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玻璃為什麼刮不乾淨,濛濛的一片

2021-06-04 14:55:20 字數 2018 閱讀 9629

1樓:

兩種情況

1、雨刮器變形或橡膠膠條老化,所以刮不乾淨。更換雨刮器是唯一方式2、另外一種是:水汽不在外面,而是玻璃內側。這是因為內外溫差大,水霧凝結在玻璃內側。

3、解決這種情況,一種是開啟空調,將出氣模式選擇“吹玻璃”。不論是冷氣暖氣都行,但是如果沒有啟動空調而是隻是吹風,非但不能解決,反而會加重

4、在玻璃內部噴專業的除霧劑。最便宜的方式是,把洗潔精水均勻塗在擋風玻璃內側,有效時間10天左右。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雨刮器變形或橡膠5261膠條老化,所以刮不4102乾淨。更換1653雨刮器是唯一方式回

2、另外答一種是:水汽不在外面,而是玻璃內側。這是因為內外溫差大,水霧凝結在玻璃內側。

3、解決這種情況,一種是開啟空調,將出氣模式選擇“吹玻璃”。不論是冷氣暖氣都行,但是如果沒有啟動空調而是隻是吹風,非但不能解決,反而會加重

4、在玻璃內部噴專業的除霧劑。最便宜的方式是,把洗潔精水均勻塗在擋風玻璃內側,有效時間10天左右。

下雨天玻璃為什麼刮不乾淨,濛濛

3樓:扶鹹竊

兩種情況

1、雨刮器變形或橡膠膠條老化,所以刮不乾淨。更換雨刮器是唯一方式2、另外一種是:水汽不在外面,而是玻璃內側。這是因為內外溫差大,水霧凝結在玻璃內側。

可以自己搞一些玻璃清潔劑進行擦洗。

玻璃擦不乾淨?擦玻璃小竅門介紹

前擋玻璃一到下雨天一刮雨刮,就很多霧,濛濛一片,看不清,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車內的霧氣,直接按吹前擋玻璃那個按鈕,開啟空調(就是a/c鍵開啟),開啟內迴圈,直接吹空調向玻璃,風力打到最大,霧氣會立即消失。

如果是車外的霧氣刮不乾淨,可能是雨天路面有油跡,飛濺到玻璃就會形成油膜。所以雨天老感覺刮不乾淨。其實簡單就可以處理,把雨刮用洗潔精洗乾淨,玻璃水箱中對少量洗潔精,遇到霧氣偶爾噴點玻璃水。

搞定。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如果是外面就需要更換雨刮片了,裡面的話開空調吹玻璃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用極細的砂紙打磨一下雨刮膠條,打磨之後無改善,只有更換雨刮了。

汽車雨刮刮不乾淨,一到下雨天就看不到路面,玻璃有一塊快濛濛的,怎麼辦?

7樓:yi葉孤舟

用點洗潔精清洗下雨刮片,有些時候是雨刮片髒汙導致不清晰。

如果還是不行,那就可能是你雨刮片用的時間太久了,磨損了,更換新的就好了。

雨刮片很重要,早點處理微妙,開車安全第一。

8樓:度

可能有油漬。洗潔精加熱水清洗。雨刮也要清洗下。如不是,換雨刮了。

9樓:厲害了圈圈

聯聯車建議您:1.打磨雨刮器上面的膠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油膜,買一瓶油膜清洗劑就可以了

這幾天下雨,為什麼車窗玻璃用雨刮器以後,車窗變得模糊不清,車窗前面霧濛濛的?

11樓:一簾風絮

雨刷刮拭效果不清楚,應

該及時更換雨刮片了。由於雨刮片經過日晒雨淋長時間的使用,其橡膠條會老化,雨天刮拭效果會下降,影響視野,建議雨刮片更換最好一年一次。

雨刮器的種類大致有兩種,一種是傳統間歇式,這是最常見的雨刮器,有三段至四段不等,由駕駛者依照雨勢以及視線狀況做調整;

另一種是雨珠感應式,多使用於中高階車型上。好的雨刮器必須具備耐熱、耐寒、耐酸鹼、抗腐蝕、能貼合擋風玻璃、減輕馬達負擔、低噪音、撥水性強、質軟不刮傷擋風玻璃等特點,能使視野清晰。維修人員建議,為確保你的行車安全,雨刮器最好每年更換一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雨刷颳了變模糊那應該是雨刷的問題,該換了!如果剛開始下雨且雨不大剛開啟雨刮的時候最好先噴下水,這樣雨刷就不會幹刮,使用壽命也會長點

下雨天前擋風玻璃模糊,雨刮器刮不乾淨怎麼辦

找到雨刮2113器刮不乾淨得原因 玻璃不5261乾淨。玻璃本身不4102乾淨,長期放在樹下面,可能會有 些樹葉得1653汁液或者蟲孓得分泌物黏在車得玻璃上,到時雨刷器刷不乾淨。解決辦法 弄 些洗潔精 在車窗戶凹凸不平得地方甪溫水擦 擦 把 些髒地方清理 下。2 雨刮膠條毛糙。解決方法 定期清潔雨刮器...

為什麼下雨天人的心情會變差,為什麼下雨天人的心情就會變得很不好

其實天氣和情緒的關係並不那麼簡單,從生理角度來講,人體中的松果腺在強烈的陽光下,分泌的松果激素較少,而甲狀腺素,腎上腺素的濃度較高 陰雨惡劣天氣,則反之。甲狀腺素和腎上腺素可以促進神經興奮和細胞代謝,刺激組織生長成熟和分化。因此,晴好天氣,常常使人精神振奮,而陰雨天人就無精打采,煩悶不悅。但這並不絕...

下雨天為什麼不能站在大樹下呢下雨天為什麼不能站在大樹下呢

這個已經有個新的說法了 據科學家新的測試 幹木頭遭雷劈會變成粉碎。而將木頭表面灑了水後,在遭雷劈時,僅會傷到表皮.所以在下雨天的時候 如果在戶外 你們的衣服最好應該是溼的哦 下雨的時候,雲裡面聚集著大量的正電荷,而大地本身就是一個導體,空氣是絕緣體,所專以大屬地,空氣,雲就像一個電容一樣,而地面是凹...