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勤快更換衛生巾有什麼害處

2021-06-04 14:49:58 字數 552 閱讀 2587

1樓:鷹志說史

長時間不更換衛生巾會導致區域性通風差,導致細菌繁衍,從而誘發各種**病。

經血中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容易成為細菌大肆滋生的「培養基地」,很多女性為求自己方便,一味追求大量吸收的衛生巾,還有一種情況是經血少的情況下,忘記更換。無論是哪一種,都是非常不好的,一定藥勤快的更換。一片衛生巾使用時間不應該超過三小時。

擴充套件資料一片衛生巾使用不宜超過4-5小時。

現實生活中,不少愛偷懶的女性以為一片衛生巾可以墊很久,其實,即使其質量合格,當人體活動時,**、尿道和**的特殊生理結構也會讓病菌在衛生巾上移動,從而引發自身交叉感染。

王可平建議,女性最好勤換衛生巾,流量多時最好每隔1~2個小時換一次,流量少時也別超過4個小時;即使來例假了也要每天清洗外陰,越是經期越要重視清洗。

2樓:匿名使用者

經期很敏感,原本的鹼性環境變化了,通道也開啟了,很容易有細菌進入的。親應該好好地勤洗勤換,要不會有**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細菌感染的,氧氧

衛生巾有哪些作用,衛生巾有什麼作用?

衛生巾還有什麼作用?1廁所2女性用 3差鼻涕 4搽嘴5小孩用 6女人用 7男人女人一起用。8清潔衛生 9洗白色球鞋後,蓋上一層,吸附多餘水分,且白鞋不宜發黃.衛生巾有什麼作用?衛生巾還有什麼作用?衛生巾是女性經期使用的衛生用品,是為了防止經血流到褲子上或裙子上而採用的特殊裝備。用過的衛生巾可以吸毒 ...

如何幫女友買衛生巾不尷尬,給女朋友買衛生巾的時候怎樣才能不那麼尷尬

其實在我眼裡,幫女朋友買衛生巾不是尷尬的事情啊!相反我覺得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這書你愛你女朋友的表現,就算被別人看到了也沒關係,因為現在大家都懂啊!想開點就好了 一開始我也覺得類似這樣的話題很尷尬,但是自從我在一家商貿公司做過倉庫管理,每天接貨發貨,接觸各型別的衛生巾之後,就沒啥感覺了。什麼七度空...

小妮衛生巾是否有出事過,小妮衛生巾質量檢測

沒有,護舒寶就比較多 沒有,不信可以在網上搜一搜 是出事過的吧,印象中有。小妮衛生巾質量檢測 衛生巾質量可以到中科院廣州化學所送檢,出具資質報告的!小妮系列產品無任何新增,無色無味,也不清涼。建議在特殊天氣情況 如干燥,潮溼,炎熱天氣 和量多的情況下,每1.5 2小時更換。如真有使用後出現過敏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