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骨雨刮和有骨雨刮有什麼區別?各自有什麼優點

2021-06-04 05:30:49 字數 519 閱讀 6597

1樓:提莫小姐姐

區別:有骨雨刷多為鐵質連線,強度較高不易變形,使用時產生下壓力較大,所以適用面比較廣,而且壽命較長且成本低。

無骨雨刷並不是真正無骨架,只是用一次成型的辦法將塑料骨架定型,有些長度較大的雨刷還要配合鋼卡來定型才能達到完美效果。

優點:有骨雨刷不易變形

無骨雨刷固定刷

在選購汽車雨刮的時候,除了確定好雨刮卡扣的型別外,也要確定雨刮的型別,是有骨雨刮還是無骨雨刮,從兩者的效果及目前市場來看,無骨雨刮越來越受到廣大車主的認可。如果是玻璃面較大(長雨刮24英寸以上的),或者鏡面彎曲度小(較「平」)的玻璃,適宜選用和雨刮臂壓力對應的無骨雨刮片;玻璃面較小(長雨刮24英寸以下的),適宜選用有骨雨刮片。但是製造工藝的提升,以及用料成本加大。

無骨雨刮普遍比有骨雨刮**高,但個人認為裝配無骨雨刮還是很有必要的,無論從更換以及保養上,都比有骨雨刮要好,而且更大氣美觀。

2樓:tv嘻哈車

無骨雨刷更高階?為什麼現在的車型都配備無骨雨刷?看完清楚了

無骨雨刮和有骨雨刮的區別及優點,無骨雨刮和有骨雨刮有什麼區別?各自有什麼優點?

區別 有骨雨刷多為鐵質連線,強度較高不易變形,使用時產生下壓力較大,所以適用面比較廣,而且壽命較長且成本低。無骨雨刷並不是真正無骨架,只是用一次成型的辦法將塑料骨架定型,有些長度較大的雨刷還要配合鋼卡來定型才能達到完美效果。優點 有骨雨刷不易變形 無骨雨刷固定刷 在選購汽車雨刮的時候,除了確定好雨刮...

無骨雨刮與有骨雨刮區別是什麼特點各是什麼

有骨雨刷通過金屬枝幹,逐級向幾個被固定的受力點均勻地施力把橡膠片壓在玻璃上。無骨雨刮通過中間一個支撐點,把壓力傳到橡膠片上。無骨雨刷器設計簡單 結構輕小,雨刷膠條較為貼合玻璃,對玻璃的磨損度也降到較低水平,刮拭效果更為清晰。有骨雨刷也被稱為傳統雨刷 鐵架雨刷,是由骨架與橡膠條構成,骨架由4 8個翅角...

汽車雨刮刷有骨的好還是無骨的好

有骨雨刮是通過多個支點來壓迫雨刮片和玻璃之間的密切配合,由於需要雨刮臂的大力壓迫,這樣就會造成雨刮電機的疲勞,所以它的好處就是外殼比較堅硬,但是壞處就是在使用中擺動性就很差。無骨雨刮的第一個好處就是輕,這個就不用多說,第二個好處就是通過一個支點來支撐的,也就是所謂的彈性鋼片,它和雨刮片的刃面是緊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