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陽市好嗎,河南南陽這個城市怎麼樣。

2021-06-03 23:42:44 字數 2053 閱讀 3951

1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是標準得農業城市,人很樸實,熱情,聰明,有熟人帶著會比較好。

2樓:小雨

給你幾張南陽的城市** 你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好!但是個人有個人的認識

河南南陽這個城市怎麼樣。

河南南陽經濟水平怎麼樣?

4樓:你的合夥人

53年以前南陽綜合實力第一,54-2023年南陽綜合實力河南第二,2023年至今,南陽綜合實力被洛陽超過,次於鄭州洛陽,屈居河南第三位。

南陽位於河南省西南部、豫鄂陝三省交界處,為三面環山、南部開口的盆地,因地處伏牛山以南,漢水以北而得名。山區、丘陵、平原約各佔1/3,其總面積2.6509萬平方公里。

南陽盆地處於漢水上游、淮河源頭,北有秦嶺、伏牛山,西有大巴山、武當山,東有桐柏山、大別山,三面環山,中間形成近3萬平方公里的盆地,是天然的形勝之都。其地質結構十分穩定,一千多年沒有發生大的**。

古人曾描述「南陽,光武之所興,有高山峻嶺可以控扼,有寬城平野可以屯兵。西鄰關陝,可以召將士;東達江淮,可以運谷粟;南通荊湖、巴蜀,可以取財貨;北拒三都,可以遣救援。」

5樓:匿名使用者

農 業南陽素有「中州糧倉」之稱,是全國糧、棉、油、煙集中產地。正常年景,糧食總產約佔全省11%、全國1%;棉

花佔全省20%、全國4%;油料佔全省13%、全國2%。有6個縣市區是國家商品糧、棉基地,3個縣市區為國家優質棉

基地。南陽黃牛居全國5大優良品系之首。

工 業全市工業經濟總量位居全省第三位。現已初步形成機械電子、石油、化工、冶金建材、紡織、

醫藥和輕工食品等主要行業,擁有各類工業企業13萬多家,天冠酒精集團、金冠電氣集團、普康製藥集團、南陽紡

織集團、新野棉紡集團、河南油田、樂凱膠片廠等企業已進入全國520家主要企業行列。酒精、石油、膠片、中西

藥、紡織品、防爆電機、捲菸、水泥、天然鹼、汽車配件等產品在全省乃至全國佔有重要位置。燃料乙醇被列為國

家「十五」試點推廣專案。

科技教育

南陽科技教育事業比較發達,擁有八所高等學校、十四所中等專業學校,勞動力素質較高;南陽是中國農科院、

中國林科院的科技示範市。南陽榮獲「全國科技進步先進市」稱號。

綜合實力

2023年,全市生產總值完成1050億元,比去年增長13.3%,其中

一、二、三產業增加值分別增長7%、16.8%、13.7%.

全社會固定資產投資完成413億元,增長54.6%。地方財政一般預算收入28.

8億元,增長30%.糧食總產466萬

噸,糧、油總產均創歷史最高水平。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831元,

增長13.2%,農民人均純收入2894元,增長16%。

河南南陽是個什麼樣的城市?那裡的生活水平怎麼樣?

南陽的經濟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南陽進步非常快,舉了例子來說:如果鄭州變成直轄市,那麼南陽就是首選省會。而且南陽出來的名人多若繁星!我為我是南陽人而自豪!!!!

7樓:悉鑫善廣

整體來看:南陽的經濟在河南省的排名在前6位,最近幾年發展比較迅速,開放政策較好。與東南沿海的地級市的經濟相比較落後,與西部地區相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南陽市位於中國河南省西南部,地理座標在北緯32°17'~33°48',東經110°58'~113°49'之間.南陽市於2023年7月1日在南陽地區的基礎上撤地設市,現轄一市,兩區,十縣,即: 鄧州市、臥龍區、宛城區及方城、南召、鎮平、內鄉、西峽、淅川、唐河、新野、桐柏、社旗十縣.

總面積2.66萬平方公里,居住著1080萬人口.

9樓:匿名使用者

立於鄭州 武漢 西安 合肥 之間

區位有很大的發展優勢

地處焦柳線寧西鐵路

直接連線四省各地

各縣市優勢分明

旅遊 農業 商業上都還有很大的發展潛力

河南省南陽市桐柏縣到福建寧德蕉城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26.6公里 起點 桐柏縣 1.南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80米,左前方轉彎 2 行駛210米,右轉進入三源大道 3 沿三源大道行駛450米,過右側的物美生活廣場約260米後,右轉進入s234 4 沿s234行駛1.8公里,右轉進入貨站路 5 沿貨站路行駛3...

河南省 南陽市 淅川縣 香花鎮有申通快遞嗎?

申通快遞淅川縣有,香花鎮沒有。一般都只派送到縣的範圍,不到鄉鎮。淅川縣九重鎮就有申通快遞,就在九重交通路老派出所對面。九重鎮是南水北調渠首所在地,國家為保障水質不受汙染,會加大河渠兩岸的生態環境建設。其次,內鄧高速公路將通過九重,有高速公路。鐧懼害鍦板浘。淅川縣九重鎮有申通快遞。就在九重鎮交通路老派...

我河南省南陽市新野縣人,想問一下各位大俠,我的駕駛證到換的時間了,在南陽給換新駕駛證嗎

申請人可copy憑身份證或居住證在發證地或外地車管所申請辦理駕駛證審驗 換證 補證都可以。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七條規定 車輛管理所應當使用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按規定辦理機動車駕駛證業務。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資訊管理系統資料庫標準和軟體全國統一。申請人使用網際網路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