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按了下路由器上的reset之後就不能上網了

2021-06-04 07:54:04 字數 820 閱讀 3553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重新設定下路由器才可以的

瀏覽器輸入192.168.1.1 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 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 儲存、重啟。

2樓:pie兩句哇

reset是恢復出廠設定,那你只能重新設定了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

1(有些路由器可能是192.168.01.

),然後輸入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說明書上有),然後點連線嚮導一類的那個,按照提示一步一步來就可以了

3樓:天橋臥龍

瀏覽器輸入 192.168.1.1

然後重新設定上網帳號和密碼

reset就相當於清空了

4樓:龍駒惡劣

我只是想問下,按了reset後恢復後,但此時沒網,怎麼開啟瀏覽器?

我長按路由器上的「reset」鍵之後,就不能上網了該怎麼辦呀?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可能是因為重置了路由器的資料,導致路由器所儲存的你的adsl的帳號密碼丟失,無法正常連線導致的。

你需要按照路由器上所貼的標籤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然後通過設定嚮導重新設定路由器。

6樓:匿名使用者

那重新除錯一下,被你恢復出廠設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重新設定下使用者密碼

8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拔出來重新插就可以!

按了路由器上的reset按鈕怎麼恢復使用網路

1這裡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在路由器說明書上也有寫著.輸入後按回車,即可進入路由器配置介面.注 tplink的路由器預設ip基本都是192.168.1.1密碼基本都是admin首次進入路由器介面 這裡我們選擇設定嚮導 然後下一步 這裡選擇adsl虛擬撥號,我...

我按了路由器的復位鍵,電腦上不了網了,求幫助

按了復位鍵後必須重新設定路由器的。1 寬頻網路的匯流排連線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2 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3 設定介面出現一個登入...

不小心按了家裡路由器後面的wpsrst按鈕現在上不去

路由器接通網線之後一般是需要撥號的,你按了reset路由器就被恢復了出廠設定,需要連線進路由器,設定網路的賬戶和密碼,如果是電腦盲的話可以撥打客服的 叫人上門服務,或者對照路由器的說明書進行設定就行了 把電源拔掉再插上即可 路由器上的wps rst開關起什麼作用?標明wps rst,那說明這個按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