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雨刷,無骨,有骨哪個好,有骨雨刷怎麼換無骨雨刷

2023-05-10 16:00:07 字數 4651 閱讀 5952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有骨雨刮片。有骨雨刮的原理是通過骨架上的若干支撐點把雨刮片壓在玻璃上的,使雨刮片上的各個支撐點的壓力平均。在使用的過程中,由於有骨雨刮各個支撐點的壓力平均,磨損的程度也平均,容易出現雨刮片和玻璃之間磨擦的噪音,不易刮乾淨雜質。

無骨雨刮片。無骨雨刮片是相對於傳統的有金屬支架的雨刮片來講的。兩者的主要差異是在工作壓力上:

有骨雨刮片難以承受較大的壓力。無骨雨刮本身是由雨刮膠條、無骨雨刮鋼片、雨刮護套和塑料件四種配件組成。其中支架為不鏽鋼材質,鋼片為碳鋼且長度在10-28英寸之間,厚度為0.

80~毫米,寬度一般在。

00毫米。無骨雨刮中的鋼片利用一整根導力鋼片條來分散壓力,使雨刮片各部分受力均勻,以達到減少水痕、擦痕的效果。鋼片外層包裹有電鍍層,使其更加耐鏽。

另外,無骨雨刮鋼片的彈性比一般有骨雨刮鋼片更好一些,可降低抖動磨損,再加上其受力均勻、防日曬、結構簡單、重量更輕等特性。因此無骨雨刮的電機和刮片壽命比傳統雨刮至少要延長一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雨刷的話建議更換無骨雨刷,有骨牙刷雖然比較便宜,但是質量不好,不耐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無骨的就可以了,颳得比較乾淨,貼合度好,就是壽命低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無骨雨刷,無骨雨刷成本比較低,而且在刮玻璃的貼合度方面也是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雨刮肯定無骨雨刮更合適,沒有支撐更貼近擋風玻璃,當然**也是比較貴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兒上的無骨雨刮要比有骨的多。還是無骨雨刮刮的比較乾淨,而且實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骨雨刮片由於有骨雨刮各個支撐點的壓力平均,磨損的程度也平均,容易出現雨刮片和玻璃之間磨擦的噪音,不易刮乾淨雜質。無骨雨刮的電機和刮片壽命比傳統雨刮至少要延長一倍。選無骨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雨刷器還是無骨雨刷更好些,柔然性好不容易壞,相對與玻璃的接觸性更可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者的無骨雨刷的使用效果更好,質量更穩定,刷的更乾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雨刷建議更換無骨雨刷,優點跟玻璃貼合比較好。刮的比較乾淨,比較耐用。**比較高。有骨雨刷優點。在於**比較便宜,不耐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更換原車的,選擇無骨雨刷要更不錯,現在的很多車輛都是搭載的無骨雨刷,質量比較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我覺得無骨雨刮器相對掛的更乾淨點,而且保養維護相對更方便點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更換無骨雨刷,質量更可靠,貼合度更出色,推薦博士的,質量不錯。

有骨雨刷怎麼換無骨雨刷

14樓:教育暢談者

一般如果想將自己車上的有骨刮片更換成無骨刮片,除了需要考慮相應的刮片長度以外,至少還需要考慮刮杆與刮片的安裝接頭的匹配。市面上有許多的安裝接頭(最通用的為u-hook型,也有很多汽車廠商有各自的專用接頭)。

因為無骨刮片的鋼條一般會根據不同的玻璃進行匹配,為了實現較好的刮刷質量與噪音、壽命等要求,建議最好採用4s店推薦的經過匹配的無骨刮片。一般刮片生產廠商在生產售後刮片之前都會針對各類車型進行匹配試驗,這樣的刮片會更適合您的愛車。

有骨雨刷注意事項。

雨刮器可以算是易勞易損部件,因此要勤保養與檢查,避免在雨天時無法啟動,保證能正常清理擋風玻璃上的雨水。

如果車輛停在室外暴曬或是在雪天裡停車,雨刮器的橡膠擦片極易老化、腐蝕,在這種情況下應儘量避免在陽光下暴曬或將雨刮器抬起。

15樓:冥帝王vs傲天

有骨雨刷和無骨雨刷的區別 適合最重要。

雨刷分為有骨雨刷和無骨雨刷,而有骨雨刷與無骨雨刷的區別在於:結構上,無骨雨刷沒有骨,有骨雨刷有股;安裝上,無骨雨刷不需要更換雨刷臂;而有骨雨刷則需要有骨雨刷跟雨刷臂一起更換。

有骨雨刷和無骨雨刷的區別 安裝。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雨刮器整體的換,從雨刮臂的介面處斷開,拆下來,換成無骨雨刮器就可以。

有骨雨刷可以換成無骨雨刷嗎?

17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如果原車是有骨雨刮,是可以更換為無骨雨刮的。但要注意的是,這要看車型的雨刮支架壓力如何。比如說有些日系車的雨刮支架壓力就比較低,如果使用無骨雨刮,長時間可能會出現雨刮不清的情況。

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建議還是使用傳統的有骨雨刮;如果支架壓力大,能夠把雨刮膠條壓貼在玻璃表面,那樣無骨雨刮的效果也才能更好地體現。

雨刮選購技巧:

雨刮片分為有骨雨刮和無骨雨刮了兩種結構。有骨雨刮,即傳統有金屬支架的雨刮;無骨雨刮,即無金屬支架,所謂無骨雨刮是相對於傳統的有支架的雨刮來講的。兩者的主要差異是在工作壓力上:

有骨雨刮難以承受較大的壓力。

如果是玻璃面較大(長雨刮24英寸以上的),或者鏡面彎曲度小(較"平")的玻璃,適宜選用和雨刮臂壓力對應的無骨雨刮;玻璃面較小(長雨刮24英寸以下的),適宜選用有骨雨刮。

有骨雨刷和無骨雨刷到底哪種好?

18樓:汽車之家

購買火翼的,u型介面是通用的,可以裝上去的。雨刷尺寸為:20寸+22寸如果幫到你,希望點選右下角「答案」,謝謝支援!

換雨刷一個無骨,一個有骨可以嗎

19樓:

摘要。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及解決方法!

你好,這個是不建議的,但是如果換上了也是可以用的,就是壽命比之前可能會短一些。因為他兩個一個有骨,一個無骨,他的受力面兒工作都是不一樣的。但是他現在只要刮的乾淨,能用就可以。

換雨刷一個無骨,一個有骨可以嗎。

親,這個問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及解決方法!相關方案如下:你好,這個是不建議的,但是如果換上了也是可以用的,就是壽命比之前可能會短一些。

以前的是有骨雨刷可以換成無骨雨刷嗎?

20樓:乾萊資訊諮詢

如果原車是有骨雨刮,是可以更換為無骨雨刮的。

無骨雨刷優點:

1、無骨雨刷器追求與空氣動力學的完美結合,徹底消除汽車高速行駛時由於風力造成的運動抖動,使刮片對玻璃的磨損度降到最低水平;3、

2、無骨雨刷器設計簡單、結構輕小,可使雨刷電機壽命延長2倍以上;

3、無骨雨刷器不用更換雨刷臂,只用更換原車傳統骨架雨刷片即可,更快捷,更方便。

4、一般情況下,傳統雨刷需要一年一換,而無骨雨刷的壽命是傳統雨刷的兩到三倍,只要二年或三年更換一次就可以。

5、無骨雨刷是由雨刷膠條、無骨雨刷鋼片、雨刷護套、塑料件手動組搭組成即可,使用簡單方便壽命比有骨雨刷長兩到三倍,且噪音小與玻璃的貼合度緊密刮洗效果同樣好於有骨雨刷。

雨刷有骨好還是無骨好

雨刷無骨好還是有骨好?有骨雨刷和無骨哪個好

21樓:小光生活百科

很多情況下,汽車車主會糾結,雨刷器無骨好還是有骨好,其實無骨雨刷和有骨雨刷都有各自的優勢。整體來說,雨刷無骨的優勢比雨刷有骨的大。

無骨雨刷和有骨雨刷的區別:

1、汽車無骨雨刷沒有掛架的支撐,可以很好的降低雨刷與擋風玻璃之間的空隙,使雨刷與玻璃之間有著更好的貼合程度使雨刷清潔力度更好。同時,無骨雨刷的噪音比雨刷有骨的少一些。

2、有骨雨刷有掛架的支撐,更容易清除汽車擋風玻璃上面的雜質,特別是針對大件的髒東西,有骨雨刷的清潔效果更好。

一般來講,很多人的汽車雨刮器主要是用來清除擋風玻璃上面的雨水或者是一些較小的髒東西,基本上不需要清潔大物件的髒東西。況且無骨雨刷製造的噪音較小,無骨用起來會更加安靜一些。**方面,無骨雨刷會更貴一點。

22樓:汽車之家

有骨雨刮是通過多個支點來壓迫雨刮片和玻璃之間的密切配合,由於需要雨刮臂的大力壓迫,這樣就會造成雨刮電機的疲勞,所以它的好處就是外殼比較堅硬,但是壞處就是在使用中擺動性就很差。無骨雨刮的第一個好處就是輕,這個就不用多說,第二個好處就是通過一。

想要換一款雨刷,那麼無骨雨刷和有骨雨刷哪種好?

糾結有骨雨刷好還是無骨雨刷好,無骨雨刷和有骨雨刷有什麼區別?

有骨雨刷 首先因為其結構簡單,而且它各個支撐點的壓力平均,磨損的程度也平均,並且不容易出現雨刮片和玻璃之間磨擦的噪音,對車窗也颳得很乾淨,所以很受車主喜愛。無骨雨刷 無骨雨刷是靠一整根導力條來分散壓力,使得刮片各部分的受力均勻,可以減少水痕 擦痕的產生,達到更好的刮刷效果。不管是什麼東西都有利有弊,...

無骨雨刷是真的比有骨雨刷好嗎,無骨雨刷是真比有骨雨刷好嗎?

如果是玻璃面較大 長雨刮24英寸以上的 或者鏡面彎曲度小 較 平 的玻璃,適宜選用和雨刮臂壓力對應的無骨雨刮片 玻璃面較小 長雨刮24英寸以下的 適宜選用有骨雨刮片。無骨雨刷是真比有骨雨刷好嗎?有骨雨刷和無骨雨刷所謂的 骨 是指支撐在橡膠條上面的骨架,如果只有橡膠條而真正沒有了 骨 雨刷就起不到作用...

無骨雨刷和有骨雨刷的區別雨刮器有骨好

無骨雨刷和有骨雨刷的區別在於噪音 安全性 經濟性 清潔力這4個方面。並且從這4個方面考慮,無骨雨刷比有骨雨刷更好。一 噪音 有骨雨刷通過骨架形成了幾個支撐點,而且它們所受到的壓力不一致,也就導致在運動過程中磨損也不一樣,同時還容易出現噪音的情況。而無骨雨刷通過內建鋼條保持形狀,能利用空氣流動把雨刷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