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可以用衛生巾嗎,男性衛生巾是幹什麼用的

2023-05-18 01:40:05 字數 1378 閱讀 1402

1樓:奧特曼是超人的

還是不要吧,就讓它髒吧,回到家洗澡不就好了嗎,反正你是男生》.<

2樓:網友

可以 還有人當鞋墊用。

3樓:肖大凱

可以吧,非要用的話用小的護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 詳細諮詢留q

5樓:匿名使用者

偷摸用不會有什麼問題 但是不怎麼支援 還是彆扭吧。

男性衛生巾是幹什麼用的

6樓:通事萬事通

有很多種可能,那就是解大手的時候用的,在這裡也可以稱作衛生巾。

男人用衛生巾有什麼用?男人能用衛生巾嗎?

7樓:千紙鶴知道

男士衛生巾,是屬於醫療衛生保健用品,主要作用是預防相關部位引起的感染、發炎等,青少年青春期也可以使用的。主要適用於青少年、青年、中年以及老年男性。當然不只是女生可以用,男性也可以用的。

8樓:紅姑娘的老巢

男人不能用衛生巾 因為衛生巾不是給他們準備的,用了也沒有什麼用。

9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是愛乾淨了,也有可能是這個男生漏尿之類的,反正是有一些某種的生理疾病的。是可以用的,又沒有什麼法律規定。

男生用衛生巾正常嗎?

10樓:他囖我的具體呀

作為一個男生對於衛生巾用黑色袋子的事情。我個人的看法,一是衛生巾是正常的用品確實沒必要遮遮掩掩,二是使用衛生巾屬於個人私事自己有權採取措施保護,三是黑色袋子裝衛生巾給人更多的選擇這是善意之舉。

第一,衛生巾屬於日常生活中很正常的用品確實沒必要遮遮掩掩。日常生活中我們為了滿足自己的各方面需求,需要使用很多物品,衛生巾就是其中之一。這類物品不但使用量大,而且幾乎每個人都在使用。

這已經成為日常生活中很正常的事情,根本就沒有必要遮遮掩掩。

第二,使用衛生巾屬於個人私事,自己有權採取措施加以保護。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人私事,而且不希望自己的個人私事被打擾。使用衛生巾雖然是常事,但也沒有必要大張旗鼓地讓所有人都知道。

作為個人私事自己在使用衛生巾這個問題上完全可以採取措施加以保護,不讓這件事為他人所知。這是完全正常的做法。

第三,用黑色袋子裝衛生巾給人更多選擇這是善意之舉。用黑色袋子裝衛生巾,這樣的做法等於給買衛生巾的人多種選擇:如果自己不想讓自己的個人私事為人所知,就可以用黑色袋子裝衛生巾。

而如果自己不在乎這個問題,就可以用其他的袋子裝衛生巾。

這樣一來,大家就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有了多重選擇。黑色袋子裝衛生巾這種方法就是一種善意之舉,是一種很貼心的。

衛生巾怎麼用才不會弄到床上,衛生巾怎麼用才不會側漏?

親是不是怕晚上睡覺的時候會把姨媽弄到床上?以下給親幾點小建議哈 1 選用巾體較長,吸收比較好的衛生巾,比如護舒寶的甜睡系列 2 穿合身的褲子,如果褲子太鬆可能會讓衛生巾不貼身,導致側漏哦3 睡覺的時候儘量不要動得太厲害 以上幾點建議希望可以幫到親 如果親想進一步瞭解,也歡迎來我們官博交流。謝謝 不會...

哪些衛生巾造假,哪些衛生巾不合格

我在大超市買的衛生巾,安而樂夜用衛生巾沒黏性不說,用過之後竟然泌尿感染花了我好幾百真是可氣有人來管嗎?本來有事害的我看病 市面上80 的衛生bai巾都是黑心du棉做的,你說zhi呢。還有什麼衛生巾跳的掉!教你dao個小內辦法 1.黑心棉必須有香氣,要不容掩蓋不了本身的味道 2.黑心棉必須強力漂白,要...

衛生巾ABC和FREE哪個好,ABC衛生巾和free衛生巾哪個好?都是一個公司的。

abc衛生巾和free飛衛生巾的共同之處都是富含kms配方的,也就是能提高我們的抗菌免疫力,不同之處是 1 abc衛生巾有清涼的感覺 網面的和目前新生產的棉網綜合的除外 而free飛的沒有清涼感。2 abc衛生巾是為 而設,而free飛的是滿足學生的需要多些,從包裝的內在的功能都是傾向於學生mm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