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挖掘機好啊還是學修車好啊,現在學挖掘機好啊 還是學修車好啊

2021-06-04 02:23:16 字數 2872 閱讀 3057

1樓:

學修車啊 挖掘機工作太乏了 修車一年兩年的就能自己幹了 而且用不多少錢就能開張 最重要的是收入啊 聽我的吧 一個是總得給別人幹 而且還得自己找 另一個是自己幹 如果有 條件買挖掘機那麼你也就不用學什麼手藝了是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挖土機掙錢快不髒也不是很累。修車剛開始累,髒不過學會後自己開店,一個月整個2倒4萬很輕鬆。不過我個人認為沒有吃苦的準備別學修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的個人學習能力了,開挖機以後要想著怎麼樣買臺挖機,自己做老闆。但是學修車也還是可以的,但是工資不是很高啊;

4樓:大尾巴窩狗

修挖機很難學的,要幾年,但自己以後開個挖機配件店和做點挖機的小維修還是不錯的!修車就學修小車。這兩樣都要以後自己開店才有搞頭

5樓:鈴木合姐

現在來說學汽修很不錯的啊 行業發展正是人才緊缺的時候呢

6樓:北方汽修王老師

學修車吧 一門手藝活 學好技術學校安排工作 自己開店當老闆也行 有很好的前途。

7樓:阿彌塔瑪噠

學開挖掘機不是不好,打算打一輩子工還行,收入比一般的技能工種高,但是沒前途,整天在上面一坐,連個朋友都沒得交,越開越傻,相比還是學修車吧,雖然前幾年掙不了多少錢,可是可以交往很多朋友積累人脈,這社會關係和人脈是比開挖掘機強得多的多的。想當老闆也比挖掘機投入小得多。總之,聽我的,放棄學挖掘機!

8樓:

你說的對了一半吧,學挖掘機也可以當老闆啊。 修車出徒太慢 時間長 而挖掘機出徒快競爭激烈沒有好手把是不會用你的 看你怎麼考慮了 我說的都是現實中的事 供你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學修車有前途,現在買車的那麼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了,打算去學挖掘機,請問有前途嗎?是不是和修挖掘機一起的?專業人員回答,造你一生平安,

學修車好還是學開挖掘機好學修好,還是學

1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學汽車技術非常不錯,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工資待遇也不錯。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哦

1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當然是學汽修好了。挖掘機有幾個啊。汽車有多少。你不算算這個賬。也就是說你選擇什麼就決定你以後的生意市場面有多大。這下你明白了吧。

還是有學習汽修。必須選擇一個能學到技術的學校去學習。要不既浪費了青春又浪費了錢財。

你說呢。所以我們的選擇要對的起我們自己。也對的起我們的家人。

努力吧青年。祝福你好運。

13樓:安徽萬通客戶

現在學修車確實是個不錯的行業,車輛的增多無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有車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學挖掘機和學修車哪個有前途

14樓:何來呼

這個不好說,挖機很貴,而包工程也不是容易的事兒,更多的是當司機。工資不好說,看活兒的多少和開的挖機大小。修車更貼近生活,整體要比開挖機好,但學修車的很多,行業整體競爭大。

個人覺得兩個要是選一個的話,還是修車,這個在哪兒都能找工作或創業。

15樓:汽修小達人

後者現在比較熱門,創就業都可以,穩定。

1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專業是講究技術的,無論你的年齡是大還是小,只要你有用一個愛學愛鑽研的心都可以學這個專業的。

學挖掘機好還是學修車好,但我不喜歡修車,挖掘機學出來會有什麼工作?

17樓:

修車好! 修車至少可以自己幹,那是技術。挖掘機就要找組織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挖掘機是短命活,錢掙得多些,但是目光長遠的話,選擇修車吧,以後會開車的有幾個會修車?目光長遠些,望採納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在未來的高速發展下,汽車專業將依舊如火如荼,完全不會因從事這行而找不到工作。

現在學修車好 還是學修挖掘機好呢

20樓:舍予

其實看你的興趣的了

修車的話也是不錯的,不愁工作

挖掘機的話,辛苦點,也是可以一個月七八千的

21樓:小一九九九

要我看還是修車吧,土遲早有挖完了的那一天,你看那路上路下的車,源源不斷,沒完那!

22樓:深淺莫憶

我覺得機修好點,歡迎來北方學院學習機修?

學開挖掘機好還是汽修好

23樓:天馬行空

從長遠看,學汽修比較好,工作比較好找,需求比較大,挖掘機的勞動強度比較大,工作時間比較長,況且是晚上工作的機率大,對人的身體健康有影響。

24樓:惠風英代靈

學汽修技術好,現在汽車越來越多,找工作容易,到廣州東風職業學院看看,專業教汽車維修和汽車美容,汽車商務,汽車鈑金、汽車噴漆、汽車調漆,教學裝置與4s店同步,一線技師任教,注重動手能力培養,長期有外來車輛維修,上崗就能上手。

2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是當今出行的必要工具之一,從事這行只要耐得住性子,穩打穩抓就能擁有一份滿意的收入

學挖掘機和學修車哪個有前途,學挖掘機和學修車,哪一個更有錢途

這個不好說,挖機很貴,而包工程也不是容易的事兒,更多的是當司機。工資不好說,看活兒的多少和開的挖機大小。修車更貼近生活,整體要比開挖機好,但學修車的很多,行業整體競爭大。個人覺得兩個要是選一個的話,還是修車,這個在哪兒都能找工作或創業。後者現在比較熱門,創就業都可以,穩定。汽車專業是講究技術的,無論...

學修車好還是學開挖掘機好學修好,還是學

你好,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學汽車技術非常不錯,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工資待遇也不錯。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哦 當然是學汽修好了。挖掘機有幾個啊。汽車有多少。你不算算這個賬。也就是說你選擇什麼就決定你以後的生意市場面有多大。這下你明白了吧。還是有學習汽...

挖掘機,去藍翔好還是在我們這長沙找個學挖掘機的好?

藍翔好,學校實習三分理論 七分實習的教學方法,老師與學生緊密配合,老師將更多的時間分配給學生上機操作,保證學生有充足的實踐時間。山東藍翔技校包括如下專業 藍翔工程機械學院 技師培訓 高階技工 中級技工。藍翔烹飪學院 技師培訓 高階技工 中級技工 西點高階技工和西點中級技工。藍翔汽車工程學院 技師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