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品牌的木地板質量好,強化複合木地板哪個牌子質量好點?

2021-06-03 20:15:15 字數 1378 閱讀 4138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衛地板購買吧,他們的木地板質量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時用了德爾地板覺得品質和效果都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地板我覺得聖象地板比較好。

4樓:宣鈺苑卿

目前市面上好的牌子還是比較多的,肯帝亞,安心,凱萊,揚子地板,福人,好佳好,拜爾地板,林昌地板,歐象,方圓,聖卡,欣耐這些木地板品牌廣受中階層的消費者的青睞,價效比高,***潛力大,口碑很不錯,買的話還是可以考慮的,如果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到十大名牌網10-china上面查詢下十大木地板品牌,對你的選擇應該是會有幫助的。

5樓:速寫俠俠

1.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聖象地板

店面裝修統一,進入市場時間最早,店面導購員服務態度熱情、專業,售後服務周到,產品質量過硬,以複合地板及三層實木地板為主,在國內的通路做得非常的到位,品牌認知度高,市場佔有率也非常之高。

2.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大自然地板

進入市場時間早,主要以實木為主,店面服務員態度熱情,售後服務周到,廠家財力雄厚,國內市場通路做得好,品牌知名度高,品牌美譽度高,佔有率高

3.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菲林格爾地板

店面裝修風格以深色為主,進入市場時間早,德資企業,花色比較全,花色新穎,以複合地板及多層實木地板為主,市場品牌知名度高,市場佔有率高,品牌美譽度高,店面導購員態度熱情、專業,售後服務周到。

強化複合木地板哪個牌子***點?

6樓:逄愫貴青

複合地板種類繁多,質量跟價錢可以說成正比,如果需要做到防水防火還是木塑地板好,因為他有實木地板的所有優點,在此基礎上還彌補了實木地板怕水、怕火、有甲醛等缺點。

7樓:齊家網

強化複合木地板哪個牌子***點?購買強化地板需要關注幾個指標,需要關注基材產地(最好的是大亞的基材)、環保等級(一般強化複合地板的甲醛標準有e1和e0。e1是甲醛釋放量≤1.

5毫克每升,e0是甲醛釋放量≤0.5毫克每升,國家標準裡e1就對人體無害了)、地板厚度(8mm和12mm的)、耐磨轉數(4000轉是最低標準的,一般都是6000轉的 還有9000轉的)這些主要的指標,如果這些指標都滿足的話,那麼這個牌子的地板就是可以購買的。推薦你用十大品牌的。

售後比較有保障。1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聖象地板 2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大自然地板 3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西塞羅地板 4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菲林格爾地板 5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德爾地板 6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生活家地板 7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升達地板 8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安信地板 9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富林地板 10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吉象地板

實木地板 複合地板 強化地板哪個更好用

選擇木地板還是要根據自身來考慮,實木地板雖然環保,但是實木地板比較難做日常清潔和保養,適合家庭成員比較有空的,實木地板是根據自身的樹種來決定顏色和紋理。不同的樹種有不一樣的顏色和自身的紋路,一般我們常用的是重蟻木 圓盤豆 番龍眼 柚木 白臘木等一些穩定性比較好的樹種。顏色一般都是以深色居多,適合歐式...

強化複合木地板和實木複合地板,各有什麼優缺點

實木複合地板的優點在於 繼承了實木地板典雅自然.腳感舒適.保溫效能好的特點,克服了實木地板因單體收縮.容易起翹裂縫的不足,具有較好的尺寸穩定性,且防蟲.不助燃.不反翹變形.從保護森林資源角度看,它是實木地板的換代產品。具有強化複合地板安裝保養方便的優點,避免了強化複合地板甲醛釋放量偏高.腳感生硬等弊...

強化複合地板選購知識,強化複合地板哪個好,如何選購強化複合地板

選擇強化復 複合地板,其耐磨製性非常關鍵,雖然商家都會出示各種各樣的說明或者報告告訴你他的地板耐磨達到了 x轉,但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帶塊砂紙去買地板。選好強化複合地板後,經過商家同意,讓商家給你一個地板的樣塊,你用手指摁住砂紙在地板上來回打磨50下,劣質產品的耐磨層很快就被磨損露出裝飾紙,好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