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被狂犬病的狗狗咬了我的狗也會得狂犬病嗎不敢放在家裡但是實在捨不得不敢扔怎麼辦

2021-06-04 00:00:51 字數 1360 閱讀 5923

1樓:無聊答答題

現在狂犬病的死亡率是百分之百,唯一的辦法是注射狂犬病疫苗。狂犬病有一定的潛伏期,在發作前就要注射,越快越好。你自己的狗有得狂犬病的危險,趕快注射吧。

那隻流浪狗,不要捨不得,你的命肯定比它重要。扔掉也不是辦法,還是有傳染的危險,交給防疫站處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怎麼能判斷出是狂犬病?狗有突然的攻擊行為不一定就是狂犬病。

總之,帶去寵物醫院檢查吧。沒得病最好,得了病怎麼處理聽醫生的。最壞的結果也是安樂死,總比放在家裡或扔掉好。

3樓:

狂犬病是由狂犬病毒引起的一種急性傳染病,又稱恐水病、瘋狗病等。該病主要是通過動物咬人時唾液中的狂犬病毒侵入人體而受到感染。狂犬病一旦發病多數病人在3-5天(很少有超過10天)內死亡。

病死率100%。

為了安全考慮,建議安樂死吧。

4樓:來自龍虎山風流倜儻的香雪蘭

這多麼危險的事。趕緊的上醫院打針。狂犬病是由狂犬病毒引起的一種急性傳染病,又稱恐水病、瘋狗病等。

該病主要是通過動物咬人時唾液中的狂犬病毒侵入人體而受到感染。狂犬病一旦發病多數病人在3-5天(很少有超過10天)內死亡。

5樓:

趕緊報警處理了。不然傷害別人也會傷害自己狂犬病發作了對狗狗也不好。要嘛去打狂犬疫苗

6樓:功芮波

你怎麼知道那長狗是狂犬病狗。兩個不認識的狗到一起肯定會咬駕

7樓:

善心人人都有但不可善意氾濫。原則性的問題切不可發善心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趕快找防疫部門把狗狗處理掉。

狂犬病可不是好玩的。後果非常嚴重萬一傷了人o是致命的。這個時候切不可再發善心了

8樓:江中帆

諮詢專業獸醫,無可挽回則人道毀滅。

9樓:baby倩影

受傷的狗狗趕緊去注射狂犬疫苗,過了有效期注**也沒什麼用。千萬不要被它弄傷了你和家人。

10樓:一森何求

狂犬病毒具有感染性的,你的狗被得病的狗咬了,估計也會得病。你應該馬上叫獸醫給你的狗狗打狂犬疫苗,這樣才行

11樓:薔文樂正

趕緊給狗打疫苗吧,還有你們家人也要打!預防一下!

12樓:徐區下

去寵物醫院打役苗針,處理傷口。

寵物貓和有狂犬病的流浪貓交配會傳染狂犬病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狂犬病毒主要通過體液傳播。被野貓上了,有體液接觸,很容易傳染上。

被狗身上的蝨子或跳蚤咬了會傳染狂犬病嗎?

汗,狗身上的跳蚤或者蝨子好像不會傳染狗的什麼病到人身上吧,更不會傳播狂犬病啦,倒是如果它們到人身上以後會在人類之間傳播病毒哦,樓主給狗狗用去除蝨子 跳蚤的浴液洗洗應該就沒問題了。不會的。身上有體表寄生蟲的話,環境中也會存在蟲卵 成蟲,需要同時用藥才能徹底殺滅,建議用蝨敵噴劑。噴霧更多直接接觸蟲體,見...

被有狂犬病的狗咬了發病率大嗎,被狗咬了得狂犬病的機率大嗎?

呵呵首先國家沒有 狂犬病的措施。我建議你立即去打疫苗狂犬病一發作死亡率100 小時內去打針打5針分一個月打完200快錢那樣。如果超過24小時小於48小時得打7針。如果超過48小時貌似沒有打針的必要了因為狂犬病的死亡時間是患病後3 7天。我朋友就在防疫站工作。多數狗患狂犬病後可表現精神沉鬱,怕光喜暗,...

我家狗這是有狂犬病嗎,家裡養的狗有狂犬病嗎

狗如果有狂犬病發作的時候口角上會有白泡水,這個是最明顯的狂犬病特徵,如果口角上沒有白泡水考慮是其他精神疾病,不過為安全起見建議樓主不要養了!你家的狗狗接種過疫苗沒 是放養的還是圈養 家裡養的狗有狂犬病嗎 如果是從未接種過狂犬疫苗的狗,建議帶去寵物醫院接種一下,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對吧,每年需按時接種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