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玩網路遊戲的時候會突然就宕機了螢幕顯示無訊號還有卡主的聲音很刺耳

2022-08-23 08:50:19 字數 934 閱讀 3654

1樓:79127817工

因為你的電腦的配置跟不上游戲的需要!所以就這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很常見,也很有趣

1、這情況基本不分白天和晚上之說

2、請檢查電腦配置與遊戲的要求配置是否存在出入,也就是配置過低造成電腦執行遊戲壓力太大

3、請檢查電腦在非執行遊戲下的各項硬體溫度和狀態,再檢查執行遊戲時的硬體溫度和狀態進行對比。(可使用360自帶的硬體檢測軟體)。

4、檢查自己的電腦系統硬碟空間是否不足,檢查遊戲所在硬碟的空間是否不足,檢查電腦的虛擬記憶體劃分問題。

電腦故障多用排除法來解決問題,以上我提到的主要是考慮你在遊戲執行過程中會造成的硬體問題,其次是系統軟體問題。也可以用360來檢測軟體漏洞。

解決辦法:其實宕機大多數是因為電腦執行溫度過高,電腦進行自我保護而強制性關機,為了電腦的使用壽命,你可以考慮清洗散熱風扇,或者是更換。另外給電腦一個好的通風環境,不要把電腦主機放置在特別隱蔽的地方。

希望你早日解決宕機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顯示卡溫度過高導致的

土辦法:開啟機箱蓋子,用電風扇對著吹,效果會好些

實在不行就換好一點的顯示卡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太高了,注意主機板,顯示卡散熱

5樓:

晚上玩網路遊戲也宕機嗎。顯示卡不行了吧,是直接卡死還是帶有花屏的卡死,是顯示卡壞了我遇到過這問題。

6樓:奢侈的關心

請問你的電腦是什麼配置。

7樓:志會

有很多可能 電源供電不足 cpu過熱等等 你的問題應該是供電不足我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去找專業人士解決,不是來問我

我的電腦換什麼玩網路遊戲才夠快,

掉線城與虛弱勇士的話,你不是用光纖的話,你還是少玩吧,那個遊戲對網路的要求很高,並不是單純更換硬體就能解決,要是你要升級的話,你不如重新買臺新的算了,你機器的配置已經很落後了,升級的話很浪費,不如買過臺新的。把記憶體換成1g以上的就可以了。例如我家的記憶體就有 如果記憶體越大,顯示卡越高,就一定不會...

適合女生玩的網路遊戲,適合女生玩的網路遊戲有哪些

勁舞,炫舞,夢幻西遊這3種 這3種都有好多女孩子玩 畫面都可以 在夢幻中 角色好看點 mh就要收錢,au 炫舞也是一樣的 看你自己愛好了 其他網易也不錯呀,樓上說的 只是傳說中的人妖 90 都是 不怕你說 仁兄!可別著急.我儘量幫幫你解除無聊 讓我先想想怎麼能給你說清楚嘍啊等一等 植物大戰殭屍,43...

女生適合玩的網路遊戲,適合女生玩的網路遊戲有哪些?

誅仙2或者赤壁。都蠻不錯的。好玩還不花錢的遊戲可多了,例如什麼冒險島啊,採蘑菇啊,坦克啊,都行!那你就玩完美世界吧!好多的女生都會玩這個遊戲,3d的畫面效果,相當的好玩。如果你玩可以找我帶你。魔獸世界,這個是最經典的,最值得玩的,雖然需要花錢買點卡,但是投入很少,不像其他的遊戲那樣需要變相的花錢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