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碰人全責被訛怎麼辦,電動車撞人被訛錢怎麼辦?

2021-06-04 14:49:58 字數 2710 閱讀 5606

1樓:最愛三寸月光

你好!這種協商不下來獅子大開口的情況不用理她。讓她走法律程式,你越急越麻煩。

至於諮詢律師只是訛你的藉口,走法律程式法院也要看當時醫院做的病歷書,前面你也說了檢查都做了醫生說沒傷著,這些都在病歷上標明的。你讓他起訴去好了,給他個三五百是人道主義,一萬九等著吧。別跟他協商了 到時候他自己就急了。

據說,「碰瓷」是清朝末年的一些沒落的八旗子弟「發明」的。這些人平日裡手捧一件「名貴」的瓷器(當然是贗品),行走於鬧市街巷。然後瞅準機會,故意讓行駛的馬車不小心「碰」他一下,他手中的瓷器隨即落地摔碎,於是瓷器的主人就「義正言辭」的纏住車主按名貴瓷器的**給予賠償。

對這個基本上是趕時間的人進行訛詐(據說成功的機率很高)。久而久之,人們就稱這種行為為「碰瓷」。

2樓:陽光的遂緣

報警,首先我們不要輕易的認全責,就算是私下商量好的,也一定要讓對方出一個免責協議,同時還要保留錄音、錄影作為證據,以防事後對方反咬一口,要記住好人可以當,但是小人也一定要防。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我建議還是裝一個行車記錄儀比較好。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出現了一個新的行業就是「碰瓷」,所謂的碰瓷最早就是把瓷器裝進袋子裡,然後故意讓你不小心碰碎,結果可想而知。

不過碰瓷這個行業發展到現在,已經演變出很多花樣,就比如大家很常見的,在馬路上故意摔倒在你車前方,然後就要你賠錢。不過現在隨著車主防範意識的提高,很多專業碰瓷的,也在不斷的改變碰瓷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個也是,我全責,我倆人都腿受傷。當天就去醫院檢查,拍**,沒有事,醫生說就休息幾天!當時醫生問過其它地方有沒有事,那人就說腿!

結果第二天說這不舒服,那不舒服,不肯一起去交警那解決。自己就去醫院檢查!就說檢查完再說!

我想問下,她這後面自己的檢查費用,以後我要出嘛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沒辦法了,警察說自己協商意思就是他們不管,你可以隨便給點,也可以不給。

5樓:爽朗的李醫生

全責法院也不會說對方要多少就判多少啊

6樓:

具體我也不是很懂 你可以諮詢下律師什麼的 反正對方一看就是訛人

7樓:水瓶

最後是怎麼解決的?我最近也遇到這種情況了

電動車撞人被訛錢怎麼辦? 15

8樓:古幡比奈子

報警啊,警察不會偏向誰的。但是如果碰到不要臉的也沒辦法,你至少也要出一筆檢查費了。騎車子最好還是慢著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冤大頭了!這個其實跟警察都沒啥關係了,你只能找苦主。其實態度軟一點,苦窮一點,多跑幾趟其實ok。你只要不出錢,態度放軟她也沒辦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協商不了,最好還是報警。法院判決該賠多少賠多少。最好別私了,免得以後扯不清。

如果雙方能夠協商一致,自然是好的省事兒了。但如果協商不一致,那就公事公辦。感覺這是最佳的解決途徑。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復跟你類似的問題,制電動車撞倒bai一個63歲的老人,對方du尾椎骨骨裂,這zhi種情況沒dao

什麼好的**方法,只能回家靜養,當時警察判定我主要責任,他次要責任。賠償方面,主要是**費,護理費,退休的沒有誤工費,不過現在護理費也搞不清楚到底怎麼賠償。

不知道你現在處理得怎麼樣了?

12樓:找不到的緣

這種事,你弟弟有點冤,但是趕上了,就點談,不行報警調監控,刮一下手腰裂了,要是老人還可以,中年人都不應該

13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要求重新裁定。

具體說明情況,和個人經濟狀況。告訴**,內對方等要求已經超出了你容的能力範圍。

再說對方神馬工作的?一月五千賠償?對方是有責任,但是也得讓對方活命呀...說明一下具體困難,可能否降低一些。

其實,誰家庭條件好,還願意去送外賣呢?他不滿18歲,其實是未來給家裡分憂,...如此,請求**據理能降低賠償費~...

另外,也要取得被撞人的同情,才好辦(單獨請求一下,都是老百姓,各有各的不容易)~...

14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 用法律手段保護自己。

開車把電動車撞了我全責,他受了輕傷去醫院檢查了沒事,現在訛我錢怎麼辦?

15樓:馬泥草能只

表明態度你只給1000,他不簽字那你就跟他拖著,拖到最後他自然來找你拿那1000

16樓:九齡

要我來一千都別想給!只是擦破點皮!分明就是碰瓷的!還是公了算了!這種就是沒文化好吃懶做生活水平底下想通過這事搞點錢罷了!

17樓:天尊魅影

1.先讓醫生確定下情況看要賠償多少,

2.不行報警由派出所出面解決,派出所出面調解時自己要強硬!

3.讓對方到法院去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交警調解嗎?如果不行就叫他到法院去上訴吧。料他也不會去上訴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跟交警隊人說他沒事,不就行了嗎

20樓:wzf且行且珍惜

那沒事,只要報警就好了,到時候法庭上見

騎電動車跟人撞了,對方要訛人,我們該怎麼辦?

電動車後輪卡住不動了怎麼辦,電動車後輪突然不轉了,什麼原因?

這種情況有兩種引起,即 第一種是因為控制器 三相交流逆變器 突然因高熱而擊穿損壞,還使輸出的三相電源在元件之間形成了短路 至少兩相之間有短路 在推行時電動機就處於短路發電狀態 工作於能耗制動剎車狀態 使得推起來很費勁。解決的辦法 拆掉控制器接往電機的線路,使電機擺脫控制器的短路,讓電機在推行時處在發...

電動車充電不方便怎麼辦,小區電動車充電不安全,到底應該怎麼解決

建議使用小區車棚停車處的智慧充電樁。1 車主不需要提電瓶或者推車上樓充電,只需使用手機掃碼或者刷卡就能充電既省力又方便 2 國家要求的充滿自斷電 定時斷電功能一應俱全,保障充電安全,消防部門強制要求安裝智慧充電樁。3 如果小區沒有安裝充電樁可以向物業反應,要求安裝智慧充電樁 4 不要為了方便充電從高...

電動車電池發熱怎麼辦,電動車電池充電時發熱 發燙怎麼辦

電動車用鉛酸電池,在充電時會有微量發熱是正常的。但若是發熱異常 燙手 是不正常的。可能的原因有以下 1 充電器損壞,電壓無法恆定,一直處於恆流充電狀態。2 電池失水嚴重。3 電池硫化嚴重。應排除第1點充電器的問題後再進行修復電池,檢測是否為充電器引數問題,將電池放電後採用匹配的充電器給鼓脹電池進行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