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機,去藍翔好還是在我們這長沙找個學挖掘機的好?

2022-12-19 16:30:12 字數 5337 閱讀 4281

1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藍翔好,學校實習三分理論、七分實習的教學方法,老師與學生緊密配合,老師將更多的時間分配給學生上機操作,保證學生有充足的實踐時間。

山東藍翔技校包括如下專業:

藍翔工程機械學院:技師培訓、高階技工、中級技工。

藍翔烹飪學院:技師培訓、高階技工、中級技工、西點高階技工和西點中級技工。

藍翔汽車工程學院:技師培訓、高階技工、中級技工。

藍翔焊接學院:技師培訓、高階技工(機電一體化)、高階技工(焊接技術)、中級技工。

山東藍翔高階技工學校的雛形--濟南57中校辦技校,於2023年誕生在濟南市天橋區寶華街一所簡陋的院落裡。2023年,「藍翔」與部隊合作辦學,建立了山東藍翔職業培訓學校。2023年9月,佔地150畝、校舍面積10餘萬平方米的山東藍翔高階技工學校正式啟用、開始招生。

2樓: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去藍翔好。畢竟藍翔學挖掘機的的技術牌子已經很有名,而且還有技術。

「挖掘機技術哪家強,中國山東找藍翔」,這個網路流行語,其實是藍翔技校的招生廣告語。藍翔目前被稱為是,中國最大的民辦職業技術學校。對學生衡量的唯一標準,就是能不能找到工作,當然,校方的宣傳是「百分之百保證就業」。

學校教師隊伍,都是具有豐富教育實踐經驗的優秀教師任教,從而確保教學質量,能讓學員輕鬆學到熟練的操作技術,精通的專業理論知識,以及機械維修保養方法。最終實現「高薪就業前途願望」。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私人老闆挖機學吧,

我想學挖掘機,去學校學還是找個人師傅學好?

4樓:網友

這個還是找師傅吧,比如家裡的親戚什麼的,都是可以教你的,這個東西很簡單,但是很危險的一個東西。一定要注意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師傅練你練到猴年馬月去吧,除非你師傅是你爸,工地上都是有工期的,我就是工地老闆,哪個人帶徒弟我都不讓,除非交錢。耽誤了工期誰負責。燒著我的油練車。

我傻了?我自己還是去的洛陽新鑫學的挖掘機。初學者還是老老實實去學校學出來再說吧。

學開挖掘機去學校學好還是找個師傅跟著學好

6樓:邯鄲信工學校

挖掘機是一個工程活,雖然掙工資 也可以,相對來說環境較差,以後可能沒有保障,有工程有活幹。如果是年經人建議學習一個其它的專業吧。如果想學習這個專業,可以找一個師傅學習。

吊車,挖掘機,推土機、哪個好學?到哪學校學好?還是找個工地學??詳細點 謝謝!!!

7樓:網友

吊車應該不太難,因為有人指揮,但也不是太簡單,挖掘機就比較簡單,但是要有師傅好好教才行,也不是太難,推土機推土的時候很容易,但是如果按照要求推就很難了,有的人一輩子也推不太平,我就是開推土機的,可能是我太笨開了六年了才能推平。

8樓:曹百棟度亮

洛陽新鑫工程機械培訓學校是洛陽地區唯一一所專業培訓工程機械技術學校。誠信辦學,質量第一,可參觀,可試學,滿意再交學費。學費與其他同類學校相比低20%,真正讓你少花錢學技術。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能文吊運學還不錯。

10樓:網友

找個工地學吧,推土機好學一點。

我是一個快要畢業的初中生,但我非常想去學挖掘機 。不知學會了以後好不好找工作。他們都說挖機現在已...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1、範圍:挖掘機目前使用在工程領域比較多,私人挖機行不通的,你需要依拖大型的工程專。

公司,這樣屬你才會有專案做,這樣你就面臨一個情況,出差比較多,而且離家鄉遠。

2、潛力:這是一門操作性的技工手藝,只要用心學,女人都會開(我見過),只不過小夥子,我拍你堅持不住,因為枯燥,因為寂寞,因為太多。最好的方向,艱苦大幾年,拉起一幫挖掘機隊伍,搶佔有潛力市場,當地頭蛇,這個需要硬實力+軟實力(也就是資金+黑道),然後成立挖掘機公司,再開一家挖掘機培訓班(這個時候你完全可以擴,比如汽車起重機、龍門吊、履帶吊、等等大型機械你都可以涉及,你只要有那個能力就可以放開手腳)。

3、工資:一般情況下以臺班費為準,這個定額**根據你的挖掘機大小決定,反正市場價。如果依託工程公司的話,那麼會固定在4k---6k,左右。

贈言:吃的苦中苦,方位人上人。做什麼不要緊,記住,只可以惋惜,絕不後悔。

12樓:陣某人

我開挖機八年了,來覺自。

得幹這個沒什意思,成天在工地和bai黃土打交道,du連個女友都不zhi好找,現在幹這個工dao資也不高,一月也就四五千塊錢,也許十幾年前幹這個還行,那時工資跟現在也差不多,還有學這個至少三個月至半年,兩三年以下的工齡工作不好找,如果真想學就去找個師傅帶,不要去上培訓班,那只是花錢買個證,出來幹不好活,沒人要…

13樓:瀟灑青絲

學挖機上手容易想學精時間估計的長點,工作嗎好找只要你手藝好,我這學徒一般也有工資,有人專門找半把泥的司機 便宜。

14樓:鬼曉得

開機械的很少過時,不過新手不好找工作就是了,效率太低,提高了施工成本。

15樓:紅濤帥哥

學開挖機不好找啊,我朋友去年學開挖機,一年早學了。

16樓:龍鳳丿灬阿寶

現在開挖機的人很多,你沒這方面關係的話難找到挖機開 就算你學會了一個剛出去的新手誰要你?

想學挖掘機,是先找個師傅帶好,還是先去技校學好? 40

17樓:啊嘛吧囈

負責任地說,到技校好!

一、你的同齡都在讀書,為什麼不去呢?

二、技校的教學方式就是注重實踐!國家要求實習時間要達到一半以上,實行工學結合,半工半讀、頂崗實習,學做交替。在部分的技校都是這樣的,因此學習不會有困難的!

三、你的成功,是你對技術的關注程度和達到的程度,但這需要有證明的,中級工證、高階工證、技師證等,是你最好的證明!

四、社會最缺的是技術工人,有一門技術,你會和大學生一樣過上體面的生活。你就不會在社會上找不到你,你會立足於社會的。

五、你一生中最大的財富,是你的同學,他們才是你一生需要珍惜的夥伴!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哪個文憑呢還是去技校 要學好技術呢還是找個師傅 手把手教 要好一點。

「學挖掘機哪家強,中國山東找藍翔」,你知道世界上有哪幾個國家造挖掘機呢?

19樓:網友

生產的國家很多,做的好的話日本、德國、美國、加拿大、中國吧!例如美國的卡特、日本的小松、德國的勃利海爾,我們國家的三。

一、徐工、柳工、中聯重科都還不錯,購買挖機建議買大廠家的,售後、維修、配件什麼都相對方便一些,如果覺得新機太貴,可以來神州機械看看二手機,也有很多不錯的機器。

20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世界上能夠知道挖掘機的國家有很多,但是能夠製造超大挖掘機的國家只有四個中國美國,德國,日本。

我想學挖掘機!是去工地上找一個師傅當學徒好呢?還是去報一個挖掘機學校學習好呢?

21樓:比岸花曼珠沙華

去什麼學校嘛,直接去工地,去學校你還要交錢,出來還要自己去找工作。去工地多少還有工資拿,去工地前提是要有認識的人。

22樓:從拾 自己

工地,,,去學校傷錢還學不好,,還的上工地,,,證幾百塊就考到了,,我是過來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挖掘機那家強?中國山東找藍翔! 去學吧、有好處滴~~~好評哦。

24樓:殘

學校吧 好考證 再去工地唄。

在學校裡學挖掘機畢業後能不能找個好工作呢?沒有熟人能找到好活麼?現在招挖掘機駕駛員的多麼?求解!... 30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專業性的,學到技術就能找到好工作。如果有熟人,可以通過熟人找工作,如果親戚朋友不能給介紹,可以參加招聘會或者在網上找,趕集、58、智聯,都有很多招聘資訊,另外,咱們本地的瀟湘人才網,既有招聘會資訊更新,還有很多招聘資訊,你可以到上面搜尋挖掘機駕駛員,看看現在招的多不多,要有自信,祝你找工作順利哦!

26樓:李政

一般三個多月就可以幹簡單的活了,個人建議不要去學校沒多大用處。基本沒有老闆會用剛從學校出來的,廣告都是騙人的!真正幹活就知道了學校學的根本不行不熟練幹不出活乾燒油老闆是要賠錢的,個人建議最好找個師傅踏踏實實的學一年,和師傅搞好關係,祝你好運。

27樓:手機使用者

學校畢業的沒用!一點活幹不了!我也是開挖記得!學校都是騙人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挖機駕駛員 現在工作很難找 沒關係的就更別提了 你說你學校畢業的 老闆直接無視你。

挖掘機培訓學校哪裡的好,學挖掘機哪個學校好

邙山新鑫學校是不錯的選擇 你去學校學挖掘機只能學到個皮毛,出來也是不好找工作的,像學校教的那些東西在實際操作當中用的上的少之又少,最好找個在幹活的師傅帶你,找師傅帶你剛開始不要嫌師傅嘮叨,多給師傅上點菸,嘴巴甜一點,畢竟剛入這行什麼都不懂,細心看師傅怎麼操作的,等師傅不忙的時候他就會讓你去親自操作,...

挖掘機在淤泥上面應該怎樣操作,挖掘機準備下河道清理淤泥,有什麼好辦法不至於讓挖掘機陷進泥裡

鐵板最好三塊,兩塊在車子下面,其餘一塊備用,從前往後循序工作,車子幹活時看工礦,如果稀泥很深,剷鬥最好不要挖滿,因為挖滿,車子會不平穩,儘量少挪動,一個工作面最好一次幹完,切忌不要來回移動轉彎,另外可以用鏟抖打探一些,如果稀泥下面有硬質土層,有多深自己有點數就行,新手幹有點懸 其實鐵板不鐵板倒無所謂...

學修車好還是學開挖掘機好學修好,還是學

你好,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學汽車技術非常不錯,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工資待遇也不錯。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哦 當然是學汽修好了。挖掘機有幾個啊。汽車有多少。你不算算這個賬。也就是說你選擇什麼就決定你以後的生意市場面有多大。這下你明白了吧。還是有學習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