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玩歡樂鬥地主,贏得時候得的豆就少,輸的時候豆就多呢

2021-06-03 10:06:30 字數 637 閱讀 1353

1樓:匿名使用者

它有時是根據你的豆的多少來定的,比方說你剩的就 1000就算你贏再多也就是1000而已了,而且對方的豆如果不夠扣得,也只能扣得少

2樓:匿名使用者

歡樂鬥地主每局結束後都要扣除220個歡樂豆,輸了扣除的就多,贏了就少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對方以及你自己的歡樂豆 來決定.根據每局的倍數來決定根據你進入的倍數房間決定遊戲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你在遊戲中碰到的「贏的歡樂豆跟倍數不符合」問題是因為在遊戲中,勝利玩家可以獲得的歡樂豆數量不只和遊戲倍數有關,在某些情況下還有下列2點有關:

1、 勝利玩家身上攜帶的歡樂豆數量的多少決定其獲勝後能獲得的歡樂豆數量。攜帶的歡樂豆數量和獲勝後獲得的歡樂豆數量成正比。

2、 失敗玩家身上所攜帶的歡樂豆數量,在有的情況下失敗玩家攜帶的歡樂豆數量不夠扣時,只扣到0為止,勝利玩家只能獲得失敗玩家所扣除的歡樂豆。

3、每盤遊戲結束以後系統將**一定數量的歡樂豆,房間不同,每把**的數量也不同的。

你在以後的遊戲中注意一下是不是這樣的。如果還有什麼問題,請跟帖繼續交流。

最後,祝你遊戲愉快!有什麼問題請來版面隨時諮詢!

歡樂鬥地主為什麼會彈出春天,歡樂鬥地主裡面的春天是啥意思

春天的意思是,你當地主,沒有讓兩個農民出一張牌,積分 2的意思 因為你沒讓別人出一張牌,我有這樣過 歡樂鬥地主裡面的春天是啥意思 春天就是完勝,比如地主手裡抓到了一副好牌,在地主出牌的過程中,使兩家農民無法出牌,造成農民還沒出牌而地主已經出完了,進而地主完勝,這個過程就是春天。如果情況正好相反,地主...

為什麼我玩鬥地主總是輸

鬥地主很講究方法來,七分方法三分牌 自運,會鬥bai能把不好的牌打贏,主du要是會算牌還要會zhi配合,比如你拿到地主dao,你要先看看你手中都缺少什麼牌,比方說沒有七你在出牌的時候要看看有七出現沒,要是你把牌出的差不多了還沒見七,就要注意了很有可能有炸彈,還有如果你出牌時要會頂牌,頂的好可以把對方...

為什麼我鬥地主贏20局得的獎品,第二天就沒有了

是這樣的哦。如果是煙花。小喇叭。雙倍卡。這些都是有時效性的。煙花。小喇叭不管你月底有沒有用完都會被清零。而雙倍卡是這樣的。比如說你中了一張一小時的。那麼。從你一看到中一小時雙倍卡後。要馬上下qq遊戲哦 然後再進qq遊戲。進去後就會在qq秀上有一個雙字。那麼現在就是雙倍卡 可以發揮了。而在接下來的一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