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挖掘機和學修車哪個有前途,學挖掘機和學修車,哪一個更有錢途

2021-06-04 02:25:46 字數 3826 閱讀 1147

1樓:何來呼

這個不好說,挖機很貴,而包工程也不是容易的事兒,更多的是當司機。工資不好說,看活兒的多少和開的挖機大小。修車更貼近生活,整體要比開挖機好,但學修車的很多,行業整體競爭大。

個人覺得兩個要是選一個的話,還是修車,這個在哪兒都能找工作或創業。

2樓:汽修小達人

後者現在比較熱門,創就業都可以,穩定。

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專業是講究技術的,無論你的年齡是大還是小,只要你有用一個愛學愛鑽研的心都可以學這個專業的。

學挖掘機和學修車,哪一個更有錢途

4樓:大愛研子

以我的經驗,還是學修車,在機動車越來越多的時代,學修車是一定有前途的,你到60歲都可以修車。帶徒弟,學挖掘機你20歲到50歲的年齡可以開,年齡在大了就沒人用你了,視力和手腳都跟不上去了。聽我的沒錯。

追問: 眼光看的遠.有前途,但是工資低啊,而且 學修車 這行太多了 回答:

問題是你要學的精,可以帶徒弟給你賺錢,工資就不低了, 挖掘機 工資是高活也不是很好找,如果在北方就是半年的活,在南方時間長,主要是年齡大了你怎麼辦啊,修 理工 就不一樣了年齡大指揮徒弟幹就行了採納哦

大家覺的學開挖掘機和學修車哪個有前途。我今年18歲對生活很矛盾,大家能不能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5樓:請用谷歌

挖掘機掙錢多,一個月最少要3500打底,而修車就是賺錢的少了,但是以後可以幹大了,自己當老闆,你自己決定,是一份長遠的,但是吃苦念頭多,還是一份來錢快的,但年紀大了不好賺錢的活!!!

6樓:匿名使用者

學開挖掘機是死乾的,要不怕苦不怕累。掙的每一分錢都是自己的勞動換來的。

學修車,要學的精,要懂得分析。學精了,不僅在單位掙錢,還可以賺外快。

學什麼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和所處的城市,自己要分析。

7樓:快樂的浩淼

當然是學修車了,現在私家車這麼多。關鍵是學精。

現在學修車和學開挖掘機哪個好,哪個有前途。大家多給點建議。謝謝哈

8樓:公西秀雲招己

我認為修車可能要好一些,因為我國的車輛增長幅度很大。但不管學什麼,都要學過關才行。

挖掘機和修車,哪個有前途,但我想學第一個

9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覺得挖掘機挺好的。

10樓:厚黑

修車會好點……不用晒又危險!

學挖掘機好, 還是學修車好 那個工作要穩定

11樓:ll春風十里

挖掘機,目前中國大力推廣新農村建設,工程方面的需求量還會繼續攀升,工資也會較高。

12樓:二b小馬煦

挖掘機哪家強?中國山東找藍翔。

13樓:流星的淚

學挖掘機賺錢快,學汽修不好學,開始賺錢慢

請問開挖掘機有前途? 或者和汽修那個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以後你可能會發展成修理廠,到時候就不用你幹活了。開挖機是一輩子的開挖機,雖說現在工資高,以後呢?年輕人要有創業的精神。

15樓:手機使用者

我和你差不多,16就開始學挖掘機了,學了兩年,在山上幹活。總之呢,在山上幹活危險性比較大,如果挖土或者裝車的話應該好點,挖掘機工資一般在3000以上,在山上幹活都是4000左右,但是我並沒有否認學修車不好,你應該知道,不管學什麼,都要學的‘精’。這樣才行

16樓:神馬多的是

我本人建議你還是去學挖機,因為不是很複雜。幾個月就可以上手,你去修車,兩三年你還很迷茫!

17樓:土土

挖掘機不錯,一個月至少三四千吧,關鍵是乾淨

18樓:沙漠雲煙

各有各的好處,不過長遠打算還是汽修好

學挖掘機有前途嗎?

19樓:清溪看世界

我國作為一個飛速發展中的國家,離不開城市鄉村的規劃和建設。而建設工程又離不開挖掘機駕駛人員,所以,我國對挖掘機駕駛人員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就業也是很容易的。

從大體形勢上來看,學挖掘機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根據有關統計,市場上對挖掘機等技術操作員的需求很大,但每年學習挖掘機的人數卻不多。所以,經過嚴格的系統理論和實際操作培訓的挖掘機駕駛員,尤其是手持國家承認的特種作業操作證的人才更是供不應求。

20樓:段楓雪

我也是剛剛學了十來天的挖掘機應該是一個月拿證,不知道以後好不好做這一行

21樓:爺們一樣活著

有前途,但是不要再什麼學校學,學不找什麼東西,還白交了學費,建議你在外面學,那點學費也比在學校強,你在學校學能給你安排工作嗎?不能,只要你能吃苦,聽從老闆安排,在外面學,老闆會給你發展空間,看你表現,老闆會不但給你加薪的, 但是你要好好給老闆幹幾年, 我說的是實話,因為我是過來人,歡迎來濟南,我是濟南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前途了,現在的基建那麼多,到處都是工地,需要挖掘機的太多了,市場需求量很大。我們這裡就需要很多開挖掘機的,只是工作比較辛苦哈。

現在學挖掘機好啊 還是學修車好啊 20

23樓:

學修車啊 挖掘機工作太乏了 修車一年兩年的就能自己幹了 而且用不多少錢就能開張 最重要的是收入啊 聽我的吧 一個是總得給別人幹 而且還得自己找 另一個是自己幹 如果有 條件買挖掘機那麼你也就不用學什麼手藝了是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挖土機掙錢快不髒也不是很累。修車剛開始累,髒不過學會後自己開店,一個月整個2倒4萬很輕鬆。不過我個人認為沒有吃苦的準備別學修車。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的個人學習能力了,開挖機以後要想著怎麼樣買臺挖機,自己做老闆。但是學修車也還是可以的,但是工資不是很高啊;

26樓:大尾巴窩狗

修挖機很難學的,要幾年,但自己以後開個挖機配件店和做點挖機的小維修還是不錯的!修車就學修小車。這兩樣都要以後自己開店才有搞頭

27樓:鈴木合姐

現在來說學汽修很不錯的啊 行業發展正是人才緊缺的時候呢

28樓:北方汽修王老師

學修車吧 一門手藝活 學好技術學校安排工作 自己開店當老闆也行 有很好的前途。

29樓:阿彌塔瑪噠

學開挖掘機不是不好,打算打一輩子工還行,收入比一般的技能工種高,但是沒前途,整天在上面一坐,連個朋友都沒得交,越開越傻,相比還是學修車吧,雖然前幾年掙不了多少錢,可是可以交往很多朋友積累人脈,這社會關係和人脈是比開挖掘機強得多的多的。想當老闆也比挖掘機投入小得多。總之,聽我的,放棄學挖掘機!

30樓:

你說的對了一半吧,學挖掘機也可以當老闆啊。 修車出徒太慢 時間長 而挖掘機出徒快競爭激烈沒有好手把是不會用你的 看你怎麼考慮了 我說的都是現實中的事 供你參考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學修車有前途,現在買車的那麼多。

3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了,打算去學挖掘機,請問有前途嗎?是不是和修挖掘機一起的?專業人員回答,造你一生平安,

請問學挖掘機有前途嗎,學挖掘機有前途嗎?

有前途。挖掘機作為一個技術崗位,前景和薪水都是非常可觀的,可以看作是一個長期的職業規劃。如果你還迷茫,還沒有找到合適的職業,可以充分考慮挖掘行業。說起鐵飯碗,很多人的第一反應就是公務員。不錯,公務員以其工作穩定,收入可觀,成為很多人心中理想的工作。但是,很多人把所謂的鐵飯碗的概念給弄錯了,鐵飯碗並不...

學修車好還是學開挖掘機好學修好,還是學

你好,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學汽車技術非常不錯,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工資待遇也不錯。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哦 當然是學汽修好了。挖掘機有幾個啊。汽車有多少。你不算算這個賬。也就是說你選擇什麼就決定你以後的生意市場面有多大。這下你明白了吧。還是有學習汽...

學挖機 訣竅,學挖掘機的速成方法

用心吃苦,沒事多看。學挖機是說不清楚的 要自己上去才能知道 孰能生巧。學挖掘機的速成方法 挖掘機教學操作,新手學員尤其重要的一點。找個好師傅教,學起來比較快。挖掘機是用剷鬥挖掘高於或低於承機面的物料,並裝入運輸車輛或卸至堆料場的土方機械。挖掘機挖掘主要挖掘土壤 煤 泥沙以及經過預松後的土壤和岩石。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