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玩逆戰的時候電腦老是自動關機

2023-01-10 06:30:11 字數 2186 閱讀 359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自動關機的問題分析解答:

1.: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建議可以檢查一下系統溫度是否正常。

2.: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也可換個插槽看下行不。

3.:電源問題。電源的供電不足也是一個引起電腦自動關機的重要因素。

4: 軟體因素。由於病毒或木馬所引起的電腦關機也比比皆是,尤其最近流行的衝擊波,中了該病毒之後便會導致系統的重啟與關機。

如果使用的是windows 2000或windows xp系統,建議您在用防毒軟體防毒之後,一般問題就可以解決。

5:檢視cpu是否過熱, cpu風扇架是否穩固,如壞了 或是不穩定,壓不住cpu風扇,cpu風扇散熱能力不足,cpu溫度過高, 主機板的自動保護功能會自動關機,還有就是cpu風扇的螺絲鬆動早成的! 還有一個重要原因,cpu風扇矽脂沒有了,新增矽脂即可。

6:可能是因為主機電壓不穩造成的,更換即可。

7:主機電源出現故障,或電壓有較大起伏時加交流穩壓電源即可。

8:建議在安全模式下防毒,還不行斷網重灌系統,參照資料**系統基地詳細安裝教程。

排除系統問題。有可能是風扇上的灰塵太多了,導致自動關機的,解決方法就是把灰塵清理了就會正常!

2樓:不灬懂

因為你電腦看你不爽。

電腦玩逆戰總是自動關機

3樓:支豫奚紅旭

要麼 是你的系統有問題,但建議查下你的cpu的散熱風扇是不是運轉正常?會不會因為執行大型程式散熱不夠造成的!

電腦為什麼時候老是自動關機?

4樓:昝振華夕書

如果開機後什麼都不執行,過一會兒也會自動關機嗎?

熊貓同志,你家電腦是在執行某些特定的軟體後才會關機的嗎?

是不是有規律的?比如,一執行某某軟體就會關機。但別的沒事啊?

5樓:枝青芬用書

硬體老化及配製過低,建議你第一件事就是拆掉你的主機,把裡面來個徹底的大掃除,然後就是去買個你現在用的那麼大的記憶體加上去應該就可以了.

6樓:勾竹劇庚

一般情況都是cpu溫度過高。

和顯示卡溫度過高引起的清裡一下cpu和顯示卡。

風扇和散熱片的。

灰塵再請用防毒軟體殺防毒檢測一下有沒有病毒問題應該可以解決啦。

7樓:榮起雲睢嬋

cpu溫度過高,檢查你的風扇是不是壞了,不行就換個系統,

8樓:小熊玩科技

電腦會自動關機,為什麼?怎麼解決?

為什麼玩逆戰獵場模式電腦會自動關機或重啟

9樓:du堆廣

自動關機故障排除方法:

1、有可能是bios的設定問題,進入bios裡恢復預設設定或把主機板的電池拿出來,反扣放電,等5分鐘在反裝進去即可。目的:是bios的設定恢復預設值,排除bios的散熱預設自動重啟或關機現象。

2、如果電腦在使用某一個應用程式軟體時發生自動關機,則自動關機故障可能是由此程式軟體引起的,一般將程式軟體解除安裝即可。

3、接著檢查電源,電源品質差,老化或功率過小,無法滿足電腦各配件的供電需求,可更換大功率高質量的電源,如果故障排除,則是電源引起的自動關機故障。

4、接著使用排除法,檢查記憶體、顯示卡、cpu、cpu風扇、主機板等。

5、檢查記憶體,記憶體質量不過關、散熱不良、超頻、不同品牌的記憶體混插及cas值設定過低等都可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可用測試記憶體,並將bios中對記憶體引數進行相應調整。

6、檢查主機板,主機板老化、電容失效或爆漿、主機板電源插針、主機板與機箱背板發生短路等均可引起自動關機,可將主機板從機箱取出檢查或測試,接著檢查cpu的風扇轉動及cpu的溫度是否正常,接著檢查cpu風扇散熱片的底部矽膠是否變幹,如果變幹,將cpu風扇上的矽膠清理乾淨,然後重新塗上好的矽膠即可。如果風扇不正常,更換cpu風扇。

7、清潔法:是通過對電腦主機中部件的灰塵進行清潔來排除故障的方法。灰塵是也可造成電腦自動關機故障的因素之一,灰塵可以造成部件老化、引腳氧化、接觸不良及短路等故障。

對於灰塵造成的這些故障,一般使用清潔法比較有效。

8、供電系統不穩定,也可造成自動關機故障的發生,可考慮配置一臺帶穩壓功能的ups後備電源。

玩逆戰最低電腦配置是什麼

硬體 最低配置 推薦配置 cpu p4 2.4g雙核 p4 3.0g雙核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7600gt nvidia geforce 8600gt 記憶體 1.5gb 2gb 硬碟 3.33 gb 3.33 gb 系統 winxp 2003 vista 7 winxp 2003...

新買的電腦玩cf或者逆戰一玩就宕機,而且還有很刺耳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你的硬體不支援或硬體屬於低端的。多錢買的?看來配置不高,再就是玩競技遊戲顯示卡要好 電腦使用的時候卡 宕機方法如下 一 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不正常。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二 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三 經常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1 ...

為什麼我的逆戰無緣無故被封了,為什麼我的逆戰無緣無故被封了?

參考資料 別聽他們什麼其他遊戲開掛也會封逆戰號,瞎jb扯淡,逆戰外掛檢測系統本身就有缺陷腦殘的很,我出現過無數次,比如獵場輸太高就會出現這情況,樓主可以試試,滿天賦用紀元之光刷到1500攻擊攢一個狂熱再抽一個爆頭技能去刷黑暗復活節裡的大壯兄弟兩,進圖打出狂熱開出爆頭技能再放下守衛用榴彈猛魯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