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窗戶膜在晚上室內開燈,從室外也看不到室內的嗎

2021-06-04 00:34:26 字數 4589 閱讀 2638

1樓:cold凌

這……可能是我孤陋寡聞,還真沒見過,不過,窗簾應該很不錯…………

有沒有一種玻璃鍍膜使得晚上室內開著燈在室外時無法看到室內室內卻可以看到室外請把銷售**廠商**詳細

2樓:『』膜『』鬼

從光學上講,你的要求無法滿足。

人眼看到東西,是因為物體的光進入了眼睛,而同時光路是可逆的,也就是說室內室外**看得清純粹取決於哪一方更亮。

我是做鍍膜的,與你說的玻璃唯一有關係的薄膜叫做半透膜,可以讓汽車裡的人看到外面,而外面卻看不到車裡較暗的環境。也證實了上面的原理。

假設你還沒死心的話,你最好打聽一下一種玻璃,在正對著的時候完全看不到對面,45度角時候卻可以看的很清楚,也許,當然只是也許,能利用來做你想要的東西。

注:還是很難實現,因為此要求恰好是從暗看不到明,和從明看不到暗兩個矛盾的要求。後者容易滿足,前者不容易滿足。恕我直言:木牆板可以。

陽臺玻璃上面貼上單向膜後,晚上還是能看到室內,請問有什麼辦法讓室外晚上也看不到室內?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所有的單向透視膜都不能達到晚上開燈看不到室內的功能,只是白天能達到,只要晚上開燈都能看到室內的,只能換成雙向玻璃膜或者用窗簾遮擋。

單向玻璃膜優點:

隔紫外線:紫外線中的長波能穿透玻璃,甚至9英尺的水。玻璃貼膜能隔斷95%以上的紫外線。

大大降低室內因紫外線引起的傢俱褪色,延長傢俱,地毯等的使用壽命。當然也能讓您在享受大自然陽光的沐浴時不為紫外線所傷害。

安全與防爆:普通玻璃在貼膜後,其強度將增強4倍以上,大大增強了玻璃的抗衝擊能力,即使遇到**和颱風等強力衝擊而發生破裂,飛刀般的碎片也不會四下飛濺。而能將玻璃碎片牢牢地粘在膜上,從而不會對人員造成傷害。

有沒有玻璃是隻能從室內看到室外,而室外看不到室內。晚上也是

4樓:水瓶空潭

沒有。因為單向玻璃當室外比室內明亮時,單向透視玻璃與普通鏡子相似,室外看不到室內的景物,但室內可以看清室外的景物。而當室外比室內昏暗時,室外可看到室內的景物,且室內也能看到室外的景物,其清晰程度取決於室外照度的強弱。

晚上的時候要想外面看不到只能提高外面亮度,或降低室內亮度才行。

注意事項:

1、單向透視玻璃為特種玻璃,安裝時須注意保護玻璃鏡面,鏡面一旦受損無法修復。新型安全單向透視玻璃已經克服這一缺點,已具備抗劃傷,抗腐蝕的特性。

2、單向透視玻璃在使用時反射面(鏡面)必須是迎光面或朝向室外一側。

3、被監控室的燈光強度應保證足夠亮度,被監控室光線越亮、越強,玻璃的單向透視效果越明顯。當被監控室的照明強度大於監控室的照明強度時,單向透視玻璃與普通鏡子相似,被監控室看不到監控室內的人和物,但監控室內的監控者卻可以清晰看到被監控室內的一舉一動。

4、為增強單向玻璃的整體反射率,建議在玻璃鏡面的上方或者下方安裝射燈,以加強玻璃鏡面整體反射率,提升玻璃的單向透視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的效果,不可能實現。

透明玻璃不可能會產生單向透視效果,由室外可以看見室內情況,是因為室內光線透過門窗玻璃向室外傳遞所致。鍍膜玻璃或貼膜玻璃則通過對透光門窗玻璃的光線(以及反射光線)強弱的控制,來減少室內光線通過門窗玻璃向室外的傳遞,從而具有單向透視性。貼膜由多層金屬塗層薄膜組成,廠家通過對各金屬塗層透光引數的控制,來實現對單向透視效能的控制,所以,不同引數的貼膜,會具有不同的單向透視效能,一般而言,透光率越低,單向透視效能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貼膜,不是玻璃的事情了。汽車膜。面積祈求別太大。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選擇用磨砂玻璃呢?只是這樣都看不清

8樓:匿名使用者

裝鍍膜玻璃應該能達到你的要求。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用玻璃幕牆的就可以了!!!!

給分啊 !!!!!!!!!!!!

虎哥排插,插座安全芯專家

有什麼玻璃膜可以裡面看見外面,而外面看不到裡面嗎?尤其是晚上浴室開燈外面看不到裡面的那種膜有沒有?

10樓:杜鵑花

您好!可以買那個單向可視膜,它具有反射太陽輻射熱可見光的效能。

晚上開燈的時候室外可以看得到室內嗎?

11樓:劉小呆又呆

暈 物理常識 晚上有燈光的房間 外面就是有人貼著玻璃看裡面 你不注意也發現不了 也就是說 他看燈光亮的地方最容易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家燈關了看看別人家。你能看見別人別人也能看見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鍍膜玻璃就好啦

你可以看別人··但是他看不到你

有一種窗戶玻璃是從室內可以看清室外但從室外看它就是一個鏡子,請問這種玻璃是怎麼製成的?什麼原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雙向鏡的原理

雙向鏡,也稱單面透視玻璃——在普通玻璃上用真空塗抹法加上一層金屬鉻、鋁或銥的薄膜製成。這種玻璃可把投射來的光線大部分反射回去。這種玻璃裝在汽車上,人坐在汽車裡可清晰地看到外面,但車外的人卻無法看見車內的一切。

雙向鏡可用於室內隱蔽觀察,在需要暗中觀察的地方,它是監視、保安和監控的理想選擇,但往往也會被用來**。在照明充足的房間,單面***的一面看起來像鏡子,但從另一面看就是一面普通的有色玻璃窗。

雙向鏡的安裝注意事項

方向性:安裝時,應把透明鏡的反射面朝著有明亮光照射的被觀察者方向。

照明型別:被觀察的一方的照明應當均勻照在牆壁和傢俱上,不要把燈朝向或照在玻璃上,觀察者一方的照明應當暗淡,建議用不透明燈罩。

背景顏色:被觀察方的色彩應當明亮觀察者方的的牆壁,傢俱和地板色彩都應柔和,無反射並暗淡一致,將圖案花式減到最少,同時避免對比色。

距離和亮度級:讓觀察方的人保持一定距離,建議採用10:1的燈光比率,被觀察方的明亮,觀察方暗淡。

把視線穿透率降到最低:讓被觀察方的人和燈光儘量離玻璃遠一些,若要進一步降低視線穿透率,可以在觀察者方多加一片1/8英寸(3mm)灰色本體著色玻璃。

從上述安裝方法中可以看出一些如何識別雙向鏡的方法。

首先是網上流傳很廣的「指甲測試」法。

大家記住,在陌生環境換衫時記住試試這個「指甲測試」呀,要不做了主角都不知!這方法已經過女警在各州旅行所得到的技術與研討結果。

如何偵測一面雙向鏡?當我們進入廁所、浴室、旅社房間更衣室等,你如何明確一面掛在牆上表面普通的鏡子是真的鏡子,或其實是一面雙向鏡(他們能看到你,但你看不到他們)已有多起例項個案在女性更衣室人們安裝了雙向鏡,我們非常難以從面判定它。所以,當我們看到的鏡子要如何確定它是何種鏡子?

只要做以下簡單的測試:把你的指甲尖放在鏡子表面,如果在指甲尖與倒映影象之間有間隙,那就是真的鏡子。然而,如果你的指甲尖能直接碰觸到指甲反射影像,當心!那就是雙向鏡了!

所以請記得,每次照鏡子鏡子前的「指甲測試」。那不花費你何代價。只是個簡單的動作,而且也許能讓你免於被「視覺**」!

女士們: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男士們:分享給你的太太、女兒及女朋友。

這其實是利用了雙向鏡由於方向性決定的安裝方法。但從物理來說,只要在雙向鏡子前加一層玻璃,這一方法就失誤了(而大多數雙向鏡就是這樣安裝的,因為怕特殊薄膜層太薄一不小心被刮傷)。但這時玻璃邊緣能夠看出分層的,這是一個重要的特徵,普通的鏡子安裝沒有必要安裝兩層。

另外可以利用雙向鏡對光照等的要求來判斷。

若是雙向鏡兩側都十分明亮時,它偷看的作用也就消失了,因為不論你站在哪一邊,你都能夠清楚的看到你自己的影像與另一邊的影像。

因此若是雙向鏡一邊明亮、一邊暗時,在明亮的那一側的人將只能看到自己的影像,無法看到另一側的影像;而在黑暗的那一側的人將能夠看到明亮側的人,又能避免自己被發現。這種情形,就被有心人士利用作為**之用。

如果兩邊都暗,此時,不論你站在哪一邊,由於沒有光線,你將什麼都看不到。

由於雙向鏡總要透過一部分光,因此其單面反射率不會達到100%,如果用手把擋著光看或者用眼睛貼著鏡子看,會看到鏡子裡面房間的輪廓,至少裡面是不均勻的,有些汽車上會裝雙向鏡,碰到的話可以試一試。

有人提出,可能會將玻璃的某一個位置上挖個洞,然後換上雙面鏡 把它與普通鏡子進行彌和,然後,在雙面鏡子的背後裝上攝象頭。這的確是很難發現的,但如果仔細觀察,或許鏡子上會有灰斑等不均勻的地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鍍膜玻璃。是內面鍍了膜的,白天在外面是看不到裡面,到了晚上,由於室內比室外明亮,所以能從室外看到室內。他和審犯人用的單面反光鏡原理相同,單面反光鏡前後兩面的光學性質根本沒有分別,它之所以能產生單面反光的效果,完全是因為鏡的兩面處與不同亮度的環境所造成的。

普通鏡子是把銀鍍在玻璃上製成的。單面鏡也一樣,只是鍍上去的銀(不是真銀,是其他金屬)十分薄,使一半的光可以通過,另一半就被反射回去。在實際使用時,犯人會面向鏡面,而且身處有強光的房間。

因為光線充足,反射的光較多,犯人便會在鏡中看見自己的影象。此時證人站在鏡的另一邊,一個光線很微弱的房間裡。雖然證人房間裡部分的光線也可以穿過單面反光鏡,但由於光度很低,所以犯人便看不到證人,只能看到自己的影像。

就好像你晚上在開燈的屋裡往窗外看,幾乎看不見外面而只能看到自己

晚上喜歡開燈睡覺?是不是心理有什麼問題

是膽小 怕黑的緣故,不是心裡有問題 給自己點信心,告訴自己說自己最勇敢就行了。當然不是心理問題啦。每個人都會有一些癖好的,比如晚上睡覺,只要有一絲亮光,我就會睡不著,而我媽媽就是不開一個小燈就難以入睡。這和左撇子一樣的,不是心理問題,只是一種癖好,或者說習慣 當然不是,我就喜歡開燈睡覺,因為起床不會...

在颳風的天氣沒有關好窗戶有什麼危險

只要不是颱風 龍捲風,就不會有危險,除非你喜歡把玻璃瓶什麼的懸在頭頂上,隨時會掉落 在颳風的天氣沒有關好窗戶有什麼危險 窗戶會被刮來刮去,然後會撞碎,如果是高層住戶那就很危險了!如果是推拉窗就只是屋裡會進很多的灰塵,開扇的窗戶風太大可能會把玻璃損壞。大風天氣家裡需要關窗戶嘛 氣溫升高的時候通風可以讓...

有什麼植物在夏天的晚上開放,什麼花夏天晚上開

1 曇花 曇花原產美洲墨西哥至巴西的熱帶沙漠中。那裡的氣候又乾又熱,但到晚上就涼快多了。晚上開花,可以避開強烈的陽光曝晒 縮短開花時間,又可以大大減少水分的損失,有利於它的生存。使它生命得到延續。於是天長日久,曇花在夜間短時間開花的特性就逐漸形成,代代相傳。2 月見草 為桃金娘目柳葉菜科月見草屬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