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店鋪員工頻繁跳槽,老闆招不到人怎麼辦

2021-06-04 00:49:24 字數 1813 閱讀 1589

1樓:生態蛋子

高薪留人,關心留人,高情商留人。

我要辭職老闆說招不到人不讓走怎麼辦?

2樓:扶羊者

你要是突然離職的話肯定不大好,如果是事前通知過了就不用管,總不能因為他沒人所以讓自己不開心吧

3樓:洋蔥omall露露

有沒有籤勞動合同,正規的勞動合同是提前30天辭職。如果沒簽合同的話就很難說了

4樓:太年輕無法去愛

辭職要提前一個月說,和老闆好好談,招不到人不是你的問題,然後如果有認

回識的需要找工作的答人可以介紹過來。當時我辭職老闆也不讓,說要招到人為止,但是他又不去招人,後來我多次跟他說最多再上半個月,他才儘快招人。

5樓:撿単d曉氰謌

只要是提前一個月跟老闆說辭職,一個月後不管讓不讓走都可以走,不發工資可以申請勞動仲裁,招不招到人是老闆的事,跟你沒有關係

6樓:活的魂有靈人

看你找到好工作沒有,找到了就走,起碼的先看自己的利益,不適合當然的走了,如果沒有找到好的工作,你就先幹著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遞交辭職報告(書面材料),

到一個月就可以辦理離職手續!

這個不是一定要老闆批准了才有效!

老闆一直不同意你走,

難道你在那裡一直做下去?

8樓:黎

把老闆給炒了,和他幹,不給請,天天請假,再加上曠工,要麼就算了吧。和老闆打起來

9樓:

既然沒有勞動合同,直接走人都可以。扣你工資?都可以去勞動監察告他沒簽合同了——內要陪雙倍的工資。

容保留證據,直接勞動監察投訴!,建議先打**去當地勞動部門諮詢。證據:

工資條、打卡記錄、銀行轉賬記錄,工牌(證明你在這個公司上過班)等等。

題外:如果能協商最好協商下,同行業圈子不大的話以後找工作也不太方便

如果工資不多的話,也可以直接走人的。要留意不要有什麼把柄在他那(比如欠財務錢之類)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想走,可以讓他家薪水

11樓:孟婆湯好喝

提前一個月根跟主管說你要離職

12樓:匿名使用者

利益優先,老闆的事自己處理

辭職老闆說招到人才讓我走,怎麼辦,三四個月都招不到人。

13樓:醉愛孫尚香

想走bai

就直接走,你管他du招沒找到人幹嘛?又zhi不是你家的dao公司。跟財務結清

版工資,做好離職

權手續,社保什麼的搞明白,然後收拾東西走人。

老闆要說不讓你走,扣你工資,立刻認慫,然後回去工作,辦公室裡有什麼工作就攬什麼工作,如果有機會聯絡客戶就多聯絡客戶,整理你做的檔案檔案,打包全部帶走,什麼都不要留,老闆打**質問,就跟他說結工資還資料,要報警?報去啊。

你帶著那麼多工作材料,老闆也不敢輕易得罪你,畢竟公司是他的,工作鏈斷了損失的是他,多少公司企業因為處理不好員工離職問題,結果被員工帶走了重要檔案,導致資金損失甚至破產的。

如果你老闆是聰明人,他會提出和解辦法,如果不是,你也不吃虧,老闆肯定比你頭疼,但要記住,不要拿公司的核心機密檔案,不然就是犯法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勞動法規定辭職提前一個月告知用人單位就ok(離職都有一份離職書的)

15樓:灰青澀空氣

正常提交離職就1個月

你是怎樣看待現在企業員工頻繁跳槽的現象

員工跳槽其實很很正常的現象。現在的企業員工頻繁跳槽,其實我覺得因為這個,他如果有問題的話,那麼這個企業的員工就會頻繁的跳槽,但是如果員工是不能吃苦耐勞的話,也是不行的 現在的人都是那裡福利好,就去那裡的,所以企業員工頻繁跳槽挺正常的。現在的企業員工頻繁跳槽,其實我覺得因為這個,他如果有問題的話,那麼...

我開了一家的店鋪,該怎麼給員工發工資

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來 然後再按照店鋪的一個經營情況。再來計算每個月應該給員工發多少工資!我開了一家的店鋪,該怎麼給員工發工資?怎麼個提 提成?求解。底薪 提成 提成可按成交 提 具體多少你自己知道 也可以這樣 你設定一個 比方說這件物品 100元 賣出去給個基本提成 但是有賣到150 的 你就...

我是房東,房子租給老闆當員工宿舍了,交了押金,現在要交房

他拒付租金和水電費當然是不合理的。租房最頭疼的就是這種無賴了,哪怕是交了押金,全部扣除押金,有可能押金根本不夠支付其所欠水電費,有合同可以到法院起訴,但是精力耗進去不說,還挺鬧心。這種無賴趕他們出去吧,重新找合適的人來租吧。你的房以後還要租,所以1 必須籤合同,對合租或者居住人多的,要求多一些押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