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公園急急,小學三年級作文要求300字,急急急!

2021-06-03 22:44:39 字數 1996 閱讀 8092

1樓:匿名使用者

15555555154110333411113

2樓:乖寳兒

自己想想,一定會!!

小學三年級作文要求300字,急急急! 30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溪邊,小河旁,總能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她端著一盆衣服,洗好了就晾在架子上.這衣物顯然不是她的,那她是在為誰做呢?\x09 \x09

我們村有個小姑娘,父母早亡,平時事幹完了,就出去玩玩.一天,她發現一位苗族老奶奶搬來做鄰居,得知老奶奶腿腳不利索,小姑娘便主動登門為老奶奶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從那以後,我們常常看到老奶奶臉上露出笑容.

\x09 \x09

一晃就是一年,小姑娘長大了.她忙裡忙外,老奶奶家變乾淨了,院子變整潔了,老奶奶樂得合不攏嘴.\x09 \x09

一天,小姑娘回到家,想起老奶奶昨天換下的床單還沒洗呢!小姑娘偷偷拿了個小臉盆,跑到小河邊,把床單洗得潔白如雪.小姑娘回到家,把床單晾在院子裡.\x09 \x09

這時,老奶奶走了出來,看見這一幕,一下子抱住了小姑娘,對她說:「孩子,謝謝你,你真是比我的親女兒還親呢!」小姑娘漲紅了臉,小聲說:「沒事的,奶奶,以後我還要為你做更多的事呢!

在一個朝鮮族的村莊裡,生活著一位老奶奶和小姑娘,在小姑娘六歲那年,她的父母勞累成疾,相繼死去,使她成為了一個孤兒.一位老奶奶無兒無女,但她在一天夜裡聽到一個女孩的哭聲,便穿上衣服,到屋外尋找,誰家的孩子在哭泣?

4樓:曾經唯一

三太子的子字寫變『了』了,所以你不太好教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個根據自身情況來寫 沒辦法

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公園

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公園250字

小學三年級秋天的公園作文怎麼寫

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公園320字是秋天是風收季帶,

秋天的公園作文

6樓:使用者名稱用

今天,我來到了公園 。公園真是熱鬧非凡,**如潮。

首先我看到了五彩斑斕的專野菊,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一個小野菊上有一滴晶瑩透亮的小露珠,我想這個小露珠應該是月亮妹妹生氣時一不小心扯斷的珍珠項鍊,一顆顆好美好亮。又看見了一顆顆生機勃勃的大樹,大樹身上有一個營養液,我想也許是營養液把那麼多的大樹裝點得那麼生機勃勃,就像是一個年輕力壯的小夥子。風姑姑吹到竹子妹妹身上,竹子妹妹好像在跳舞。

楓樹全都紅了,像一團團火,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讓我想起一句詩句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圍繞著公園的是冬青樹,冬青樹像一個威風的戰士保衛者公園。屬

走著走著我一不留神來到了一座小廟小廟表面五顏六色,還畫上了一層美麗的圖案。我悄悄地了小廟,裡面都是木條、板磚、鐵釘,就像1億年沒有人住過打掃一樣。

一到夜晚,整個公園就變成了燈的海洋,公園裡閃耀著燈光像一個五顏六色的仙女來到公園照亮公園。

啊,秋天 的公園真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

公園作文]

夏天雖然離去,但又有美麗的秋天來臨!秋天的公園與夏天內的公園有什麼容不同呢?走進公園瞧一瞧吧!

秋天來臨了公園裡的遊客也慢慢變多,花草見遊客增多,好像特別精神,就像在給遊客打招呼!樹上那美麗的葉子也漸漸變黃,一陣微風拂過,一樹的葉子飄落下來,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飛舞,秋天的公園作文。小樹也漸漸消瘦,人們把一圈圈麻繩系在小樹們的身上,使它們更加暖和。

公園裡的遊人都穿上了長衣、長褲,不再是穿的裙子、短衣了! 秋天公園裡草兒黃了,樹葉落了,小學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公園作文》。然而,各式各樣的秋菊正竟芳鬥豔,相繼開放。

花兒千姿百態,絢麗多彩。有的像寶石,有的像水晶,有的金燦燦……呈現了一派竟相爭豔的景象。夜晚,皎潔的月光陪伴著我,我覺得這燦爛絢麗的秋天,比夏天更欣欣向榮。

美麗的秋天另人陶醉和神往!秋天的公園作文300字小學生作文頻道。

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快樂,小學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快樂357字

秋天的快樂 我不喜歡韓風刺骨的冬天,我不喜歡烈日當空的夏天,我也不喜歡鳥語花香。百花齊放的春天,我只喜歡秋高氣爽。果實累累的秋天。我在秋姑娘的擁護下撿那金黃的樹葉做標籤。我在那金黃的田野裡。草地上開心地捉蝴蝶。做遊戲。我上學的時候看見了許許多多金黃的樹葉像蝴蝶一樣隨風飄動。有許多黃色的樹葉落到地上,...

小學三年級美麗的秋天自然段作文,小學三年級美麗的秋天3個自然段作文

美麗的秋bai天 秋天來了!du天空變高了,變藍了,空 zhi氣也變新鮮dao了,大雁排著回整齊的答隊伍向南方飛去。樹上的葉子變黃了,風一吹,它們都紛紛起舞,飄飄灑灑落到地上。果園裡果子都成熟了。黃澄澄的是梨,遠遠望去真像一個個小葫蘆 紅通通的是柿子,樹上好像掛滿了紅紅的燈籠 葡萄架上也掛滿了一串串...

關於三年級秋天的作文,小學生三年級,描寫秋天的作文

秋天的天空 秋天,是個風高氣爽的季節,是個豐收 丹桂飄香的季節,當然,也是個美麗的季節。秋天的天空最美。早上,天空靜悄悄的,顏色像大海那麼蔚藍,一碧如洗,太陽這才 起床 從東邊升起,太陽光不太猛,照到人身上,讓人感到十分溫暖。到了正午,太陽光極其猛烈,像個發怒的大叔,照到人身上特別地熱,但是空中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