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白天裡外看都一樣,晚上外面看不見裡面開燈的單向透視玻璃貼膜

2021-06-04 00:34:26 字數 4170 閱讀 9926

1樓:提著捕魚器

目前市場上所有的單向透視膜都不能達到晚上開燈看不到室內的功能,只是白天能達到,只要晚上開燈都能看到室內的。

1、單向透視玻璃(也叫原子鏡、單面鏡、單向玻璃、單向可視玻璃等),是一種對可見光具有很高反射比的特種玻璃。單向透視玻璃在使用時反射面必須是迎光面或朝向室外一側。

2、當室外比室內明亮時,單向透視玻璃與普通鏡子相似,室外看不到室內的景物,但室內可以看清室外的景物。而當室外比室內昏暗時,室外可看到室內的景物,且室內也能看到室外的景物,其清晰程度取決於室外照度的強弱。單向透視玻璃主要適用於隱蔽性觀察窗、孔等。

3、廣泛應用於監獄、公檢法機構審訊室、精神病醫院、大學科研機構研究室、大型會議室。高檔辦公室,監控室等。在一定燈光效果配合下可達到外面看不到裡面,裡面可看到外面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百葉窗滿足你的需求

有一種玻璃上的貼紙,外面看不到裡面,裡面可以看到外面,叫什麼? 5

3樓:知否

有一種玻璃上的貼紙,外面看不到裡面,裡面可以看到外面,叫單向透視玻璃貼膜。

單向透視型:

採用金屬功能層通過夾層或磁控濺射技術鍍製成的玻璃膜,具有最高反射太陽輻射熱和可見光的效能.迎光的一面具有鏡子特性,背面則可以透視.這種反射層的鏡面效果和色調對建築物的外觀裝飾效果佳,即單向透視型具有反射性/半透明性和多色性。

4樓:大智遮陽

你好!你說的應該是單向透視膜,也叫隔熱膜,利用鏡面反光原理,外面陽光強的時候就會反光,看不到室內。

如圖:室外效果,鏡面反光

本問題回答提供者邦臣隔熱膜。

謝謝,請採納!

5樓:土巴兔裝修

鍍膜玻璃就是鍍上一層或者多層的金屬合金來達到所需求的效果像是從外面看不到裡面,但是從裡面可以看到外面的這個設計。而且他能夠利用臥室,客廳的亮度差,反射在玻璃上出現強烈的反光這樣很多人從外面就看不到了。

6樓:呆笨笨傻

玻璃上的貼紙可以買那種柔光紙或者是霧面的。在裡面可以看到外面在外面,但是看不清裡面。

7樓:騎行新藏線

玻璃紙,做過模糊處理的那種,某寶上有賣

8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玻璃貼膜。單向透視的。而且這種膜還可以隔熱、防爆、隔離紫外線。現在有很多貼膜公司。上網查吧

請採納。

9樓:玻璃貼膜

單向透視膜

這種膜根據光線調控白天可以  晚上就不行了

陽臺玻璃上面貼上單向膜後,晚上還是能看到室內,請問有什麼辦法讓室外晚上也看不到室內?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所有的單向透視膜都不能達到晚上開燈看不到室內的功能,只是白天能達到,只要晚上開燈都能看到室內的,只能換成雙向玻璃膜或者用窗簾遮擋。

單向玻璃膜優點:

隔紫外線:紫外線中的長波能穿透玻璃,甚至9英尺的水。玻璃貼膜能隔斷95%以上的紫外線。

大大降低室內因紫外線引起的傢俱褪色,延長傢俱,地毯等的使用壽命。當然也能讓您在享受大自然陽光的沐浴時不為紫外線所傷害。

安全與防爆:普通玻璃在貼膜後,其強度將增強4倍以上,大大增強了玻璃的抗衝擊能力,即使遇到**和颱風等強力衝擊而發生破裂,飛刀般的碎片也不會四下飛濺。而能將玻璃碎片牢牢地粘在膜上,從而不會對人員造成傷害。

有一種玻璃上的貼紙,外面看不到裡面,裡面可以看到外面,叫什麼

11樓:公冶春蕾種向

有一種玻璃上的貼紙,外面看不到裡面,裡面可以看到外面,叫單向透視玻璃貼膜。

單向透視型:

採用金屬功能層通過夾層或磁控濺射技術鍍製成的玻璃膜,具有最高反射太陽輻射熱和可見光的效能.迎光的一面具有鏡子特性,背面則可以透視.這種反射層的鏡面效果和色調對建築物的外觀裝飾效果佳,即單向透視型具有反射性/半透明性和多色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叫單向透視玻璃貼膜

貼單向玻璃膜的注意事項:

1、在單向玻璃膜安裝後3天內,不要移動玻璃。

2、在單向玻璃膜安裝後15天之內,不要用水擦洗貼膜玻璃。

3、在玻璃上不可吸盤懸掛或黏膠固定任何物品,也不能在單向玻璃膜上貼上不乾膠裝飾品。

4、不可使用軟性擦板、刷子、含沙粒的擦布清洗貼膜玻璃。

5、清洗劑輕微均勻地噴灑窗膜表面,然後用清潔、柔軟的棉布或吸水擦拭布輕輕地擦乾窗膜,棉布和吸水擦拭布常常需要擰乾,含在棉布/吸水擦拭布上的純淨外用酒精將很快溶解巨大的汙跡和多脂的指紋。如果汙跡沒有洗淨,重新噴灑清洗液,用軟性橡膠刮水擦從上到下水平地刮擦窗膜直至擦乾。用毛巾擦乾窗膜邊緣。

6、窗膜上因使用膠粘帶、即時貼或貼花紙,清除這些材料時殘留下的膠水或黏膠,可用軟性潔淨棉布蘸上丙酮輕輕地擦洗受汙染的區域,就能很快地完全清除這些殘留在窗膜上的黏膠。少量丙酮不會損傷聚酯薄膜,但能立即溶解和完全蒸發黏膠及大多數噴漆。

單向透視玻璃貼膜能不能貼在室內的一側?

13樓:我不說話

單項透視玻璃膜貼在哪面都可以。一般貼裡面。

實現單向透視是要達到一定條件的:當室外比室內明亮時,單向透視玻璃與普通鏡子相似,室外看不到室內的景物,但室內可以看清室外的景物。而當室外比室內昏暗時,室外可看到室內的景物,且室內也能看到室外的景物,其清晰程度取決於室外照度的強弱。

單向透視玻璃(又稱:原子鏡、單面鏡、單反玻璃、雙面鏡、單向玻璃),是一種對可見光具有很高反射比的玻璃。

單向透視玻璃在使用時反射面(鏡面)必須是迎光面或朝向室外一側。當室外比室內明亮時,單向透視玻璃與普通鏡子相似,室外看不到室內的景物,但室內可以看清室外的景物。單向透視玻璃主要適用於隱蔽性觀察窗、孔等。

正面為玻璃鏡面,用來反射光線,安裝時應把正面朝向被監控室(即:所要觀察的空間,如犯罪嫌疑人所在空間。)

太原**有賣單向透視玻璃貼膜

14樓:o只愛鳳嬌丶

搞汽車裝修的地方就有。還有汽車的地方了。反正都是玻璃膜,一樣的,貼在那也無所謂。

我朋友就是開汽車裝修的。當初要了一卷,貼在門上了。為了避嫌。

就不說這個店在什麼位置了。總之告樓主一句話。這種東西利潤很大。

樓主要多砍砍價。希望你能買到自己喜歡的。

15樓:精誠貼膜

你說的是白天,到了晚上就相反了了

單向透光玻璃膜 夜晚可以看到屋裡嗎

16樓:陌路情感諮詢

可以。單向透光的玻璃膜是根據光的強度來調節**位置的。白天的時候外面的光線強,所以看不到室內,但到了晚上,室內因為有燈,光線變亮,所以從外面可以看見室內。

但這也並不能說明單向透光的玻璃膜不好,因為它的單向透光功能,所以特別適合西晒的玻璃面貼,可以有效抵制太陽光。

17樓:匿名使用者

夜晚從外面可以看見室內。

單向透光的玻璃膜是根據光的強度來調節**位置的。白天的時候外面的光線強,所以看不到室內;但到了晚上,室內因為有燈,光線變亮,所以從外面可以看見室內。但這也並不能說明單向透視的玻璃膜不好,因為它的單向****,所以特別適合西晒的玻璃面貼,可以有效抵制太陽光。

18樓:匿名使用者

內反光低,夜間室無鏡面效應,外反光高,日間免受周邊樓宇探視,達到最佳私密效果

19樓:

哪邊光線強,就能看到哪邊。不過從一邊效果差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建議最好不要選單向透視膜

單向透視玻璃貼膜不用分反正面嗎

21樓:郝霞佛念

你好,您說的單向透視玻璃是不是就是原來的鍍膜玻璃?鍍膜玻璃就是在普通玻璃上面噴塗上一層,效果只能遮擋眩目光.沒有別的功能,而建築玻璃功能膜能具備隔熱/禦寒,隔離紫外線,防爆,防彈等功能,**貴可能當時沒有新興產品能夠替代鍍膜玻璃的緣故吧?

單項****其實是靠光線調節來實現的.外部光線強從外面就看到的視鏡面效果.如果室內光線強烈效果就反之.

關於玻璃功能膜詳細的一些介紹,您可以來我們空間瞭解一下~

單項透視玻璃貼膜晚上屋裡有燈光時外面能看清屋裡情況嗎?

平行志願錄取都一樣嗎?有沒有區別

四個平行志願錄取是一樣的,沒有區別。普通類平行院校志願的投檔原則是 分數優先,遵循志願 在投檔時按考生四門科目總分從高分到低分排序並逐個投檔,在依次檢索考生所填a b c或a b c d e志願時,只要被檢索的三所或五所院校中一經出現符合投檔條件的院校,即向該院校投檔,該生即享受了該批次平行院校志願...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討厭印度人,有沒有跟我一樣討厭知乎的?

我tm特討厭印度啊三 長的人不人鬼不鬼的,一天還喜歡裝成西方文明 靠 絕大多數 bai印度人,至du 少是普通民眾,認為自zhi 己的國家是世界dao上僅次於美內國的最強大的國家,容至少比中國強大得多。而由於人種大類的劃分,印度人被劃分進了白色人種,這也是他們非常引以為驕傲的地方。基於上述原因,印度...

白天噪音擾民標準,噪音擾民時間標準都一樣

您好噪音擾民打110會立即處理,根據聲音的大小來判斷,如果達到噪音級別,可以報警處理。一般的擾民行為,不太可能觸犯刑事的大部分會按照治安處罰進行罰款或者警告。一 如果報警,警察一般是先予以警告,提出要求不準繼續擾民。二 繼續擾民的,警察可以會視情對其進行治安處罰 罰款或處以15日以下的行政拘留。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