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數字四位格式,如1顯示為

2021-06-03 17:29:35 字數 2061 閱讀 9404

1樓:

選中你要設定為這樣格式的單元格

然後右擊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 然後選擇“數字”那個標籤——分類裡面選擇“自定義”——型別裡面選擇那個“0”——你需要幾位就在上面的文字框裡輸入幾個0

例如:你需要將1顯示為0001 就輸入0000這樣你的12 也就會顯示為0012

你要的是不是這樣的效果

2樓:漂哥

全選該列——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字——自定義——型別下輸入——0000——確定

在單元格輸入1顯示為0001 輸入256顯示為0256

3樓:太太太神奇了

前面加 “ ’” 例:’0001

或者將單元格設定成文字的格式: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字選項卡----選擇“文字”---確定

4樓:

1、選中要輸入這種型別數字的單元格 → 格式 → 單元格…… → 數字 → 文字 → 確定。

2、選中要輸入這種型別數字的單元格 → 右鍵 → 設定單元格格式…… → 數字 → 文字 → 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1)選中要改的單元格

(2)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

(3)數字->自定義->型別打0000

在輸入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單元格格式-自定義-選0000

7樓:少兒程式設計引航老師

~~樓主,你真夠慷慨,你這賞分去個0也不少,上邊幾位仁兄都對

選擇整列 , 右鍵設定自定義格式 0000

8樓:

單元格格式->自定義格式->輸入“0000”即可

excel中如何顯示數字前面的0 如001顯示出001這些數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將單元格格式設定為文字。

具體操作:選中”001“單元格--滑鼠右擊-設定單元格格式-選擇文字-確定。或者如下圖

通常excel單元格的格式都是”常規“,”常規“的意思就是excel會自動識別裡面的內容,已最適合的方式呈現出,”001“會被系統預設為數字,按數學的邏輯001=1,所以呈現的是1,如需呈現”001“,只需將單元格格式設定為文字即可。

另單元格格式有很多種類,可以多嘗試摸索一下

10樓:

一種是在輸入資料前,將單元格設定為文字格式

另一種是在輸入時,先輸入“'”,再輸入資料,如:'0012

第三種方法是,如果輸入的位數全一樣多,比如全是4位,則將單元格數字格式設定為自定義:0000

11樓:

1.在輸入數字之前先點一個 ' 在輸入001或00多少就可以了(記住是在英文字母輸入法狀態下)。

2.先輸入001,然後右擊單元格--選 設定單元格格式--選 數字選項卡里點 文字,確定,就可以了。

以上兩種方法都可以。

excel操作中,如何操作才能夠顯示0001 之類的數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在來輸入數字之前自,先輸入'。比如你要輸入1234,就輸入'1234。這種方法適合輸入個別0開頭的數字。要大批量輸入,還是不方便,那麼可以使用下面的方法。

方法二:

在沒輸入之前,先選中需要顯示0開頭數字的單元格或者行、列,按“ctrl+1”,調出“單元格格式”視窗,然後在“數字”的標籤頁中選“文字”,然後“確定”即可。

此方法的原理就是將輸入的數字當文字處理。如果這樣的話,你輸入的字串將不能排序,不能保持數字的特性。如果想這些字串能當數字用,可以使用下面的方法。

方法三:

在沒輸入之前,先選中需要顯示0開頭數字的單元格或者行、列,按“ctrl+1”,調出“單元格格式”視窗,然後在“數字”的標籤頁中選“自定義”,在“型別”中輸入你想要多少位數字,然後“確定”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單元格右擊,設定單元格格式,點文字 儲存即可

有數字,從中選出數字組成不同的四位

能被3整除的數有一個特性,就是各位數相加之和也能被3整除0 1 4 7 9中我們可以發現,0和9可以被3整除,而1 4 7除以尺段3都餘1 所以說,要使組成的4位數能被3整除,只能選型含1 4 7 9或者是1 4 7 陵租譽0 接下來就是從小到大排列了,因為只需要第五個,所以直接排列就好 1047 ...

eplan P8設定四位純數字線號

專案資料 連線 設定 裡面改最小位數為4,填充為0 eplan p8 2.4主觸點自動連線線號怎麼都1或2,後來手動修改就變成2圖那樣了,請問各位師傅,怎麼設定?10 如果有定義好的部件庫,先插入裝置 然後在裝置導航器中直接拖動主觸點到原理圖中,就可以得到 1,2 3,4 5,6樣式的主觸點編號 如...

四位數,減去它的各個位數上的數字和,差是四位數192裡填什麼哪位大神知道急

解 設四位數的形式為abcd,則四位數減去它各位上數字之和 1000a 100b 10c d a b c d 999a 99b 9c 9 111a 11b c 故192 一定能被9整除,再根據 各位數字和被9整除的數本身能被9整除 這個性質可知 填6.故答案為 6 一個四位數,減去它的各個位上的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