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佘詩演的一部電視劇?急

2021-06-03 18:57:25 字數 791 閱讀 18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電視叫蘭花劫,主演是田蕊妮和唐寧,蘇玉華

2樓:

那個不是佘詩曼演的 是另外一個電視劇叫《蘭花劫》

《蘭花劫》(前名《獄焰驚情》),香港無線電視劇集,監製唐基明。該劇集共20集,以**初年的上海法租界為故事背景,主要描述早年失散的三姊妹間的恩仇愛恨,以刻劃人性陰暗和善良的一面作對比。劇中環繞女子監獄的生活情節作為背景,並使用位於香港中環已關閉的歷史建築——域多利監獄作場景。

劇情介紹

故事大綱:

獄血姊妹花 背叛由犧牲開始

富家小姐炎沛湖(蘇玉華)披嫁衣前被控**養母入獄,碰巧相遇自幼失散擔任教化官的妹妹蘇菲(唐寧),連帶與大姐江麗雅 (田蕊妮) 重拾姊妹情,雅與菲更齊心為湖洗脫罪名四處奔走。

可惜事與願違,雅與男友言亮(陳錦鴻)誕下兒子後得知自己身患絕症,鋌而走險替湖頂罪入獄,菲只好獨力追查,卻赫然發現雅之絕症報告原來是湖的預謀,菲難以接受親姊的所作所為…

菲為免雅白受冤獄,竟知法犯法幫雅密謀逃獄,湖為斬草除根對雅趕盡殺絕,卻拖累至愛丈夫張至凱(黃智賢)家破人亡悔疚不已,湖三姊妹命途安危從此懸系鐵窗內外…

3樓:提琴魅妖

不是佘詩曼演的,蘭花劫應該是

4樓:沉醉清夢

《蘭花劫》,我記得好像是老大幫老二頂罪坐牢的

5樓:搶劫漢庫克

蘭花劫,不過不是佘詩曼演的

6樓:夢vs累

應該是宮心計,不知道對不對

急求一部電視劇,急求一部電視劇名字!

長纓在手 內容簡介 公元1860年,英法聯軍攻入北京,火燒圓明園,園內十二生肖銅像被奪。1898年,鎮國化為了奪回十二生肖之一的龍頭,遭到了因30年前處死的 鄭凱之之子錢牧庸 王剛飾 的陷害,其女襲月格格 許晴飾 與丈夫邵雲中 解曉東飾 為了奪回龍頭相繼犧牲。他們的女兒也流落民間,服侍襲月格格的太監...

有誰知道安徽衛視暑假中,放的一部泰國電視劇。我忘了叫什麼名字。女主角是假殘疾的人

電視劇名字叫 泰國人妖傳奇 純屬過來搞笑。群眾 打臉 別鬧正經點!哭 是叫天國鳳凰的電視劇。天國鳳凰 泰國電視劇,劇中賈拉 鳳凰 一個年輕的女孩,雖然命運對她有很多不公,她還是保持著善良仁愛。儘管她是一個卑微的椰子殼,她也用自己的純潔善良證明自己的價值,演繹了一出動人的人生故事。最後,她成為卡斯塔亞...

林志穎演的電視劇都有哪些,誰知道林志穎演過的所有電影和電視劇??

電影戲劇 編輯本段 1992年電影逃學外傳 飾林志穎 合作演員 朱茵 吳奇隆 張衛健 吳達 張敏1992年電影九尾狐與飛天貓 飾韓林 合作演員 張曼玉 張學友 梁家輝 張敏 苑瓊丹1992年電影新流星蝴蝶劍 飾賈皇爺 合作演員 楊紫瓊 梁朝偉 王祖賢 甄子丹 徐錦江1993年電影追男仔 飾小北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