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太潮溼怎麼辦

2021-06-03 07:37:42 字數 1256 閱讀 3721

1樓:愛蝶子

買那種竹炭 放在櫃子裡 掛在蚊帳裡防潮 宿舍整個太潮溼只能開窗通風了 自己的櫃子就方竹炭吧....

我就是那樣做的 還有 放樟腦丸 防蟲子 櫃子裡...

2樓:垚

在室外種些爬山虎,等爬山虎長大了依附在牆上可以有效地調節室內溫度,冬暖夏涼!爬山虎長的很快哦,幾個月就長成了!

3樓:蕉蕉丶

1.少開窗2.儘量少拖地3.日本有種炭叫什麼忘記了,潮溼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宿舍多通風,要是還怕溼就帶個電暖爐過去,開起大火考,2下水汽就蒸發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把水弄在地上,儘量少拖地。保持空氣流通,多開門窗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些炭火,在宿舍裡找些炭火。然後再燒過一段時間因為化學反應就會幹燥了。

7樓:虎虎生威

買些消毒粉,可吸水,還可以消毒

8樓:匿名使用者

關門窗,出去的話一定一定要關,放些小花小草

9樓:櫻桃婉兒

只要把窗戶開啟就行了

10樓:犒勞蛋蛋

有羊皮嗎?馬格既隔潮,又保溫!

11樓:朋岑奉青雪

1.間歇通風:下午是最佳時機,陰雨天把朝南或東南方向的門窗關閉,以減少水汽進入室內。

中午,外面的空氣溼度處在最高值,不宜開窗,應在下午或傍晚,氣候相對乾燥的時候,開窗調節室內空氣。

2.石灰吸潮:陰雨天可用布料或麻袋裹裝生石灰後放置於室內各處,使室內空氣保持乾燥。

空調抽溼:比前兩個方法都要簡單,不過耗電,建議多使用其他環保防潮方法,以節約能源。

實用的防潮小物件

3.吸溼盒:衣櫃除溼必備。

市面上比較常見的吸溼用品,一般由氯化鈣顆粒作為主要內容物,大部分還新增了香精成分,所以集除溼、芳香、抗黴、除臭等功能於一體。吸溼盒多用於衣櫃、鞋櫃的吸溼。使用時只需放入櫃子裡面即可。

4.吸溼包:密閉空間效果最佳。

吸溼包的原理與吸溼盒相似,但內容物以吸水樹脂為主,吸收了水分後就變成果凍狀,不易散成碎末。使用範圍也更廣泛,除衣物外,皮具、郵票、相機、鋼琴、電腦、影音等都可以找它幫忙除溼。如果放置在密閉的空間裡,吸溼效果更佳。

12樓:琴峰歡

你們宿舍住的都是豬啊,自己的窩都不收拾

夏天屋子裡太潮溼怎麼辦

夏天屋內防潮除溼的方法 預防為主 防潮除溼的最佳方式便是預防為主。一般來說,家中被子 枕頭以及布藝沙發套等家居配件在連續使用一個月左右就應當放置於太陽底下晾晒幾個鐘頭。因為陽光是最環保也是最有效的殺菌劑,不但可令被子蓬鬆柔軟,而且晒過之後的被子聞起來充滿了陽光的溫暖香味。早晚關窗 防潮的最重要時段是...

房間潮濕怎麼辦?房間很潮溼怎麼辦?

屋裡潮濕與季節有很大關係,而且潮濕的環境人很容易的濕疹,很是瘙癢。如果空氣中潮溼的話,那麼房間也會潮溼,所以你想出是可以使用空調,這樣就可以達到除濕的目的,並且一定要注意身體的保護。解決方法就是經常開窗通風,暴曬衣服被子,有效除濕就是安裝除濕機。一般可用空調,都有除溼的功能。房間潮濕可以用乾布擦地,...

冬天屋裡潮溼怎麼辦,冬天室內潮溼怎麼辦

屋裡潮溼需要除潮。除潮方法 1 房屋受潮後,如果牆面和傢俱出現輕度發黴現象,用布條沾上酒精擦拭就可以除去 嚴重的可以使用消毒液,但消毒液刺激 所以在清理時一定要戴膠手套才能使用。2 在有黴味的地方放一塊肥皂可消除黴味,或是在家裡準備一些防黴清潔劑或除溼劑,可隨時隨地為家中角落除溼防黴。可在牆壁 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