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汽車坐8人,超載怎麼處罰

2021-06-03 18:59:34 字數 632 閱讀 6878

1樓:我不是賤男人呢

罰款200元。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五十五條 機動車載人應當遵守下列規定:公路載客汽車不得超過核定的載客人數,但按照規定免票的兒童除外,在載客人數已滿的情況下,按照規定免票的兒童不得超過核定載客人數的10%。

駕駛營運客車(不包括公共汽車)以外的其他載客汽車載人超過核對人數的20%以上的,罰款100,記6分。

駕駛營運客車(不包括公共汽車)、校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未達20%的,或者駕駛其他載客汽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20%以上的;本規定所稱「以上」、「以下」均包含本數在內。核載5人,實載6人,超過核定人數20%,記6分。

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7座客車坐8個人,超員不足20%,將扣罰3分、罰款100元。

3樓:找法網

《小車超載的處罰》第六十一條貨運機動車超過核定載質量或者違反規定載客的,對機動車駕駛人按下列規定處罰: 1、超過核定載質量未達百分之三十的,處以二百元罰款; 2、超過核定載質量百分之三十以上未達百分之五十的,處以五百元罰款; 3、超過核定載質量百分之五十以上未達百分之百的,處以一千元罰款; 4、超過核定載質量百分之百以上的,處以二千元罰款; 5、違反規定載客的,處以二千元罰款。

8座車能變更7座嗎,8座麵包車要怎樣才能改成7座車

不能。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十六條 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有下列行為 1 拼裝機動車或者擅自改變機動車已登記的結構 構造或者特徵 2 改變機動車型號 發動機號 車架號或者車輛識別代號 3 偽造 變造或者使用偽造 變造的機動車登記證書 號牌 行駛證 檢驗合格標誌 保險標誌 4 使用其他機動車的...

7座小型車幾年檢測,7座汽車幾年年檢一次

你好,家用非營運車輛,也就是私家車,購車後的6年之內,是免檢的。車輛不需要去車管所檢查,但每2年需要車主去交警大隊領取貼紙,並在行駛證上敲章。車齡達到6年以上的,車輛每1年都要去車管所驗車一次。車齡達到15年以上的,每半年需要去車管所驗車一次。7座汽車幾年年檢一次 七座車及七座以上的車型按照前6年每...

汽車油耗是什麼意思,汽車油耗7個 8個,這是什麼意思??

油耗 俗稱汽車在行駛完100公里的耗油量。汽車的經濟性指標主要由耗油量來表示,是汽車使用效能中重要的效能。尤其我國要實施燃油稅,汽車的耗油量引數就有特別的意義。耗油量引數是指汽車行駛百公里消耗的燃油量 以 升 l 為計量單位 在我國這些指標是汽車製造廠根據國家規定的試驗標準,通過樣車測試得出來的。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