質

屬能量了,體質好的不用廢多大的力氣,要是體質不好話就要用出全身的為氣還要女生的

配合才可以完成。

24樓:士大夫糊塗

你當然需要110斤的力量才能抱起來。因為本身他就是110斤。所以說你需要使出的歷史110斤就已經夠用了。難道你還要使出200斤的力量才能把它抱起來嗎?

25樓:莫離_槿離

110斤的女生不算重的,如果你身材魁梧,抱一個110斤的女生,根本就不是個問題。如果你是個身材瘦弱的人,那麼公主抱一個女生就會有些吃力,甚至根本抱不動。一般情況下,男生都能抱得動了的。

26樓:a老李愛釣魚

從上往下抱可能比從下往上抱更吃力,因為你還要注意好自己的重心,平衡。抱110斤的女生公主下樓,最少要能抱起130斤的物體才可以,不過男生抱女生,男生會產生很大的力量,超過自己平時的力量。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身體狀況如何,如果你身體魁梧,抱一個110斤的女生,根本就不是個

回問題。如果你是個答身材瘦弱的人,那麼抱一個女生就會有些吃力,甚至根本抱不動。110斤是個不胖不瘦的體重。

從二樓到一樓也是個不遠不近的距離。在一般情況下,男生都能抱動了,因為男生的力氣比較大,都抱得動。心裡有愛無所畏懼。

28樓:飛舞解惑

女生如果身高是160cm左右,體重110斤說明體型很好了。對於一個男生來說,這樣體型的女生是很容易公主抱的。不過也要看你是否真的喜歡她,如果你是真心愛她,180斤你也能把她抱到一樓。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多高啊,1.8米以上不需要太多的力氣,只要你的體重在150斤左右,會很輕鬆的,如果你還不到1.7那是費勁些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是看你的力氣和你的興趣。說真實話若是一個男

生的力氣與重量都比女生小少,回那麼你再多的興答趣嘴巴不說累,內心會明白力氣跟不上。若是一個男和她一樣重或者比她重,那麼力氣能狂得住110以上,就算你不喜歡她,你也不覺得費了多少力氣。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體重110身高如果是170以上的話,可以毫不費力的抱起來,因為身材太棒了,會讓人力量滿滿,如果是150一下的話抱起來可能有點吃力了,應該跟抱球差不多。

32樓:金牛

正常男人都能做到,用不了多大力氣

而且只有一層樓而已,

距離很短,

不用煩惱

不會有想象的那麼難的

33樓:旭旭手工大合集

那這個男生平時要多鍛鍊,因為抱女生需要很大的力氣,還要持久力。建議你可以用等重的物品練習,比如可以從抱大米開始。兩袋五十斤大米差不多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110斤,太胖了,從二樓到一樓你得使出吃奶的勁才行,她平時都吃什麼啊,吃這麼胖,趕緊讓她**,不然以後可能都比你胖。

35樓:一直是情

要很大力氣,我105斤,我男朋友177 145斤,抱不動我,背也只能背58米遠,不過這個要看版人,要是平時有做有力運動,權有肌肉,比較結實的話,估計沒有什麼大問題,要是平時沒有做什麼運動的,我勸你還是放棄吧,抱不動的,不要弄受傷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體重在170斤以上,身高175以上包110斤重的女生不需要多大的力氣。從二樓抱到一樓就跟玩似的。

37樓:清晨海上觀日出

那太容易了,一般男生都能做到。況且又是下樓,拿就更容易了。簡直是信手拈來。

38樓:繁星點點

這個一般人都可以,110斤挺輕啊,這以後有你的幸福了!可以有很多姿勢去開發!

39樓:曖過太陽

把110斤的女生從二樓抱到一樓,至少要用兩倍的力氣 ,這當中不光靠力氣,還要靠勇氣。我真佩服你了,為什麼要報而不背呢?背就要省力多了。

40樓:閒聊一兩句

二樓到一樓也不算高,看抱她的人什麼體型了,要是和女生相當可能會吃力,但是要是總鍛鍊可能不會覺得怎麼樣,如果比女生高挺多,體重也正常,可能會比較容易,總鍛鍊的身體素質會很好,所以不會太吃力。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需要多大的力氣吧,110斤對於一個男生來說抱起來應該不費什麼力氣的吧,我感覺沒什麼啊,應該很輕鬆的,又不是一百四,五十斤,那抱不起來,一百一十斤不算胖啊,應該男生來抱的話,沒什麼問題的。

42樓:攏迧軃諓

不許和你一起一百四五以上的男生都二樓到一樓,現在就可以抱一起,只要你愛的女生的,嗯嗯,一股蠻勁,你要是說太瘦小了,不可以一下抱一起不用說的越多切齒相信你可以的

身高183,體重130斤的男生穿XL合適嗎

身高183釐米的男人,穿xl的明顯小了。你是買體恤還是內衣呢?一般183的身高,至少需要2xl或者3xl的衣服。這個呢,不能準確的這麼說。因為每個品牌的衣服標準都不太一樣,最好是試一下。如果網購的話,跟賣家確認清楚。運動裝還好說,但是休閒裝 商務裝的話必須合身。所以最好還是能試一下。男生,身高183...

身高167體重120斤女是不是很胖

167標準體重120斤,模特體重108斤不要相信什麼美女不過百,想要變成美女只要在減11斤就已經是完美身材了,再瘦就太骨感,不好看了 如果正常的話並不會很胖的,不過只看體重和身高是無法衡量胖瘦的,如果親覺得自己平時看起來胖的話很有可能是因為體脂率過高或者區域性脂肪堆積,再或者就是身材比例問題。如果是...

12歲男孩身高155體重120斤胸圍90正常嗎?

12歲男孩身高一米五五,120斤,我覺得有點偏胖,如果體重只有80斤的話,那麼就算比較正常的,所以要進行體育鍛煉,爭取把體重達到標準體重,這樣對身體好。不正常,正常來說12歲身高應該是151,不過身高可以用基因好或者提前發育來解釋,這體重跟身高嚴重不匹配呀,我179才120斤看起來不胖也不瘦,而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